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處女式氛圍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kissmagic (喜德的表情)時間11年前 (2014/09/06 13:16)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5/10 (看更多)
覺得藍大的文真的很準呀!!!>\\\\\<
我活到至今有五個最好最喜歡的朋友,
其中就有兩個是處女,
兩個人個性都不盡相同,但相同的是嘴巴都不饒人,
有一個處女朋友還曾經在牌桌上把其中一個姐妹表到,
那個朋友翻臉都快哭了,她才住嘴,嘴巴就是這麼壞(攤手)
可是她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她絕對願意每天犧牲自己的時間,
給你幫忙,滿足你的需求,儘管嘴裡可能罵著"靠北!!我人怎嚜這麼好"
這是比較小孩子的處女,她很好勝,很愛面子,喜歡澄清不利於她的所有事情。
另外一個處女朋友,
她也很好勝,也很愛面子,但是她會讓自己永遠處在TOP的位子,
因為她很輕鬆就待在那裏,所以有時候就會忘記她很好勝,
只有有些時候,她很沮喪的說,我居然不是第一名的時候,
妳才會發現原來她是有在在意她的成就的。
這是比較成熟的處女,她依舊好勝,依舊愛面子,
但是她會以一種很默默的方式來達成,
並且幾乎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去澄清有關於自己不利的事情,
因為她不會讓它發生。
男生處女我無法評論,因為我只看到他們很上進,很體貼,
很成熟,很顧大局。
女生處女的共同點就是ALWAYS為了朋友兩肋插刀,血都快流光了,
還在爲別人付出(至少我遇到的這兩個都是XD),而且總是很大方,
也不會吝嗇分享自己鑽研的成果。
總結就是我超愛處女座的呀ヾ(●′▽‵●)ノ
不要激動嘛!!會表人有什麼不好,我就是不會表人的蟹說ˊ>ˋ
(可是講話直白XDD所以才能跟表人處女成為朋友??)
我哥就是超會表人的水瓶,根本沒人敢亂開他玩笑~~~~
藍大只是說出了一部分的特質,
至於要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其實就是星座本身的事情了。
最後還是謝謝藍大的各種分享,
辛苦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47.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9980612.A.F96.html
推
09/07 03:07, , 1F
09/07 03:07, 1F
→
09/07 03:07, , 2F
09/07 03:07, 2F
→
09/14 12:38, , 3F
09/14 12:38, 3F
→
09/14 12:38, , 4F
09/14 12:38, 4F
推
09/15 07:12, , 5F
09/15 07:12, 5F
→
09/15 07:12, , 6F
09/15 07:12, 6F
→
09/15 07:12, , 7F
09/15 07:1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