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處女式氛圍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喜德的表情)時間11年前 (2014/09/06 13:1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覺得藍大的文真的很準呀!!!>\\\\\< 我活到至今有五個最好最喜歡的朋友, 其中就有兩個是處女, 兩個人個性都不盡相同,但相同的是嘴巴都不饒人, 有一個處女朋友還曾經在牌桌上把其中一個姐妹表到, 那個朋友翻臉都快哭了,她才住嘴,嘴巴就是這麼壞(攤手) 可是她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她絕對願意每天犧牲自己的時間, 給你幫忙,滿足你的需求,儘管嘴裡可能罵著"靠北!!我人怎嚜這麼好" 這是比較小孩子的處女,她很好勝,很愛面子,喜歡澄清不利於她的所有事情。 另外一個處女朋友, 她也很好勝,也很愛面子,但是她會讓自己永遠處在TOP的位子, 因為她很輕鬆就待在那裏,所以有時候就會忘記她很好勝, 只有有些時候,她很沮喪的說,我居然不是第一名的時候, 妳才會發現原來她是有在在意她的成就的。 這是比較成熟的處女,她依舊好勝,依舊愛面子, 但是她會以一種很默默的方式來達成, 並且幾乎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去澄清有關於自己不利的事情, 因為她不會讓它發生。 男生處女我無法評論,因為我只看到他們很上進,很體貼, 很成熟,很顧大局。 女生處女的共同點就是ALWAYS為了朋友兩肋插刀,血都快流光了, 還在爲別人付出(至少我遇到的這兩個都是XD),而且總是很大方, 也不會吝嗇分享自己鑽研的成果。 總結就是我超愛處女座的呀ヾ(●′▽‵●)ノ 不要激動嘛!!會表人有什麼不好,我就是不會表人的蟹說ˊ>ˋ (可是講話直白XDD所以才能跟表人處女成為朋友??) 我哥就是超會表人的水瓶,根本沒人敢亂開他玩笑~~~~ 藍大只是說出了一部分的特質, 至於要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其實就是星座本身的事情了。 最後還是謝謝藍大的各種分享, 辛苦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47.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9980612.A.F96.html

09/07 03:07, , 1F
處女座討人厭在毫不掩飾的斤斤計較,原則多,
09/07 03:07, 1F

09/07 03:07, , 2F
高標準對外,討喜在與嘴嫌但還是會做,真誠。
09/07 03:07, 2F

09/14 12:38, , 3F
但處女座難相處的點在不能把他的缺
09/14 12:38, 3F

09/14 12:38, , 4F
點說出來。不然就被討厭- -
09/14 12:38, 4F

09/15 07:12, , 5F
為什麼個人處女座一點都不像大家說的好
09/15 07:12, 5F

09/15 07:12, , 6F
勝 而且完全和平主義欸 看到大家批評處
09/15 07:12, 6F

09/15 07:12, , 7F
女真的難過 因為我完全沒有這樣啊嗚嗚
09/15 07:12, 7F
文章代碼(AID): #1K2fZ4-M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2fZ4-M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