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像是永遠都不會好的黴菌感染...淚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31 20:2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我也有黴菌感染的困擾...還頗久的>_< 前一陣子因為怎麼樣都好不了 就又去看醫生 但醫生內診後卻說:看起來沒什麼分泌物 然後反過來說有一些分泌物是正常的 其實我也知道有些分泌物是正常的 但重點是平常是多到自己可以感覺又流出來了囧 且顏色也不是正常的顏色....很明顯就知道有感染 我也沒有在看醫生之前先灌洗過阿... 為什麼內診醫生說是正常呢?@@ 我也想問如果一直都好不了,對於懷孕會有什麼影響? 像是生產過程,因為陰道有感染, 若是自然產,胎兒從陰道出來也會感染嗎?或有其他不良影響?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2

10/31 20:26, , 1F
這個問題我問過醫生 醫生說陰道的感染(非乙型鏈球菌)
10/31 20:26, 1F

10/31 20:27, , 2F
醫生說一般不會影響到胎兒 嬰兒出產道時會有很多液體
10/31 20:27, 2F

10/31 20:27, , 3F
會衝掉那些阿里不達
10/31 20:27, 3F

10/31 20:30, , 4F
不過也是看過嬰兒經過產道感染念珠菌的 只是真的機率
10/31 20:30, 4F

10/31 20:30, , 5F
很低 並且是算輕微可以治療的 但是乙型就不一樣
10/31 20:30, 5F

10/31 20:31, , 6F
所以醫生開的塞劑要使用 至少不要演變成嚴重的發炎~
10/31 20:31, 6F

10/31 20:36, , 7F
不過如果妳只是打算懷孕 建議治療好了再懷孕 不然懷孕
10/31 20:36, 7F

10/31 20:36, , 8F
期間只會更嚴重
10/31 20:36, 8F

10/31 20:44, , 9F
E大請問黴菌感染, 會讓懷孕機率降低嗎?
10/31 20:44, 9F

10/31 23:00, , 10F
環境不夠好 精子也游不好吧~~~
10/31 23:00, 10F

10/31 23:01, , 11F
不過不代表都沒機會 建議治療好再懷孕 不然孕期會更嚴
10/31 23:01, 11F

10/31 23:01, , 12F
重呀~~
10/31 23:01, 12F
文章代碼(AID): #1GaHYFF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aHYFF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