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勒?!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69109 (喵瑜)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我和未來老公看太多例子~. 不是結婚後被催著生孩子~. 要不然就是婚後兩年了~想懷孕卻無法懷孕的心情壓力~. 所以我和未來老公是決定結婚那刻起~. 就不再刻意避孕~. 結果在四月初查覺mc沒來~. 就知道"中獎"了~目前是15W1D~. 現在第一胎是龍寶寶~都還尚未出生~. 老公就對我說:我們馬年

推噓5(5推 0噓 81→)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1541qq (小希)時間14年前 (2012/06/18 17: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底就結婚滿六年了. 去年四月初子宮外孕. 切除了左側輸卵管. 我跟老公就決定隨緣了. (其實我們是到去年初才有共識要生小孩). (也就配合醫生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就中獎了.). (只不過開心了十天.獎券又不小心遺失了......). 剛開始我公婆也常常再談話中無意的刺傷我. 例如:. 我說去看醫
(還有38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hrop (anth)時間14年前 (2012/06/18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沒生的話 人家還不敢問. 我自從生完女兒後 忽然就大家都在問我何時生第二個@_@. 幼幼班的老師也問-阿 你女兒在我們這邊好喜歡跟小朋友玩ㄟ 你們. 要不要再生一個陪她啊?. 公公也問-阿 你們要不要再生一個 說不定是男的喔?!. 幼幼班的老師到還好 我就說 看運氣囉. 公公問了兩次 我就直接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m0805 (pm0805)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終於從被問到問人..... 結婚二三年來,一直都沒有懷孕的消息. 從家族聚會至三五好友相聚. 總是會初問"啊..你是什麼時候要生..." "你是真的不打算生啊". 心中的想法是: 干你屁事...那壺不開提那壺.... 我老娘也就是所謂的婆婆(我是男的....). 一向不在我老婆面前提起這件事..
(還有30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ntomksy (逆天強者白囧瓜)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6: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年結婚後大家也都很關心生不生的問題. 尤其連"我媽"都認為本來就該替別人家生小孩XD~. 後來想想反正年紀也差不多了,公婆又表示非常願意配合幫忙. 於是因緣際會之下懷了老大。. 覺得一個孩子未來帶起來可能會太黏我們,加上老人家總喜歡多子多孫(?). 後來我決定繼續生,結果不到一年多又生了一個XD"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