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婚後先生一直要我考公職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時間14年前 (2012/07/09 15:12), 編輯推噓15(15036)
留言5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2 (看更多)
可以請Phillice和qin1112大大 分享一下買的房子的地點 屋齡 還有坪數嗎? 讓大家瞭解一下北市房 沒這麼難買 首先是qin1112大 買在信義計畫區 房貸2.8萬 房租1.6萬 月薪8萬 覺得生活品質還不錯? 房貸2.8萬約貸款500萬 又沒有家人幫忙 又買在信義計畫區 可否告知一下屋子狀況屋齡地點? 月薪八萬又沒家人幫忙 我不太信頭期款會有多少 假設出頭期款3成 那大概房屋總價700-750萬左右 信義計畫區? 還說地點很好? 七百多萬不知道可以買什麼? 而且還說不是像鬼屋的公寓喔 那我猜大概是樓中樓挑高之類的吧 (Ps.重點還是不用給孝親費....光這點就爽歪歪) 另外請問Phillice大 台北市 三層樓透天 3x坪 3x年 八百多萬 可否告知詳細地點? 我覺得你們兩位真的太神了 讓大家瞭解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31.195 ※ 編輯: seeyoureyes 來自: 60.248.131.195 (07/09 15:40)

07/09 15:49, , 1F
想知道省錢小祕密+1^^家庭收入超過100但是無法買好羨慕~
07/09 15:49, 1F

07/09 15:50, , 2F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應該另開一篇大家的省錢或買房祕訣
07/09 15:50, 2F

07/09 15:50, , 3F
這樣對原po有點好意思>"<
07/09 15:50, 3F

07/09 15:51, , 4F
不好意思
07/09 15:51, 4F

07/09 15:51, , 5F
q大在推文有說了 20多坪的小房 總價1000初...這算合理
07/09 15:51, 5F

07/09 15:52, , 6F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頭期款700(以上)怎麼來= =+
07/09 15:52, 6F

07/09 15:56, , 7F
至於p大的透天..可能是很偏的台北市吧..如南港..文山吧..
07/09 15:56, 7F

07/09 15:57, , 8F
我也想知道...我工作十年...為什麼存不到400....
07/09 15:57, 8F

07/09 15:59, , 9F
P大推文說的 萬華區 鄰近華中橋 萬大路486巷內 距離大馬
07/09 15:59, 9F

07/09 16:00, , 10F
路20m
07/09 16:00, 10F

07/09 16:08, , 11F
那真的就是燒好香了....撿到便宜了...
07/09 16:08, 11F

07/09 16:17, , 12F
其實..我家在內湖 西湖捷運站附近 公寓四樓+頂 一層樓約
07/09 16:17, 12F

07/09 16:17, , 13F
快30坪 頂樓本來就有加蓋了 所以當初裝潢沒動 只動四樓
07/09 16:17, 13F

07/09 16:18, , 14F
屋齡也大約3X年 裝潢起來跟新的一樣 價錢也差不多一千萬
07/09 16:18, 14F

07/09 16:18, , 15F
左右 我們家附近 那邊只要你不是買新蓋的大樓 並沒有很貴
07/09 16:18, 15F

07/09 16:19, , 16F
朋友來我家 除了樓梯間是舊式公寓那種的以外 進來之後
07/09 16:19, 16F

07/09 16:19, , 17F
看室內裝潢 根本看不出來是老公寓從新翻修的 舊房子一定
07/09 16:19, 17F

07/09 16:20, , 18F
要裝潢翻修 住起來跟新的一樣舒適阿 我媽買那個透天
07/09 16:20, 18F

07/09 16:21, , 19F
在公車站果菜市場占 後面那條巷子裡而已 一層樓約30出頭
07/09 16:21, 19F

07/09 16:22, , 20F
的坪數 共三層樓 其實萬華靠果菜市場這邊附近 有蠻多房子
07/09 16:22, 20F

07/09 16:22, , 21F
只要是沒從新翻修過的 賣的都不太貴 只是要整理而已
07/09 16:22, 21F

07/09 17:04, , 22F
不要太容易被homesale板洗腦...
07/09 17:04, 22F

07/09 18:08, , 23F
頭期款約3百,其他是貸款,要買到便宜真的平時就要做功課
07/09 18:08, 23F

07/09 18:22, , 24F
所以說q大很厲害啊,我這邊不是"計畫區",只是信義區,都找
07/09 18:22, 24F

07/09 18:23, , 25F
不到20坪+車位在1000出頭的房子...
07/09 18:23, 25F

07/09 18:36, , 26F
貸款七百萬房貸只需月繳2.8萬??
07/09 18:36, 26F

07/09 18:38, , 27F
20坪屋,地點好信義計畫區,一千萬買的到?
07/09 18:38, 27F

07/09 18:39, , 28F
幾年前買的啊?哪可能
07/09 18:39, 28F

07/09 18:54, , 29F
不過原po果然猜中是樓中樓,但頭期款三百
07/09 18:54, 29F

07/09 18:54, , 30F
貸款七百,不可能月繳2.8萬,除非是公務員
07/09 18:54, 30F

07/09 18:56, , 31F
何況頭期300,不需要裝潢費嗎?月薪八萬,還要付房租
07/09 18:56, 31F

07/09 18:57, , 32F
能存個三四百萬不靠爸媽?
07/09 18:57, 32F

07/09 18:58, , 33F
不過不用給孝親費就差很多了
07/09 18:58, 33F

07/09 18:59, , 34F
我猜想可能q大的存款也丟進去了吧
07/09 18:59, 34F

07/09 19:01, , 35F
不過一個月8萬,要付房租,還敢買1000萬房,只能說請保
07/09 19:01, 35F

07/09 19:02, , 36F
重,台灣房地產真的炒作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07/09 19:02, 36F

07/09 19:07, , 37F
其實如果q大的樓中樓租出去超過有2.2W 的確很超值~
07/09 19:07, 37F

07/09 19:08, , 38F
這樣雖然有房租卻相抵還多了6k 只有房貸2.2W要付很OK
07/09 19:08, 38F

07/09 19:45, , 39F
房子出租給一個單親爸爸(帶3歲兒子)只收一萬六/月~
07/09 19:45, 39F

07/09 21:22, , 40F
大家要組團去q大家附近買房子嗎?
07/09 21:22, 40F

07/09 22:14, , 41F
q大可以解答我的問題嗎?
07/09 22:14, 41F

07/09 23:24, , 42F
貸款七百萬,月繳2.8萬?這是怎麼辦到的?
07/09 23:24, 42F

07/09 23:25, , 43F
公務員也沒這個價錢啊,除非三時--四十年房貸......
07/09 23:25, 43F

07/09 23:26, , 44F
若反過來說貸款三百萬,20年,月繳也要快三萬吧。
07/09 23:26, 44F

07/09 23:45, , 45F
我想知道平常怎麼吃可以存到600萬頭期款~
07/09 23:45, 45F

07/10 01:10, , 46F
貨700,公務員貸款應該也要繳到3萬7左右吧(??)
07/10 01:10, 46F

07/10 01:11, , 47F
更正 3萬5
07/10 01:11, 47F

07/10 23:00, , 48F
歡迎來三峽!!
07/10 23:00, 48F

07/12 03:15, , 49F
OS:所以說話不要太誇大,要收尾很難的...@@
07/12 03:15, 49F

07/12 03:17, , 50F
還有跟做功課沒關係,當大家都凱子買屋不做功課唷
07/12 03:17, 50F

07/12 03:18, , 51F
就是有了解有做功課的人才會覺得似乎有誇大而懷疑...
07/12 03:18, 51F
文章代碼(AID): #1F-eHgDs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eHgD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