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處女式氛圍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異類)時間11年前 (2014/09/13 15:42), 編輯推噓5(8362)
留言7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哈哈我就是強烈想要跳出來開脫的處女座啊,什麼?不是在講日處女? 我知道啦,這串下來表處女座的人表完大多都會加這句啊~ 可是其實這串的討論風向歪掉,原原PO絕對功不可沒的啊XD 越看越覺得如果把這個討論串的原文回文推文統整改編成情境劇應該會蠻好笑的啊~ 以下是片段看過討論串後憑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文句加上自己的想法改寫而成的 沒有針對任何人事時地物或版友~ 因為很多對話都顯現出了強烈的星座性格 發在這裡應該不算離題吧~? ******************************** 情境推演開始 ******************************** 蟹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要上的課題名稱是"處女式氛圍"... 日處A:(叫我嗎叫我嗎~)有~OwO/ 蟹老師:沒在叫你手放下,這麼怕人不知道你是處女座嗎?所謂"處女式氛圍"啊,     當人不斷為自己找理由開脫時就是了。 日處A:啥?!(驚 蟹老師:都說了不是在講你,分不出處女"式"和處女"座"的差別嗎。處女式氛圍是指人以     維護自己利益為第一優先時,顛倒黑白找理由開脫這樣的行為,和個人星座無關     哈。 同學A:哈哈我的處女座老爸也超愛開脫的啊~XD 日處A:老師不是在說太陽星座!! 蟹老師:那位同學請安靜好嗎?不是在講你就這樣急著開脫,嘖嘖。     處女座是一個會維護自己的精神潔癖,然後把許多問題都推給其他人的星座。 剛睡醒的日處B:老師,我從不把自己的責任推給別人的!! 蟹老師:說從不還真是武斷呢。而且你怎麼知道自己以為的從不推卸責任是真的從不推卸     責任呢?處女座的責任定義都超不負責任的啊。啊差點忘了我不是在講太陽處女     啊,你剛剛在睡覺齁?(日處B:唔...) 不要再打斷我上課了好嗎?找藉口開脫大機率為處女式氛圍,那麼勇於認錯是什     麼星座氛圍呢?答案是-- 其 他 星 座 。 日處C:好啦我們最愛推卸責任了,這樣可以了嗎?(他大概也是剛睡醒)(日處A:不     要跳出來啊OAQ) 蟹老師喜出望外:各位同學!!這就是受到雙魚影響弱性但是意志飽滿對抗的處女啊!!         沒錯沒錯大家都轉過去看他,活生生的教材啊!馬上應驗我的話呢。 眾同學:對啊對啊我的處女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有同學都是這樣!(指著日處) 日處A:說好的不是太陽星座呢?! 同學B:可是老師...我認識一個處女男,人還蠻耐斯的啊...?啊我不是處女座喔真的不     是>< 蟹老師沉吟半晌:很耐斯的處女男...?怎麼可能這不科學啊。啊我想到了啦!!答案很         簡單,那就是: 妳 是 女 的 !!不然處女座怎麼可能耐斯呢不         可能啦。這絕對是有占星理論基礎的啦。 同學B:...(默) 日處A:我剛剛聽到什麼啊囧?  二度睡著睡醒的日處B:你剛才說處女座了啊,這不反駁行嗎oAO? 日處C:(這堂課有夠難睡的,回家退掉好了。) 同學A:老師不是在講日座啊~你們這些處女座怎麼一個個都愛開脫又愛對號入座? 蟹老師:是啊都講過幾遍不是說你們了,還是硬要開脫呢。可是就算這樣我也不會放棄你     們的,因為我是好老師嘛。放棄對學生來說是最傷人的,而我這樣愛之深責之切     當然是希望你們改過自新啊,各位同學感受到我的愛了嗎^^?     現在我要舉幾個實例讓大家更明白剛剛所教的。     從前有一個處女座的人,他做人很失敗,然後...他死了!!     從前有一個巨蟹座的人,他做人很成功,然後...他賺了大錢^^!!     (溫馨提示:麥兜哏) 日處大驚:你已經說處女座了啊!!!而且干巨蟹座毛事啊??? 蟹老師怒:一直在說你們處女座愛捕刀,現在連我這個好老師也不放過?!各位同學你們      說說看,處女座的人都超愛捕刀的啊是否?! 眾同學:對啊對啊我的處女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有同學...(略) 蟹老師:處女座的你們看看你們啊!你們看看他們啊!這麼多被處女座刺痛過的人難道是     假的嗎??好了現在是自由討論時間,各位同學們好好說說你們被處女座補刀或 是傷害的經驗吧! 日處:那我們現在是要講什麼啊囧!!等等那邊那個!你剛剛才說不是在討論日處女的     啊! 同學C:對啊,怎?話說我的處女OO啊....(略) (OO<-請自行填入想要的關係,大多都有被提到過。) (蟹老師欣慰的看著同學們熱烈討論,期間補充了一個名叫"牆倒眾人推"的故事,主角當  然是處女座的。) 日處:強烈質疑老師在補我們刀!強烈質疑老師在孤立我們! 蟹老師:不接受別人講你們的缺點是嗎?我講 其 他 星 座 時他們反應也沒這麼激     烈啊。你們要改啦,整株改掉啦,像老師我也把情緒化的缺點改掉了啊是不是。     而且我比同行努力很多的,講的話你們要聽,要反省,懂?這麼多見證人都說不     喜歡你們待人的方式了,改掉還好而已吧...不,是應該的呢。星座就是有優劣     的,然後剛好劣的就是你們啊。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回頭是岸啊。下課。 ******************************** 情境推演結束 ******************************** 哈哈打完這麼落落長的,真的超羨慕能沉的住氣的人啊。 處女座都被撻伐一片了還是執意要跳砲灰orz 不過這就是我的處女座特質吧,或許要等到以自以為的正義愛人傷人,被愛被傷直到夠了 滿了才能改得掉吧。 如果本文加深了一些人對處女座的負面印象,我在此向其他的處處們道歉。 但是我知道我們是怎麼對待心愛的人的,絕不是100%的刀子嘴或完美要求或獨善其身。 也知道有很多人是真正的欣賞我們,了解我們,愛我們,也享受我們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05.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594154.A.ECD.html

09/13 16:33, , 1F
我覺得有的人天生沒默契 不需要這樣
09/13 16:33, 1F

09/13 16:33, , 2F
你這樣也是傷人
09/13 16:33, 2F

09/13 17:21, , 3F
哈哈,如果傷人能帶來改進,就比停滯不前
09/13 17:21, 3F

09/13 17:21, , 4F
的和睦好,這點我是認同原po的喔。
09/13 17:21, 4F

09/13 17:21, , 5F
把所看到的用自己的話講述一遍,或許是能
09/13 17:21, 5F

09/13 17:21, , 6F
促進溝通的吧。如果這讓你覺得傷人,大概
09/13 17:21, 6F

09/13 17:21, , 7F
是因為我已經被傷了?
09/13 17:21, 7F

09/13 21:51, , 8F
所以傷人只因自己感覺被傷?頗怪的說話邏
09/13 21:51, 8F

09/13 21:51, , 9F
輯。
09/13 21:51, 9F

09/13 22:05, , 10F
因為我是用我的視點去講述我聽到看到的啊
09/13 22:05, 10F

09/13 22:05, , 11F
。我覺得聽在耳中的這句話是這個意思,將
09/13 22:05, 11F

09/13 22:05, , 12F
它再次講說作為確認,如果不是請更正我啊
09/13 22:05, 12F

09/13 22:05, , 13F
。但說我的話傷人...我不是只是在重述嗎?
09/13 22:05, 13F

09/13 22:05, , 14F
所以只能做此解讀囉。
09/13 22:05, 14F

09/13 22:11, , 15F
忽然想到另一種可能呢:對方的話本身就是如
09/13 22:11, 15F

09/13 22:11, , 16F
此傷人,重述之後依舊傷人。這邏輯還怪嗎?
09/13 22:11, 16F

09/13 23:19, , 17F
09/13 23:19, 17F

09/14 00:03, , 18F
天啊你完全把我小劇場寫出來!!!
09/14 00:03, 18F

09/14 00:04, , 19F
其中一個小劇場這樣(溫馨
09/14 00:04, 19F

09/14 00:04, , 20F
我回文時也會一直想...天啊我好想回,
09/14 00:04, 20F

09/14 00:04, , 21F
可是又很怕自己是否會害到其他處處(處處
09/14 00:04, 21F

09/14 00:04, , 22F
這說法好可愛(奔
09/14 00:04, 22F

09/14 02:02, , 23F
我想溝通的重點在於當A再次確認是否是自己
09/14 02:02, 23F

09/14 02:02, , 24F
所理解的意思時,對方B 加以更正,但又不
09/14 02:02, 24F

09/14 02:02, , 25F
被A採納,認為B 只是為自己辯解…等等此
09/14 02:02, 25F

09/14 02:02, , 26F
類的事件下。才會有所謂的傷人傷己出現。
09/14 02:02, 26F

09/14 02:07, , 27F
其中一個小劇場?好像知道t大的其他小劇場
09/14 02:07, 27F

09/14 02:07, , 28F
喔XD
09/14 02:07, 28F

09/14 02:07, , 29F
有陣強烈的異音在反對不認同這串的其他聲
09/14 02:07, 29F

09/14 02:07, , 30F
音啊,所以陳述意見時才會感到如此瞻前顧
09/14 02:07, 30F

09/14 02:07, , 31F
後吧(攤手
09/14 02:07, 31F

09/14 02:16, , 32F
p大~B真的有聽進A的聲音嗎~XD至少我這邊
09/14 02:16, 32F

09/14 02:16, , 33F
完全沒得到B的回音啊~一下罵我一下說罵的
09/14 02:16, 33F

09/14 02:16, , 34F
不是我,原原po之外的許多人又覺得A的聲
09/14 02:16, 34F

09/14 02:16, , 35F
音傷害了B印證了B,這樣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否
09/14 02:16, 35F

09/14 02:16, , 36F
認這串充滿了互相傷害了啊,因為我不能否
09/14 02:16, 36F

09/14 02:16, , 37F
認我所認同的事~
09/14 02:16, 37F

09/14 02:32, , 38F
腦袋閃過了很夯的毒油事件,某藝人說他吃
09/14 02:32, 38F

09/14 02:32, , 39F
了20年維力泡麵…等,現今罹患大腸癌第三
09/14 02:32, 39F

09/14 02:32, , 40F
期肯定是毒油害的,食藥署回說毒油是今年2
09/14 02:32, 40F

09/14 02:32, , 41F
-8月的油品。。只要有一個事件出來,總是
09/14 02:32, 41F

09/14 02:32, , 42F
會有人跳出來說,對!你們xxx就是這樣子。
09/14 02:32, 42F

09/14 02:32, , 43F
這社會通病?
09/14 02:32, 43F

09/14 02:50, , 44F
坦白講我看完很想哭
09/14 02:50, 44F

09/14 02:50, , 45F
根本搞的跟被霸凌一樣
09/14 02:50, 45F

09/14 02:51, , 46F
媽蛋今天就根本是要用宿命論的說法否定
09/14 02:51, 46F

09/14 02:51, , 47F
我們處女座
09/14 02:51, 47F

09/14 02:53, , 48F
處女座就【真的】會這樣對待周遭的人
09/14 02:53, 48F

09/14 02:53, , 49F
媽蛋到底是在真三小啦
09/14 02:53, 49F

09/14 12:59, , 50F
我到自己打完情境才發現根本霸凌啊,超後
09/14 12:59, 50F

09/14 12:59, , 51F
知後覺XDDD只一直覺得心情差,重述一遍才
09/14 12:59, 51F

09/14 12:59, , 52F
知道自己心情為什麼而差w
09/14 12:59, 52F

09/14 15:14, , 53F
無聊式氛圍
09/14 15:14, 53F

09/14 15:23, , 54F
無聊人噓無聊式。你還是快去運動吧。
09/14 15:23, 54F

09/14 20:32, , 55F
09/14 20:32, 55F

09/14 21:45, , 56F
啊啊我也想當路人啊。可是難道我不是嗎?
09/14 21:45, 56F

09/14 21:45, , 57F
不是路人的話,難道我是當事人嗎?為什麼
09/14 21:45, 57F

09/14 21:45, , 58F
有人必須莫名其妙的當上這種麻煩事的當事
09/14 21:45, 58F

09/14 21:45, , 59F
人呢?因為出生年月日嗎?為什麼我會覺得
09/14 21:45, 59F

09/14 21:45, , 60F
這事不公義到難以忍受呢?也是因為出生年
09/14 21:45, 60F

09/14 21:45, , 61F
月日嗎?
09/14 21:45, 61F

09/14 21:47, , 62F
或許是我忘記了最聰明的做法,明明一早就
09/14 21:47, 62F

09/14 21:48, , 63F
有人提醒過了啊。不想沾上麻煩事的話,一
09/14 21:48, 63F

09/14 21:48, , 64F
開始就該無視。雖然覺得不公義,可是要說
09/14 21:48, 64F

09/14 21:48, , 65F
與我無關,那就與我無關了。
09/14 21:48, 65F

09/14 23:28, , 66F
推m4bjo4大!!! 這事就是她媽不公不義
09/14 23:28, 66F

09/14 23:28, , 67F
為什麼要我們忍!!!
09/14 23:28, 67F

09/14 23:28, , 68F
CD中等等補推
09/14 23:28, 68F

09/14 23:40, , 69F
(心
09/14 23:40, 69F

09/15 00:04, , 70F
(心
09/15 00:04, 70F

09/15 00:04, , 71F
真的受不了,可是如果這是處女座特質的話
09/15 00:04, 71F

09/15 00:04, , 72F
,我也不覺得討厭啦~
09/15 00:04, 72F

10/23 03:04, , 73F
10/23 03:04, 73F
文章代碼(AID): #1K4_LgxD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4_LgxD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