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婚後先生一直要我考公職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8:55), 編輯推噓17(17022)
留言3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qin大的推文讓我更疑惑了 q大說300萬頭期款 買1000萬的房子 也就是貸款700萬 但卻說只需要月繳2.8萬的房貸? 顯然的是不合理的 還是其實您不是貸款20年 而是25年 甚至30年 還是更久? 但q大一直沒解決這個疑問 如果真的貸款貸久一點慢一點還 卻說台北的房子沒這麼難買 這樣說就不太對了 那乾脆貸款分40年還 這樣大家都買得起了 不過月薪8萬 買1000萬房子投資 還要養一個家庭 分25年還(假設) 我只能說真的滿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31.195 ※ 編輯: seeyoureyes 來自: 60.248.131.195 (07/11 19:00)

07/11 19:46, , 1F
網路嘛,隨便看看就好了。:p
07/11 19:46, 1F

07/11 19:49, , 2F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不然你叫他貼資料上來阿XD
07/11 19:49, 2F

07/11 20:02, , 3F
貸款700萬一個月的貸款至少要4萬啊,怎麼可能那麼少
07/11 20:02, 3F

07/11 20:16, , 4F
700萬的 3% 就是 21萬,一個月攤就要 2萬利息,加上本金
07/11 20:16, 4F

07/11 20:24, , 5F
他不是說有租給別人?可能有扣掉租金收入吧!!?
07/11 20:24, 5F

07/11 20:24, , 6F
所以我當時想問是不是只繳寬限期啊?
07/11 20:24, 6F

07/11 20:25, , 7F
租給別人的話,那原PO住哪啊?怎麼算都不對
07/11 20:25, 7F

07/11 20:30, , 8F
可能是位於頂樓的樓中樓?那就有兩個門互相不會干擾....
07/11 20:30, 8F

07/11 20:31, , 9F
科科
07/11 20:31, 9F

07/11 21:20, , 10F
有什麼好科的,信不信隨人吧
07/11 21:20, 10F

07/11 21:41, , 11F
科不科也隨我呀
07/11 21:41, 11F

07/11 21:41, , 12F
還是板定有規定不准科科
07/11 21:41, 12F

07/11 21:43, , 13F
qin版友有說房貸2.8萬,另租房1.6萬喔~ 所以是另外租房住
07/11 21:43, 13F

07/11 21:44, , 14F
可能是任職在公營行庫的,有行員貸款(誤)?
07/11 21:44, 14F

07/11 22:31, , 15F
貸款30年,沒有寬限期,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在台北買房沒有
07/11 22:31, 15F

07/11 22:32, , 16F
想像中那麼難,多數的人不做功課,就被建商媒體牽著鼻子走
07/11 22:32, 16F

07/11 22:33, , 17F
他們開多少,就小殺一下,但房價還是一樣貴,還是有人掏的
07/11 22:33, 17F

07/11 22:34, , 18F
出錢來買,苦的是誰?
07/11 22:34, 18F

07/11 23:01, , 19F
我們非公教600也約3w 30年無寬限
07/11 23:01, 19F

07/12 00:44, , 20F
公務人員房貸利率1.64~1.84啪,月付2.8萬是有可能的啊
07/12 00:44, 20F

07/12 03:09, , 21F
結論就是:xx說「趕快去考個公職,又穩定又能負擔房貸」(誤)
07/12 03:09, 21F

07/12 08:18, , 22F
貸款用更久來還,然後說沒這麼難買?
07/12 08:18, 22F

07/12 08:18, , 23F
那妳乾脆分40年還更好買
07/12 08:18, 23F

07/12 08:44, , 24F
我在想qin大是不是買挑高4.2~4.5米的小套房 然後做夾層
07/12 08:44, 24F

07/12 08:46, , 25F
這樣的話 權狀大約15p 做夾層就可以隔出兩房來
07/12 08:46, 25F

07/12 11:01, , 26F
我們權狀是20坪,挑高5米,有做夾層,我們也是沒有靠父母
07/12 11:01, 26F

07/12 11:02, , 27F
一切都是自己努力來的成果,當初買房,這一區的房子看了3
07/12 11:02, 27F

07/12 11:04, , 28F
年,房貸1.2萬是利息,1.6是本金,我們沒有強大的背景,也
07/12 11:04, 28F

07/12 11:05, , 29F
也不是公務員,請不要再酸了,我的出發點只是要告訴大家,
07/12 11:05, 29F

07/12 11:05, , 30F
買房需要做功課的重要性
07/12 11:05, 30F

07/12 11:36, , 31F
給q大拍拍.... 大家的日子都過得太苦也太爽了
07/12 11:36, 31F

07/12 12:22, , 32F
人家怎麼買自有打算.一直追究
07/12 12:22, 32F

07/12 12:22, , 33F
不要這麼酸啦.
07/12 12:22, 33F

07/12 12:52, , 34F
這有什麼好酸的 = ="q大也是不偷不搶自己繳 分三十年錯了嗎
07/12 12:52, 34F

07/12 15:03, , 35F
原po可是時薪三千年薪三百的大醫生
07/12 15:03, 35F

07/12 17:53, , 36F
看你質疑別人還真是...
07/12 17:53, 36F

07/12 17:54, , 37F
一下說看人年薪1~200W很羨慕 過沒多久就說自己年薪300
07/12 17:54, 37F

07/12 17:55, , 38F
還有12E的房產
07/12 17:55, 38F

07/12 17:55, , 39F
結果版友想問你發跡詳情就刪舊文...科科
07/12 17:55, 39F
文章代碼(AID): #1F_LkBr4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_LkBr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