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不喜歡人類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nnyvvang (榮尼主)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中時我也有這種想法. 不曉得是不是看一些動漫跟歷史的影響. 那時身邊沒朋友. 很孤寂. 想法很天馬行空很中二. 覺得人類無法學會教訓. 一直戰爭破壞環境跟生物. 是地球上的害蟲. 想要毀滅人類. 來拯救地球. 不過看過A片後. 這種想法就沒了. 感謝A片救人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5(15推 0噓 4→)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314159 (圓周率)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2:4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本魯大概10年前也有跟你很類似的想法. 當時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我也覺得人類這種動物很可怕的. 只有少數存有善意的人值得相處. 更慘的是我當時跟家人關係不太好(青春期),跟朋友....不對,我當時幾乎沒有朋友. 比你更慘吧,顆顆. 在這種心理狀態下,會有種天地茫茫只剩下自己的空虛孤寂感. 一方
(還有889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ce (Excalibur)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認識一些精靈族和半獸人的傢伙也和妳有相同的論調,. 但我從不覺得他們有比人類高尚到哪去。. 他們只是不甘心國勢不如我們,不甘心被從前弱小的人類騎到頭上,. 所以才一天到晚抹黑說我們卑鄙、偽善、邪惡什麼的,. 其實他們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 過去他們強盛的時候也經常侵略我們,. 掠奪欺詐我們的財富與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