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跟男友弟弟睡同個房間!?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生日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2:11), 10年前編輯推噓60(61189)
留言151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大致上看了一下 就是妳不滿意跟弟弟還有男朋友睡弟弟的房間 因為妳覺得弟弟可能會偷看妳 所以一定要跟弟弟不同房間睡 妳還為此事跟男友吵架而在夜裡哭哭 我在想啦 弟弟不但要把房間分給別人睡 還不能睡在自己的房間 因為被說可能會偷窺 可能夜裡還要聽別人的哭哭聲 被影響睡眠品質 在我看來弟弟真的好可憐,只能幫QQ了。 我覺得喇,這種時候真的該喊一下obov的八字真言。 : 關於2 謝謝你的建議!我們都鑽入死胡同了 喔喔,"我們"啊。 我們 (笑) ※ 引述《anny3650 (阿青)》之銘言: : 謝謝你願意回應我還幫我分析, : 昨天打完那篇哭完後就去睡了, : 起床看到大家的回應愣了一下, : 抱歉我沒解釋清楚整件事情。 : 1 朋友是雙方共同認識的,認識原因是是有人約去吃飯,我們是那時才互相認識對方,所 : 以沒有我跟男友誰認識比較久誰比較熟的問題。另外這次去找男友也是他們提出來的。 : 2的確是這樣 : 3我有我自己堅持的點…但重點不是我睡覺不穿內衣,而是跟別的男生睡一起我沒安全感 : 。我知道男友弟不會對我怎樣,但這不是這個的問題啊…每個人開放程度不同,我在電話 : 裡有跟男友說,就算我全身包緊緊穿胸罩、外套、褲子,我還是會不安。 : 4的確是這樣 : ————— : 關於1 上面有解釋這裡不在贅述 : 關於2 謝謝你的建議!我們都鑽入死胡同了,我會再跟男友提的! : 關於3 上面有提到我為什麼不想跟男友弟睡,原文內我記得我有提到我有跟男友說如果真 : 要跟他弟睡我想自己去旅館,並且有跟他講說我不是賭氣是認真的。 : 我有看到很多版友都說是我要叫男友弟弟去睡客廳或旅館…抱歉是我沒即時回覆,是我想 : 自己去睡旅館。 : 關於4 謝謝建議:) -- 耶,我成為聖騎士了。

11/05 00:02,
教主 請問這件事情能為我謀一個教裡的位置嗎?
11/05 00:02

11/05 00:02,
沒問題 你想要蛇摸位子都給你傳便便
11/05 00:02

11/05 00:03,
生日五六 功在聖戰 乃母豬教大英雄也
11/05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5.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19069.A.ABB.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14.40.65.71), 02/29/2016 12:15:22

02/29 12:12, , 1F
生日56 先推再看
02/29 12:12, 1F

02/29 12:12, , 2F
八字真言是什麼?
02/29 12:12, 2F

02/29 12:12, , 3F
生日~~~~
02/29 12:12, 3F

02/29 12:13, , 4F
好久噗見
02/29 12:13, 4F

02/29 12:13, , 5F
八字箴言是什麼o'_'o
02/29 12:13, 5F

02/29 12:14, , 6F
歐逼歐咪~~~~~
02/29 12:14, 6F
你們不要害我被水桶 ob'_'ov

02/29 12:16, , 7F
大英雄也~~~~
02/29 12:16, 7F

02/29 12:16, , 8F
你講太明顯了......
02/29 12:16, 8F

02/29 12:17, , 9F
cry at night
02/29 12:17, 9F

02/29 12:18, , 10F
無限期支持殺氣五六跟生日五六選板主
02/29 12:18, 10F
※ 編輯: Birthday5566 (114.40.65.71), 02/29/2016 12:19:54

02/29 12:19, , 11F
夜裡哭哭哈哈哈
02/29 12:19, 11F

02/29 12:19, , 12F
收弟弟
02/29 12:19, 12F

02/29 12:20, , 13F
這樣講 真的有點倒楣阿
02/29 12:20, 13F

02/29 12:20, , 14F
生日56~ 這篇文章是今天第3篇了 注意一下不要超過
02/29 12:20, 14F

02/29 12:21, , 15F
板規6 有修改過 從5篇改為3篇
02/29 12:21, 15F

02/29 12:22, , 16F
我不知道原來大家都能接受跟陌生男性睡一起?我一直說
02/29 12:22, 16F

02/29 12:22, , 17F
明這不是會不會看的問題是沒安全感的問題。另外我根本沒
02/29 12:22, 17F

02/29 12:22, , 18F
要弟弟讓出他房間給我們睡,而是一直在討論到底是我去
02/29 12:22, 18F

02/29 12:22, , 19F
睡旅館/男女分房/跟朋友一起睡…等等的吧?如果要腦補
02/29 12:22, 19F

02/29 12:22, , 20F
成這樣我無話可說。
02/29 12:22, 20F

02/29 12:23, , 21F
蛤 我以為還是五篇耶 感謝小雪提醒生日五六!!
02/29 12:23, 21F

02/29 12:23, , 22F
講說可以跟陌生男睡一起太誇張了@@ 是弟弟且男友睡一起
02/29 12:23, 22F

02/29 12:23, , 23F
哈哈哈 男友弟弟又變成陌生男性了,弟弟真的超衰小
02/29 12:23, 23F

02/29 12:23, , 24F
又在男友家裡 不是外面亂七八糟的地方
02/29 12:23, 24F

02/29 12:24, , 25F
生日跟殺氣要省著用 因為違規的話就不能選了XDDDDDDDDDD
02/29 12:24, 25F

02/29 12:24, , 26F
弟弟出了要出借房間分人睡,現在又變成讓人沒安全感的陌
02/29 12:24, 26F

02/29 12:24, , 27F
生男子XDD
02/29 12:24, 27F

02/29 12:25, , 28F
那你就跟男友分手阿 就沒這問題了阿
02/29 12:25, 28F

02/29 12:25, , 29F
看看自己的原文吧 自己先扯什麼內衣睡裙
02/29 12:25, 29F

02/29 12:25, , 30F
原來原原PO的想法是這樣原原文看不太出來 sorry
02/29 12:25, 30F

02/29 12:25, , 31F
我心中克樹才是最棒der 生日五六排第二(?)
02/29 12:25, 31F

02/29 12:25, , 32F
弟弟可憐 原po不知道在鬼打牆什麼
02/29 12:25, 32F

02/29 12:26, , 33F
QQ
02/29 12:26, 33F
還有 78 則推文
02/29 14:34, , 112F
好久沒看到生日五六!
02/29 14:34, 112F

02/29 14:42, , 113F
ob'_'ov
02/29 14:42, 113F

02/29 15:10, , 114F
這種水準也能自嗨
02/29 15:10, 114F

02/29 15:18, , 115F
說不定想跟男友%%%才把弟弟趕走 大家放過那位公主吧~
02/29 15:18, 115F

02/29 15:25, , 116F
生日56好久沒出現啦
02/29 15:25, 116F

02/29 15:36, , 117F
回去看原原po回覆的推文,只能說被嗆是合理的,其他人老
02/29 15:36, 117F

02/29 15:36, , 118F
早就提出男女各一間了,明明都是朋友,原原po還是講一大
02/29 15:36, 118F

02/29 15:36, , 119F
堆理由就是不接受啊,一般人一定也會覺得很不耐煩覺得這
02/29 15:36, 119F

02/29 15:36, , 120F
個人很盧啊。
02/29 15:36, 120F

02/29 15:39, , 121F
幹嘛還要講跟陌生男生睡一起,你是跟你男友睡一起,不是
02/29 15:39, 121F

02/29 15:39, , 122F
跟他弟睡一起,不要一直跳針好嗎
02/29 15:39, 122F

02/29 15:40, , 123F
男友弟弟應該來這發個文「哥哥女友老愛來住我家,這次
02/29 15:40, 123F

02/29 15:40, , 124F
居然還帶朋友來,害我房間要分一半出去」
02/29 15:40, 124F

02/29 16:08, , 125F
男友姊姊搞不好想發文:我弟女友很愛來住
02/29 16:08, 125F

02/29 16:09, , 126F
害我想回娘家都不方便 現在還帶朋友來
02/29 16:09, 126F

02/29 16:09, , 127F
連2弟都要受害了 回家真不自在
02/29 16:09, 127F

02/29 16:26, , 128F
男友弟弟不跟妳睡 難道去跟小三睡
02/29 16:26, 128F

02/29 16:51, , 129F
自犬母豬
02/29 16:51, 129F

02/29 16:58, , 130F
弟弟根本就不想看他的睡臉啊~~~
02/29 16:58, 130F

02/29 17:18, , 131F
對啊 愛問又不聽意見
02/29 17:18, 131F

02/29 17:28, , 132F
弟弟對你沒興趣吧原波
02/29 17:28, 132F

02/29 18:16, , 133F
有先問弟弟想看嗎弟弟超無辜的
02/29 18:16, 133F

02/29 21:29, , 134F
就說她男友弟弟一定不帥,不然怎麼會說他是陌生人 xDDD
02/29 21:29, 134F

02/29 23:10, , 135F
沒人說他可以接受跟陌生男睡一間房啊 但妳的原文根本只
02/29 23:10, 135F

02/29 23:10, , 136F
看到妳介意內衣跟睡臉 能不能直接清晰的表達妳的訴求??
02/29 23:10, 136F

02/29 23:11, , 137F
說不接受 又不肯直接說妳想住旅館 扯東扯西妳男友不怒
02/29 23:11, 137F

02/29 23:11, , 138F
這才有鬼??
02/29 23:11, 138F

03/01 01:45, , 139F
ㄇㄓㄇㄓ 一ㄌㄎㄎ
03/01 01:45, 139F

03/01 02:24, , 140F
抓到機會又開砲囉
03/01 02:24, 140F

03/01 02:24, , 141F
實在很恐怖...叫哥哥快點買房子
03/01 02:24, 141F

03/01 02:25, , 142F
這樣就没這煩惱了
03/01 02:25, 142F

03/01 02:44, , 143F
媽媽有教我沒嫁就不能在男友家過夜
03/01 02:44, 143F

03/01 02:45, , 144F
而且這問題中間牽條線掛個浴巾 簡單區隔
03/01 02:45, 144F

03/01 02:45, , 145F
一下不就好了嗎
03/01 02:45, 145F

03/01 02:45, , 146F
弟弟該死 只要是男生都會亂看亂摸 死變態
03/01 02:45, 146F

03/01 02:45, , 147F
到底是在番什麼~~~~~
03/01 02:45, 147F

03/01 02:46, , 148F
男生一定要在公共場所隔離不然會發生危險
03/01 02:46, 148F

03/01 08:48, , 149F
我覺得你根本也不能去男友家睡啊,他爸爸也是陌生男子,你
03/01 08:48, 149F

03/01 08:48, , 150F
長那麼美,好怕怕哦
03/01 08:48, 150F

03/02 19:15, , 151F
obov是你?!
03/02 19:15, 151F
文章代碼(AID): #1MqyJTg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yJTg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