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像是永遠都不會好的黴菌感染...淚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如靈)時間13年前 (2012/10/29 20:04), 編輯推噓20(20024)
留言4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原PO已經不知道黴菌感染多少次了,大約快二年了,一直都是藥 塞完了後,過兩天分泌物又變黃色之類的,就是一定又要看醫生 了,最近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了,是我本身的熬夜的關係嗎?最近 改成12點半了,醫生說儘量11點,今天要開始~在想可能是熬夜的 關係,有時又會想,是因為這二年無數次的塞藥造成我好菌不見 了嗎?醫生好條又覺得我黴菌感染感染很深,我跟醫生買了超貴的 藥,叫優芮珂絲,乳酸菌的一種,不知道有沒有效,因為生病到 我覺得超煩的,所以就狠下心,死馬當活馬醫...,雖然之前有醫 生叫我用清水洗淨,不過我有買立朵舒私密潔浴露,上面寫pH值與 女性私密處弱酸狀態接近,是否可以用這個代替一般洗身體的?因 為我覺得水真的洗不淨外,有有點髒,我每天都是穿裙子上班,沒 有偷穿褲子,不過無論我怎麼小心,都會中招,讓我懷疑是否根 本沒有好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3.248

10/29 20:06, , 1F
穿裙子有穿絲襪嗎?!如果有也可能是絲襪的關係喔!
10/29 20:06, 1F

10/29 20:09, , 2F
內褲有換新的嘛?布料沾到黴菌真的洗不乾淨~像香港腳這樣
10/29 20:09, 2F
我沒有穿絲襪,因為我知道那也很容易流汗有細菌之類的,我昨天買新內褲了,不過因為 今天又感染了,新內褲比較好洗乾淨,我換的是蠶絲內褲,是以透氣為原則買下的~ ※ 編輯: JillJustco 來自: 61.31.163.248 (10/29 20:15)

10/29 20:29, , 3F
有男伴的話可能要一起治療喔
10/29 20:29, 3F

10/29 20:30, , 4F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治好之前穿免洗褲~~還有不要用護墊
10/29 20:30, 4F

10/29 20:40, , 5F
全都好了之後再換穿新內褲!!
10/29 20:40, 5F

10/29 20:42, , 6F
推樓上免洗內褲!我才剛治療好,加油喔!
10/29 20:42, 6F

10/29 20:55, , 7F
而且陰道黴菌感染就像得香港腳一樣,不會完全好!
10/29 20:55, 7F

10/29 20:56, , 8F
當你免疫力下降,就很有可能會復發,真的建議你要早睡早起
10/29 20:56, 8F

10/29 20:56, , 9F
還有要做運動,多喝水!!不然真的會很容易一直在感染哦!
10/29 20:56, 9F

10/29 21:16, , 10F
一個月前第一次黴菌感染 現在復發了QQ
10/29 21:16, 10F
免洗內褲明早會買,今天及以後會認真早睡早起~水也會努力喝多,我真的喝太少水 了,謝謝各位,謝謝!! ※ 編輯: JillJustco 來自: 61.31.163.248 (10/29 21:31)

10/29 22:00, , 11F
請A我的文章參考。另睡眠。免疫。水很重要
10/29 22:00, 11F

10/29 22:51, , 12F
我以前也常這樣 是吃益生菌吃好的
10/29 22:51, 12F
真的,我要加油了,乳酸菌我等治療好會吃,晚安了,各位~ ※ 編輯: JillJustco 來自: 61.31.163.248 (10/29 23:13)

10/30 00:56, , 13F
這個我吃完一罐之後 半年來都沒有復發過
10/30 00:56, 13F

10/30 00:57, , 14F
對我來講根本是仙丹阿阿 可是好貴> <
10/30 00:57, 14F

10/30 00:59, , 15F
我之前也是那種一個月感染1.2次的體質
10/30 00:59, 15F

10/30 03:21, , 16F
以前每個月感染一次,後來只喝水,再也不喝飲料,沒復發過
10/30 03:21, 16F

10/30 03:42, , 17F
請問樓上只喝水 有去看醫生嗎? 還是多喝水自己漸漸好的?
10/30 03:42, 17F

10/30 03:49, , 18F
我都會吃蔓越莓定,自己覺得蠻有用的
10/30 03:49, 18F

10/30 07:46, , 19F
有用護墊嗎?不要用護墊喔!
10/30 07:46, 19F

10/30 09:41, , 20F
作息!飲食!運動!!!加油!!!!!
10/30 09:41, 20F

10/30 09:56, , 21F
我最近也復發 上一次是大概五年前...醫生說最近是好發
10/30 09:56, 21F

10/30 09:56, , 22F
季節 所以拍拍 我也全部換新內褲或煮過 現在先穿免洗
10/30 09:56, 22F

10/30 09:57, , 23F
我覺得免疫真的很重要 我水喝很多 很少穿牛仔褲
10/30 09:57, 23F

10/30 09:57, , 24F
近期因為男友作息 所以我也跟著晚睡 所以復發了 囧
10/30 09:57, 24F

10/30 09:58, , 25F
否則我喝水 又瑜伽 飲食又少甜少炸少零食 很久都沒發了
10/30 09:58, 25F

10/30 10:18, , 26F
醫生說的對,請你持續每天10躺下11點入眠持續一個月,
10/30 10:18, 26F

10/30 10:20, , 27F
調整作息斷斷續續沒用的,尤其前面敗的本已經補不全了
10/30 10:20, 27F

10/30 10:22, , 28F
自體免疫力低下,靠吃藥也只能控制。
10/30 10:22, 28F

10/30 10:49, , 29F
黴菌喜好酸性環境..
10/30 10:49, 29F

10/30 12:13, , 30F
我原本是吃益生菌是為了腸胃 結果跟著黴菌也好了!@@
10/30 12:13, 30F

10/30 20:00, , 31F
請去大賣場買個30件免洗內褲吧!!! 每天都帶2條備用在身上
10/30 20:00, 31F

10/30 20:00, , 32F
一有分泌物馬上換乾淨的內褲! 保持乾爽
10/30 20:00, 32F

10/30 20:16, , 33F
我洗完澡都會吹乾
10/30 20:16, 33F

10/30 20:20, , 34F
加強免疫力才是治本 我一熬夜也是馬上復發...
10/30 20:20, 34F

10/30 20:58, , 35F
常用陰道灌洗液反而更容易感染,那其實對身體是不必要的
10/30 20:58, 35F
我沒有用護墊,今天開始使用免洗內褲了,全家賣的好貴的說~下次再去賣場買~ 昨天也開始聽從網友的建意,洗完澡吹乾了,謝謝大家的回覆,我會小心並加油!! 如果真的完全好了,我也會跟大家說,謝謝! ※ 編輯: JillJustco 來自: 61.31.163.248 (10/30 22:10) 對了,我發現我在塞藥完的隔天除了流水外,藥粉都流不出來,整個好困擾,怎麼 辦呢~ ※ 編輯: JillJustco 來自: 61.31.163.248 (10/30 23:29)

10/31 09:18, , 36F
看中醫吃中藥配合外用西藥 就會加速好
10/31 09:18, 36F

10/31 17:09, , 37F
我妹也是這樣,讓人很心疼,加油,自身免疫要好!
10/31 17:09, 37F

10/31 17:48, , 38F
我有喝蔓越莓,換新內褲也很有效喔! 不要太灰心^_^
10/31 17:48, 38F

10/31 19:38, , 39F
我建議妳也認真試試不一樣的做愛概念~覺知當下、心專注感
10/31 19:38, 39F

10/31 19:40, , 40F
受,不追求射精或衝高潮,忘掉時間~ 每天接合、互抱放鬆
10/31 19:40, 40F

10/31 19:43, , 41F
這樣子陰陽會互相療癒,雙方身體飛快進步喔,
10/31 19:43, 41F

10/31 19:45, , 42F
有很多人婦科疾病很快好起來,現在越來越多證據顯現
10/31 19:45, 42F

10/31 19:47, , 43F
如果你激烈引動性欲,而沒有提供陰性身體滿足的愛就射精
10/31 19:47, 43F

10/31 19:50, , 44F
是會造成事後情緒波動的主要原因。可找道家養生或譚崔式
10/31 19:50, 44F
文章代碼(AID): #1GZd2zlY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Zd2zlY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