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像是永遠都不會好的黴菌感染...淚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也有白帶困擾, 之前拜讀EATANDSLEEP大的建議方法. 多喝蔓越莓和出門穿裙子之類, 讓下半身通風. 試過真的慢慢有見效, 但現在開始冬天,. 我又是每天騎機車上班(大約去回1.5HRS),. 天氣冷都穿較鬆的內搭褲或長褲出門,. 如果穿裙子, 也得穿褲襪, 但這樣真的不
(還有22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有黴菌感染的困擾...還頗久的>_<. 前一陣子因為怎麼樣都好不了. 就又去看醫生. 但醫生內診後卻說:看起來沒什麼分泌物. 然後反過來說有一些分泌物是正常的. 其實我也知道有些分泌物是正常的. 但重點是平常是多到自己可以感覺又流出來了囧. 且顏色也不是正常的顏色....很明顯就知道有感染. 我
(還有147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懷孕之後才發炎感染的 之前沒有感染過的經驗Orz. 懷孕期間因為分泌物比較多 外加荷爾蒙的關係. 所以會比一般婦女更容易感染發炎~~~. 對於之前都沒婦女病問題的我 它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而且因為陰道跟尿道太近了 還引發我尿道發炎=.=. 導致我每次產檢的驗尿 都會看到尿蛋白Orz. 我
(還有1052個字)
內容預覽:
借原PO的文章, 請教大家.... 我也算是易感染的體質, 其實性生活沒有很複雜或頻繁. 但是, 之前也蠻常有感染現象. 後來, 有規律運動, 吃中藥,. 水也喝比較多, 狀況有比較改善, 但發現好像抵抗力一差,. 熬夜個幾天, 黴菌就會跑出來了, 要根治真的要花很大的功夫.. 有個疑問想請問大家,
(還有20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已經不知道黴菌感染多少次了,大約快二年了,一直都是藥. 塞完了後,過兩天分泌物又變黃色之類的,就是一定又要看醫生. 了,最近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了,是我本身的熬夜的關係嗎?最近. 改成12點半了,醫生說儘量11點,今天要開始~在想可能是熬夜的. 關係,有時又會想,是因為這二年無數次的塞藥造成我好
(還有73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