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愛錢就是罪該萬死?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謝爾頓)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9:44), 10年前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4 (看更多)
※ 引述《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之銘言: : 愛錢沒有罪該萬死 : 討生活的人都是愛錢的 : 才會工作 上進 提升自己 賺更多錢! : 只有兩種人把"愛錢"汙名化 : 1.非正當手段的追求財富 : 所謂的黑心商人 政客 : 2.明明愛錢還說我不愛錢 : 表現出來的都是愛錢的樣子 : 專找多金的對象交往 : 卻說:我喜歡我老公/男友絕不是因為他有錢 似乎很多人介意的點是愛錢還不承認 不過我覺得批評別人假掰是一件很微妙的事啦 因為社會其實是可以容忍某程度的虛偽 例如本魯假裝自己不宅,平時絕口不提ACG收藏,假裝週末都在做正經事 而非魯在家尻尻,應該沒有人會批評這是假掰吧? 又如我認識一個熱愛台獨的學長,在ptt幹國民黨幹得要死 但在同事面前還不是裝出一副理性中立的樣子,應該也沒有人會批評他假掰吧? 所以吼,什麼樣的假掰可以被接受,什麼樣的假掰要受批判,滿值得討論的啦 再說啦,很多時候假掰的人也不願意假掰啊 為什麼有同志不敢出櫃?因為這社會對同志不友善唄 為什麼淫蕩的女性要裝清純(婊子還想立牌坊哩)?因為有蕩婦羞辱唄 為什麼有人要隱瞞自己的擇偶標準? 因為發文「希望找到一個懂我的男人」好棒棒 但如果發文「希望找到一個有錢的男人」就是膚淺拜金的婊子 -- Prison sentences are like penises. If used correctly, even a short one can do the tri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9440.A.09E.html

02/17 19:47, , 1F
你跟 Amy 復合了嗎?
02/17 19:47, 1F
watch and find out XD

02/17 19:53, , 2F
蛤~~在PTT上的言論敢講出來才不算甲掰喔..你要逼死誰QQ
02/17 19:53, 2F
※ 編輯: sheldon (42.75.235.203), 02/17/2016 20:03:36 ※ 編輯: sheldon (42.75.235.203), 02/17/2016 20:12:26

02/17 20:11, , 3F
02/17 20:11, 3F

02/17 20:12, , 4F
02/17 20:12, 4F

02/17 20:12, , 5F
@@
02/17 20:12, 5F

02/17 20:26, , 6F
推你 因為有群悲憤的把愛錢污名化,事實上沒人不愛,怎麼
02/17 20:26, 6F

02/17 20:26, , 7F
挑對象、有沒有不勞而獲根本就是別人的自由,哪輪得到外人
02/17 20:26, 7F

02/17 20:26, , 8F
評斷。
02/17 20:26, 8F

02/17 20:28, , 9F
另外 你什麼時候要跟amy求婚?
02/17 20:28, 9F

02/17 21:13, , 10F
臭錶子只好找現成的不會自己賺錢啊@_@
02/17 21:13, 10F

02/17 21:40, , 11F
找現成的也是人家的私事和自由吧
02/17 21:40, 11F

02/18 00:20, , 12F
假如是女生到酒店上班養男友 也是他們的自由嗎 完全
02/18 00:20, 12F

02/18 00:20, , 13F
不能批評男生嗎
02/18 00:20, 13F

02/18 01:59, , 14F
說真的也覺得那就是自由,感情非常個人隱私 旁人無從置喙
02/18 01:59, 14F

02/18 08:07, , 15F
如果男女對調標準如一 也很不錯了
02/18 08:07, 15F
文章代碼(AID): #1Mn5q02U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n5q02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