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像是永遠都不會好的黴菌感染...淚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nataschalin (Piano Concerto No.2)時間13年前 (2012/10/31 15:50)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2/5 (看更多)
借原PO的文章, 請教大家...
我也算是易感染的體質, 其實性生活沒有很複雜或頻繁
但是, 之前也蠻常有感染現象. 後來, 有規律運動, 吃中藥,
水也喝比較多, 狀況有比較改善, 但發現好像抵抗力一差,
熬夜個幾天, 黴菌就會跑出來了, 要根治真的要花很大的功夫.
有個疑問想請問大家, 像這樣的體質和黴菌感染, 以後想懷孕,
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目前狀況就是...月經每月都很正常來,
就黴菌這件事比較惱人@@, 以後有懷孕計劃, 目前除了根治它,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第一次在版上PO文, 先謝謝大家的建議喔!!
※ 引述《JillJustco (如靈)》之銘言:
: 原PO已經不知道黴菌感染多少次了,大約快二年了,一直都是藥
: 塞完了後,過兩天分泌物又變黃色之類的,就是一定又要看醫生
: 了,最近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了,是我本身的熬夜的關係嗎?最近
: 改成12點半了,醫生說儘量11點,今天要開始~在想可能是熬夜的
: 關係,有時又會想,是因為這二年無數次的塞藥造成我好菌不見
: 了嗎?醫生好條又覺得我黴菌感染感染很深,我跟醫生買了超貴的
: 藥,叫優芮珂絲,乳酸菌的一種,不知道有沒有效,因為生病到
: 我覺得超煩的,所以就狠下心,死馬當活馬醫...,雖然之前有醫
: 生叫我用清水洗淨,不過我有買立朵舒私密潔浴露,上面寫pH值與
: 女性私密處弱酸狀態接近,是否可以用這個代替一般洗身體的?因
: 為我覺得水真的洗不淨外,有有點髒,我每天都是穿裙子上班,沒
: 有偷穿褲子,不過無論我怎麼小心,都會中招,讓我懷疑是否根
: 本沒有好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6.5
推
10/31 16:36, , 1F
10/31 16:36, 1F
→
10/31 16:37, , 2F
10/31 16:37, 2F
推
10/31 16:43, , 3F
10/31 16:43, 3F
推
10/31 16:46, , 4F
10/31 16:46, 4F
→
10/31 16:46, , 5F
10/31 16:46, 5F
→
10/31 20:54, , 6F
10/31 20:54, 6F
推
10/31 21:14, , 7F
10/31 21:1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