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話直說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145×154÷DB7)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7:27), 編輯推噓27(27013)
留言4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每次聽到:我說話就是這麼直,你多擔待。 我就想直接一個耳光, 然後說︰我打人就是這麼疼,你忍著點兒。 你真以為大家不打你是喜歡你的個性噢? 是大家沒有你那麼沒品而已。 大多時候標榜自己說話直的人,只是不願花心思考慮別人的感受而已。 那種人的心思全用在自身感受上。 因此,一邊很愉快地標榜自己快人快語。 但常常對別人的每一個字眼耿耿于懷。 如果一個人說話直接卻不讓人愉快, 那麼要麼他沒有禮貌沒家教, 要麼是缺乏溝通能力,這都不是優點。 噢,原po別生氣,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 我一個學長,昨天晚上和6歲的小外甥逛夜市,偶遇他前女友和她現男友。 前女友大方笑著介紹道:「這是我老公,你們認識一下吧」。 學長有那麼點小尷尬,心想那女人怎麼那麼不識抬舉。 重點來了,他小外甥突然大吼道:「爸爸,我要吃好多魚哦!」 然後跑去對前女友說:「媽媽你也來夜市了啊,不是說好星期一來才看我嗎?」 結果旁邊那個男的一巴掌打在他前女友臉上,頭也不回的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6.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74826.A.45E.html

03/02 07:36, , 1F
小外甥還喝了一堆茶
03/02 07:36, 1F

03/02 07:36, , 2F
中肯推
03/02 07:36, 2F

03/02 07:40, , 3F
推,感覺原文的po文者,有點自我膨脹……
03/02 07:40, 3F

03/02 07:50, , 4F
原原po一直強調自己很直也有朋友,但我只會想到物以類聚..
03/02 07:50, 4F

03/02 08:15, , 5F
笑惹
03/02 08:15, 5F

03/02 08:21, , 6F
年紀輕輕啊(茶)
03/02 08:21, 6F

03/02 08:36, , 7F
謝謝你們的建議!
03/02 08:36, 7F

03/02 08:45, , 8F
我覺得說話直的人通常也只是頭腦不太好吧(? 用這個讓
03/02 08:45, 8F

03/02 08:45, , 9F
自己平衡一點XD 不然真的很想巴他
03/02 08:45, 9F

03/02 09:17, , 10F
簽名檔爆笑
03/02 09:17, 10F

03/02 09:19, , 11F
推 每次都被這種人氣到
03/02 09:19, 11F

03/02 09:19, , 12F
XDDDD中肯
03/02 09:19, 12F

03/02 09:22, , 13F
推,覺得有部份人的說話直接只是在合理化本身不禮貌的行為
03/02 09:22, 13F

03/02 09:22, , 14F
而已,沒有人得忍受無理的所謂''講話很直''
03/02 09:22, 14F

03/02 09:37, , 15F
很有道理
03/02 09:37, 15F

03/02 10:04, , 16F
他不是還說他拿了這篇文章問朋友 朋友說他們沒有這樣
03/02 10:04, 16F

03/02 10:04, , 17F
覺得 XD
03/02 10:04, 17F

03/02 10:10, , 18F
說話直 其實是就少了點同理心只想到自己
03/02 10:10, 18F

03/02 10:14, , 19F
噢,原po別生氣,我說話就是這麼直!←XDDDD
03/02 10:14, 19F

03/02 10:48, , 20F
這種人通常又對別人說的話字字計較
03/02 10:48, 20F

03/02 10:48, , 21F
推這篇,聽到要多擔待一點就一把怒火燒上來,自己
03/02 10:48, 21F

03/02 10:48, , 22F
缺點不改就算了,你是我誰啊要我擔待你
03/02 10:48, 22F

03/02 10:56, , 23F
說自己說話直的根本自私呵呵
03/02 10:56, 23F

03/02 11:01, , 24F
03/02 11:01, 24F

03/02 11:05, , 25F
不要一直用說話直來掩飾自己沒禮貌的事實 最討厭這種人
03/02 11:05, 25F

03/02 11:10, , 26F
是不是會這樣說話的人本身就有些別的特質可以吸引到朋友
03/02 11:10, 26F

03/02 11:23, , 27F
有些人的確會被這種特質吸引 或是自願當他手下 我唸研究
03/02 11:23, 27F

03/02 11:23, , 28F
所就有遇過這種人 但人長得算帥所以大家都聽他的 因為這
03/02 11:23, 28F

03/02 11:23, , 29F
種人「看起來」好像很直率又不做作 可以亂開玩笑 講話很
03/02 11:23, 29F

03/02 11:23, , 30F
有自信的樣子 不怕得罪人
03/02 11:23, 30F

03/02 11:31, , 31F
其實就只是白目而已
03/02 11:31, 31F

03/02 11:34, , 32F
樓上中肯,覺得我也有白目的個性XDD
03/02 11:34, 32F

03/02 13:06, , 33F
推,原po來尋找認同結果吃屎惹XD
03/02 13:06, 33F

03/02 13:21, , 34F
這種人通常又對別人說的話字字計較+1 遇到嚇到跑
03/02 13:21, 34F

03/02 15:02, , 35F
中肯 大家都是出來混的 憑什麼要忍你
03/02 15:02, 35F

03/02 15:31, , 36F
中肯推
03/02 15:31, 36F

03/02 17:06, , 37F
推 只是為講話很直的白目找藉口而已
03/02 17:06, 37F

03/02 18:32, , 38F
推這篇
03/02 18:32, 38F

03/02 18:48, , 39F
他自刪了?
03/02 18:48, 39F

03/02 23:43, , 40F
想推
03/02 23:43, 40F
文章代碼(AID): #1MrYLAH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YLAH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