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處女式氛圍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顆顆胖)時間11年前 (2014/09/13 00:37), 11年前編輯推噓26(27181)
留言10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我很討厭你整串文,看完人都不舒服起來了 我告訴你為什麼,主因不是因為你講處女座的壞話 而是因為你歧視處女座。 如果你沒意識到這一點,那強烈建議你深入思考這一點 也就是:嘿我是不是不自覺歧視處女座而不自知? 1.【處女座的氛圍】這句 你把處女座定位成一個問題重重、次級的星座 並將我們處女座與劣等的意象掛勾, 然後運用話術,令我們想反駁時就又踩入下一個陷阱。 不就只是話術的使用而已嗎? 媽蛋你都知道我們有精神潔癖還把我們跟某種有問題的氛圍連結在一起 你不是明擺著招惹我們嗎 這不是白木嗎你 2.【人很好的老師】這句 我看到這幾句大笑出聲。 你只是虛偽而已。 也可以說我殺人誅心。 但我看到的就是一個老師,站在名為大義的立場上要指責孩子 雖然口口聲聲為孩子好 卻,創造一個環境【引導大家對這孩子進行撻伐】 卻,【不知為何從沒想到怎樣對孩子最好】, 而只是用自以為的方式一再的做,一再的要求 然後孩子沒做到時就擺出各種姿態或痛心疾首或隨便你吧的放任 但仍然一口一個自己人太好 使用引導他人聯想強烈的小故事,卻又在後面加上讓人噁心的聲明 以上都沒有暗指任何一個星座喔 千夫所指無疾而死你知不知道啊 三人成虎你知不知道啊 她媽是誰抓著處女座猛打? 就是你啊,就是你這人啊 我先抓著你打說你是黑五類,說你是牛鬼蛇神? 你改不改! 你改不改! 你改●是●不●改! 媽蛋看到沒有,你改也是不改 不改也是改,不過是勞改 今天根本不是星座的問題 是誰要被你挑中來鞭的問題 搞的一副黨需要你犧牲,國家需要你奉獻 你做不做? 媽蛋做也是做不做也是做啊,被做掉的做 我就是討厭你這種把處女座說成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所幸有你跳出來指點迷津,處女座們終於幡然悔悟 但也不用太感謝我,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然後拿著我們的屍體去跟其他星座邀功 一副 是啊雖然處女座(同學)是智障但我從沒想過放棄他們 的高尚口吻 媽蛋,還有比你更坑爹的老師嗎 我感動到不敢動了 我怕我一動就要吐啊 我是處女座,我沒有崩潰 我只是想哭而已 我今天明白告訴你,我就很討厭這種被孤立的感覺 而你就在營造這種感覺,不管你有意無意、有心無心 你講的再好聽也難以掩飾一堆推文的趁亂倒黑水 是說你也沒有講的多好聽 聽聽, 如果有把問題推給別人的話 那就很有處女座的氛圍 處女座是招誰惹誰了啦 【你】,你只是對自己太好而已 在深入研究這許多星座後,覺得自己很不錯很了解這一切 你覺得你可以傷害他人的感情,你覺得你在使用一定的話術包裹後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戳刺他人,是的,你覺得你可以傷害他人 以學術或者研究或者道或者選擇之名 你站在高處指點江山 你把許多人送上祭壇點起火燒他們 然後說,你不能抵抗不能離開不能呼喊 否則你就是 你就是什麼呢? 你就是處女座 X!!!你也知道我們是處女座,卻非要拿尖物戳刺我們雙腿間的隱密 你要健康教育可以拿一張圖紙來上課 但你沒有,你用班上的某人來給大家上課 一邊戳一邊看著我們羞憤難當一邊說嘿這都是為了教育 處女座同志你思想覺悟不夠啊(戳戳 你這登徒浪子 處女座是死死生生的 每次精神潔癖被戳破後我們便需要在痛苦之中再生我們的處女膜 等待下次的破處 殺人誅心啊 殺人豬心 嘿我說這人是豬 不信? 不信殺了他取他的心出來看啊 一看便知他是人是豬 嘿兀那漢子,你休動,讓我拿這刀一剖,取你的心出來, 那你是人是豬,不就真相大白了嗎 且讓我問問你 你那心,真無愧? 真無愧? 呸 (套你的說法,你有愧就該閉嘴 你無愧就是無恥) 喔不過心被取出來不論怎樣都他媽死定了不是? 一陣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42.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539828.A.DD5.html

09/13 00:39, , 1F
認真就輸了...
09/13 00:39, 1F

09/13 00:41, , 2F
不,這沒什麼輸贏
09/13 00:41, 2F

09/13 00:43, , 3F
原po很激動可是我邊看邊笑啊XDD
09/13 00:43, 3F
※ 編輯: tonywu49 (219.85.142.101), 09/13/2014 01:00:20

09/13 01:25, , 4F
但是他就不是講處女座的人@@
09/13 01:25, 4F

09/13 01:25, , 5F
我好期待被講補刀最強的水瓶出來跳腳
09/13 01:25, 5F

09/13 01:35, , 6F
我也想聽水瓶~水瓶EQ很好不會跳腳
09/13 01:35, 6F

09/13 01:41, , 7F
f大~沒錯啊哈哈 可是處女座整株都罵進去了
09/13 01:41, 7F

09/13 01:41, , 8F
日處女哪閃得掉XD
09/13 01:41, 8F

09/13 01:53, , 9F
也是啦XD我爸也是馬上就會出來跳腳的處
09/13 01:53, 9F

09/13 01:53, , 10F
女lol
09/13 01:53, 10F

09/13 01:56, , 11F
口吻很對岸
09/13 01:56, 11F

09/13 06:12, , 12F
怎麼覺得這篇文章是在支持原論點啊...
09/13 06:12, 12F

09/13 06:42, , 13F
什麼 他不是在罵處女座嗎(大驚
09/13 06:42, 13F

09/13 06:42, , 14F
那我也太羞恥了吧囧
09/13 06:42, 14F

09/13 06:43, , 15F
口吻很對岸是因為我有在看對岸的小說XD
09/13 06:43, 15F

09/13 08:41, , 16F
這篇有違反板規第5條的疑慮。
09/13 08:41, 16F

09/13 08:42, , 17F
我也覺得這篇很符合這個討論串的
09/13 08:42, 17F

09/13 08:43, , 18F
第1~2篇文章。
09/13 08:43, 18F

09/13 08:44, , 19F
而且,這一串都不是在想太陽星座。
09/13 08:44, 19F

09/13 08:45, , 20F
09/13 08:45, 20F

09/13 08:47, , 21F
太陽處女座真的不需要那麼憤怒。
09/13 08:47, 21F

09/13 09:19, , 22F
一般人會研究得很仔細的不多,大多直接
09/13 09:19, 22F

09/13 09:19, , 23F
看太陽星座,所以直觀上很容易帶入
09/13 09:19, 23F

09/13 09:20, , 24F
太陽處女就是怎樣怎樣...
09/13 09:20, 24F

09/13 09:20, , 25F
討論串的第一篇的最後2句很難不讓人誤
09/13 09:20, 25F

09/13 09:21, , 26F
會,因為使用的語詞是"處女座",而不是
09/13 09:21, 26F

09/13 09:21, , 27F
上升處女金星處女等等命盤詞彙。
09/13 09:21, 27F

09/13 09:22, , 28F
而且"A是B"這種肯定句用法,稍有武斷
09/13 09:22, 28F

09/13 09:22, , 29F
之嫌,這種說法就很類似傳統星座刻板印
09/13 09:22, 29F

09/13 09:22, , 30F
象-牡羊衝動金牛固執雙子花心處女龜毛.
09/13 09:22, 30F

09/13 10:08, , 31F
經驗之談,被水瓶補刀的處女會腦羞成怒。
09/13 10:08, 31F

09/13 10:37, , 32F
如果你長期看藍大的文章,就知道他對每個星
09/13 10:37, 32F

09/13 10:38, , 33F
座的優、缺點,都有獨到的見解,不覺得他刻
09/13 10:38, 33F

09/13 10:39, , 34F
意針對處女座。
09/13 10:39, 34F

09/13 17:46, , 35F
他的文都是這這 但處女座的確被鞭很慘
09/13 17:46, 35F

09/13 17:47, , 36F
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文出現 枯竭星座
09/13 17:47, 36F

09/13 17:47, , 37F
這種形容詞 有惡意也好沒也罷 就是他風格
09/13 17:47, 37F

09/13 17:48, , 38F
沒什麼好氣的 只是寫文風格而已
09/13 17:48, 38F
還有 3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9/14 14:15, , 72F
怎麼就沒人大罵……因為那只是那個
09/14 14:15, 72F

09/14 14:15, , 73F
星座的象徵意涵啊~
09/14 14:15, 73F
那個,處女膜是我和朋友討論時自己使用的意象 讓你感到不舒服...痾那個...抱歉 我會使用這說法純粹是為了搭配處女座使用 嗯...對...囧,再次道歉

09/14 14:22, , 74F
d大你為什麼要噓我的身體構造QQ?!
09/14 14:22, 74F

09/14 14:22, , 75F
然後請你捫心自問這串真是單講"星座象徵"
09/14 14:22, 75F

09/14 14:22, , 76F
嗎?"太陽處女"這個族群真的一點都沒被挑
09/14 14:22, 76F

09/14 14:22, , 77F
明了攻擊嗎?
09/14 14:22, 77F

09/14 21:09, , 78F
看到處女膜被寫當然不高興啊= =你
09/14 21:09, 78F

09/14 21:09, , 79F
們可以因為他人文內字眼噓別人文
09/14 21:09, 79F

09/14 21:09, , 80F
章為什麼我不行?我從一開始就只把a
09/14 21:09, 80F

09/14 21:09, , 81F
大的文章當學術看,處女座是處女座
09/14 21:09, 81F

09/14 21:09, , 82F
,日處女是日處女,本來人就很複雜
09/14 21:09, 82F

09/14 21:09, , 83F
要看星盤等有的沒的才能判定。
09/14 21:09, 83F

09/14 21:10, , 84F
我超捫心自問地認為沒有特別攻擊日
09/14 21:10, 84F

09/14 21:10, , 85F
處女,這樣可以嗎?為什麼沒事要牽
09/14 21:10, 85F

09/14 21:10, , 86F
扯到我=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09/14 21:10, 86F

09/14 21:17, , 87F
處女膜會讓你不高興的話那我真的需要向你
09/14 21:17, 87F

09/14 21:17, , 88F
道歉了,生作一個有處女膜的人真是不好意
09/14 21:17, 88F

09/14 21:17, , 89F
思(汗
09/14 21:17, 89F

09/14 21:17, , 90F
然後如果你能再看一次我上面的推文,就會
09/14 21:17, 90F

09/14 21:17, , 91F
發現主詞是"這串"而不是"你"(攤手
09/14 21:17, 91F

09/14 21:20, , 92F
我發現d大似乎非常不喜歡別人搭話,雖然如
09/14 21:20, 92F

09/14 21:20, , 93F
果不要將我的搭話看的這樣充滿了惡意的話
09/14 21:20, 93F

09/14 21:20, , 94F
,我會很高興的。但是既然d大你不喜歡的
09/14 21:20, 94F

09/14 21:20, , 95F
話,我還是盡量改正比較好吧。
09/14 21:20, 95F

09/14 21:55, , 96F
你不是要我捫心自問嗎?我也是女生
09/14 21:55, 96F

09/14 21:55, , 97F
啊,所以看到處女膜被做文章當然不
09/14 21:55, 97F

09/14 21:55, , 98F
高興。
09/14 21:55, 98F

09/14 21:57, , 99F
被搭話沒有不高興,只是有種你幹嘛
09/14 21:57, 99F

09/14 21:57, , 100F
質問我的感覺。似乎對我有先入為主
09/14 21:57, 100F

09/14 21:57, , 101F
地認為跟你是處於敵對立場,但我偏
09/14 21:57, 101F

09/14 21:57, , 102F
偏不屬於正反任一方啊。
09/14 21:57, 102F

09/14 21:59, , 103F
我說的主詞...是被"討論,攻擊"的主詞...
09/14 21:59, 103F

09/14 21:59, , 104F
對不起我一開始就該講清楚的...(倒
09/14 21:59, 104F

09/14 22:00, , 105F
明白了,我會盡量改正語氣的。
09/14 22:00, 105F

09/14 22:44, , 106F
恩@@
09/14 22:44, 106F

09/14 23:18, , 107F
忽然發現我要說的應該是受詞...是嗎?文法
09/14 23:18, 107F

09/14 23:18, , 108F
不好果然會帶來溝通上的障礙啊呆
09/14 23:18, 108F
※ 編輯: tonywu49 (219.85.142.101), 09/14/2014 23:23:34

09/14 23:18, , 109F
(反省
09/14 23:18, 109F
文章代碼(AID): #1K4o4qtL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4o4qtL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