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勒?!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今年底就結婚滿六年了. 去年四月初子宮外孕. 切除了左側輸卵管. 我跟老公就決定隨緣了. (其實我們是到去年初才有共識要生小孩). (也就配合醫生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就中獎了.). (只不過開心了十天.獎券又不小心遺失了......). 剛開始我公婆也常常再談話中無意的刺傷我. 例如:. 我說去看醫
(還有389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終於從被問到問人..... 結婚二三年來,一直都沒有懷孕的消息. 從家族聚會至三五好友相聚. 總是會初問"啊..你是什麼時候要生..." "你是真的不打算生啊". 心中的想法是: 干你屁事...那壺不開提那壺.... 我老娘也就是所謂的婆婆(我是男的....). 一向不在我老婆面前提起這件事..
(還有30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