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話直說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65134 (壞人的小笨蛋)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話直說≠可以說話傷人. 大多數人,都會希望跟朋友的相處是坦誠相見,. 而不是心機來算計去的,或是心裡轉個上百個彎後口是心非. 但是,如何有話直說又不傷人這是需要說話技巧的. 相同的事情,不同的說法就會讓人感受差別很大. 就像學校老師要指導學生. "你是笨蛋嗎?連這個都不會!" 跟 "不會沒有關係,
(還有15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th (74)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板上出現直接vs做作. 大家都大推直接的人. 所以你其實這樣就好了. 認可你的人就是會認可你. 畢竟比起虛偽,還是直接一點讓人比較舒服. 但是直接跟傷人是不一樣的. 你都知道自己講話很難聽會傷人了,代表你應該自己知道什麼話會傷人. 甚至你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好的. 既然知道,那為何不去改. 如果不講
(還有158個字)

推噓3(10推 7噓 12→)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以前寫過一樣的回文,抱歉有點偷懶,改一改就貼上。. **************************************************************************. 真正的朋友,可以包容你的脾氣。. 不能包容你脾氣的人,並沒有把妳當朋友。這種人也不用再親近了。
(還有325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3→)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tepad67 (145×154÷DB7)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7: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聽到:我說話就是這麼直,你多擔待。. 我就想直接一個耳光,. 然後說︰我打人就是這麼疼,你忍著點兒。. 你真以為大家不打你是喜歡你的個性噢?. 是大家沒有你那麼沒品而已。. 大多時候標榜自己說話直的人,只是不願花心思考慮別人的感受而已。. 那種人的心思全用在自身感受上。. 因此,一邊很愉快地標榜
(還有24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izawa5566 (本島皇民 滝沢)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4: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長輩常常在教我們「目色愛卡好欸」。. 做自己固然重要,但是妳要明白這個社會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讓妳做自己。. 說真的,我有時候遇到那種非常靠北的同事,我是真的很想把他拖出去打一頓,但是社會不允許這麼做,一來打人會吃官司,二來千錯萬錯都是打人的錯,先動手就輸了,這樣非常理虧,於是我開始學會了見人說人
(還有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