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不喜歡人類
共 13 篇文章

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osfan (就這樣吧)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0:1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Dear Reejay2. 我想應該是有某種共鳴,所以我才會浮出水面,回應妳的文章,. 曾經我也很討厭人,高中時在一中商圈等車回家碰到別人都會感到噁心。. 如果是手不小心直接碰觸到他人更是會馬上找地方洗手。. 剛好最近剛看完寄生獸24集的動畫,裡面提到人是世界上唯一沒有天敵的動物。. 但人類卻也是最
(還有1009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9→)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teryuyu (璇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7: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大略定義一下善惡,我想你文中的善是指同理其它個體不予以傷害甚至予以幫助. 惡是指對其它個體有存心傷害的行為這樣?. 我以前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覺得人類真是可怕又可惡,虛偽又虛榮. 動物真誠可愛多了,人類真是最討厭的生物. 於是一直對動物很喜歡,常接觸研究野生動物的生態生活史與生物學相關的領域. 結
(還有135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tsu327 (Tetsu)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7: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版首回,俺是不知道原PO幾歲啦. 一堆人在推文噓文那邊說中二病其實不用太在意. 在這個台灣社會會有這樣想法也很正常,就拿前一陣子波卡事件來說好了. 這個島上的人很多是很假掰又虛偽,你只是認清這個事實而已. 從回文也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那邊嗆中二病什麼的就可以看到不少假掰無知的人了. 原PO是有在看醫生
(還有18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xc12385 (BOGY)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5: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章內容非常多處提到對於性惡論都是所謂"我認為" 這種主觀而猜測的語氣,只是硬冠上一個名詞來合理化. 我是覺得你所謂對於人類的恐懼是非常不理性. 你不如先去定義你認為的偽善為何?是表裡不一嗎?是生物自利本能嗎?. 再反觀自身經驗去發掘是否有什麼人生經驗影響你如此思考?是被人衝康過嗎?還是啥. 再來試
(還有14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k690713 (midnightplay)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5: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其實頗有感觸,以前壓根也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直到最近面對著公司與感情的事,然後年紀也到了一定的歲數,才去回想到底是怎麼了。. 本身對於社交不會去排斥,也可以很正常的與人交談,但就是在面對問題上的時候,黑與白的想法很極端,認為如果答案不是這個A選項,那一定就是B選項了,自己以為得到解答時,也常會
(還有3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