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跟男友弟弟睡同個房間!?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煞氣ㄟ阿信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8:50), 10年前編輯推噓71(76556)
留言137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簡單整理再回文 1 妳跟妳朋友(一對情侶) 同一天要去找妳男友 2 因為房間不夠 所以那對情侶自己睡一間 妳得跟男友還有男友弟睡同一間 3 妳有妳自己堅持的點 不想睡姿跟身體被男友弟看光光 因為妳睡覺是不穿內衣的 4 因為這樣所以妳跟男友大吵一架 妳男友覺得妳很魯洨 妳覺得妳男友沒有考慮到妳的心情 但妳又不可能分手 因為他平常對妳很好 只有這次沒考慮到妳 好 我開始作答 整件事我會覺得妳男友錯1% 妳錯99% 關於1 為什麼會弄到同天去找男友呢? /////我重看了一次妳的補充,那對情侶是妳朋友?////// 如果那對情侶是妳朋友 那妳真的吃飽太閒 為什麼不自己去找男友就好? 要多找別人去? 房間本來就不夠了 這個本來就是在約之前就該先想好的吧? 這問題出在妳自己身上 做不到的事不要去做 做不到了 妳男友肯自己委屈打地舖 讓妳的朋友他們可以睡一起 這是為了妳 不是為了他捏 妳的問題比較大 如果是他朋友 就是他問題比較大 把兩個約弄在同天 關於2 房間的分配為什麼一定要情侶睡同間? 可以是妳跟女方睡 他們三個男生睡一間阿 所以這點妳男友自己也有問題在 很簡單的事情 搞到很複雜 三個男生睡一間 兩個女生睡一間 大家都吃點虧(?) 整件事情就很簡單解決了 結果變成自己的女友 覺得心裡不舒服 他寧願自己女友心裡不舒服 不想改變分配房間的方式 而選擇跟妳吵架 這是我覺得他或許改變個方法就能處理的更好的地方 這邊他想的太想當然爾 而忽略他弟雖然是他弟 但對妳而言 終歸還是個陌生男性 妳會不舒服是正常的 關於3 這點我也要指出妳可以有做的更好的地方 其實也就一天跟陌生男生睡同一間房間 而且是妳男友的弟弟 只要妳穿多一點 拜託 現在不是七月八月 現在是冬天 每天的溫度都不到二十度 穿多一點有很難嗎? 只有一天睡覺需要穿內衣 甚至不穿內衣 穿個兩件衣服 其實不是多難的事 妳是心裡過意不去他沒替妳著想而已 那我為什麼要說妳可以做的更好 因為在這點上妳只有想到妳自己 這有點自私 因為以妳男友的邏輯 妳不跟他弟睡同間 就變成他弟得出去睡了 睡旅館或是朋友家 今天換個立場 如果妳有兄弟姐妹 他(她)們的男女友到妳家過夜 只因為他(她)們不想跟妳睡同間 就變成妳得出去旅館睡 妳心裡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他(她)們在妳心中不會黑掉嗎? 將心比心 轉換一下就知道他弟心裡的感受 關於4 會讓妳們爭吵的原因在 他沒有想到改變方式 如我所說改變房間分配方式 他沒有想到妳心裡會覺得不舒服 妳沒有想到他弟心裡會不舒服 妳也可以跟他建議 或許可以三男一間 兩女一間 妳只想到妳就是不想跟他弟睡 妳們的溝通沒有交集 妳只想到自己 他覺得他為了妳犧牲很多 妳卻還一直盧洨 所以才會吵的這麼兇 靜下心來把我文章看完 妳會知道妳的問題出在哪裡 整件事妳真的錯很大 ///////這是我看到最原PO修文的分隔線//////// 再補充 如果那對情侶真的是妳朋友 那整件事的問題真的全出在妳身上 因為妳男友想的是妳朋友怎樣可以舒服 那是妳朋友不是他的朋友 妳明明可以不要把事情弄的這麼複雜的 洞妳自己挖的 妳不要帶兩個朋友去就不會弄這麼多事出來 問題是妳自己製造的 然後妳男友只是在幫妳擦屁股 可是讓妳不開心了 結果妳又只想到自己 沒有想到他弟的感受 只為了妳帶妳朋友一起去他家 他弟跟妳一起睡都很委屈了 正常人如果是他弟心裡一定都很不痛快了 結果妳還在那邊一直說妳不開心 也難怪妳男友會這麼生氣了 整件事情如果那兩人是妳朋友 那妳男友的問題就只有 沒有想到可以安排三男兩女睡法 跟之後對妳罵難聽的話 這兩點勉強可以拿出來講 而妳錯的遠比妳男友多太多阿 當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到底那兩人是誰的朋友啦 如果是他的朋友 那他勉強還有一點值得被非議的空間在 所以我才會一直推文問妳到底是誰的朋友> < : 男友家的臥房有三間,一間是他爸媽、一間是他跟他弟、 : 一間是他已經嫁出去的姐姐的,每次我去男友家我都是跟他一起睡他姐的房間。 : 另外,男友的弟弟只比我小一、二歲。 : 剛男友跟我說那房間要讓給這次要跟我一起去找男友的朋友們睡, : 而我們則是在他跟他弟的房間打地鋪。 : 我一聽很錯愕,老實說我完全不能接受跟他弟睡同房間。 : 我試著跟男友解釋這樣很奇怪,我沒辦法接受跟他弟睡同房間,他問我理由。 : 我只能一直重複兩點: : (1)他是你弟不是我弟 : (2)我睡覺都是不穿內衣而且睡衣是睡裙,這樣會被看光。 : →他:那穿褲子啊 : 我:我可以接受穿褲子但不能接受穿胸罩,這是健康問題。 : 他:那穿衣服啊 : 我:我當然會穿啊但是會激突啊,這樣被你弟看到怎麼辦 : 他:被看到就看到啊/是有這麼聖女噢(後面這句忘記正確的用字, : 但意思大概是這樣。 : 我平常一直都不太違抗我男友,只是這件事情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我們吵了很久。 : 還記得他還舉例說:你是沒跟別人睡過大通鋪噢這樣也不行! : 我:我大通鋪也沒跟異性睡啊! : 他整個超暴怒講了很多讓我覺得受傷的話,一直覺得我在番說我沒腦QAQ : 我想認真跟他溝通真要跟他弟這樣睡我想選擇自己去旅館, : 他直接說那你乾脆不要來了。(我們是遠聚一個月才見兩次面) : 後來整個放大絕說我在跟他吵他就永遠不跟我講話,我只好重複說對不起、道歉。 : 其實對話到後來我都一直哭,覺得好難過又不知道該怎麼讓男友明白我care的點 : 到底是什麼,好沮喪。 : 邊哭邊打了這篇,內容可能很凌亂抱歉。 :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牢騷。 -- 愛若卑微 就不再是愛 愛不會讓人變的卑微,只會讓人變的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6.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07052.A.14C.html

02/29 08:55, , 1F
我想推薦她放大絕好了
02/29 08:55, 1F

02/29 09:00, , 2F
中肯推
02/29 09:00, 2F

02/29 09:03, , 3F
你提出問題背後的癥結點了
02/29 09:03, 3F

02/29 09:03, , 4F
02/29 09:03, 4F

02/29 09:04, , 5F
不用教他換立場啦 他是宇宙中心ni
02/29 09:04, 5F

02/29 09:12, , 6F
推清楚分析
02/29 09:12, 6F

02/29 09:16, , 7F
中肯推
02/29 09:16, 7F

02/29 09:20, , 8F
中肯推
02/29 09:20, 8F

02/29 09:22, , 9F
跟女生睡她又會說被那女生看光 她真正的訴求是那對單獨
02/29 09:22, 9F

02/29 09:22, , 10F
睡的情侶應該要是她跟男友
02/29 09:22, 10F

02/29 09:24, , 11F
有個問題是在那對情侶到底是誰的朋友?如果是她朋友 那
02/29 09:24, 11F

02/29 09:25, , 12F
她真的是自找苦吃 如果是男友的朋友 那男友不該弄
02/29 09:25, 12F

02/29 09:25, , 13F
同天 人多本來就容易鬧的不愉快
02/29 09:25, 13F

02/29 09:26, , 14F
推,尤其最後的部分
02/29 09:26, 14F

02/29 09:33, , 15F
推你認真 尤其最後面
02/29 09:33, 15F

02/29 09:33, , 16F
50% 50%? ????????????????????????????????????????????
02/29 09:33, 16F

02/29 09:34, , 17F
這種狀況居然也可以各打50大板?????????????????????????
02/29 09:34, 17F

02/29 09:35, , 18F
還是說這篇其實是反諷?
02/29 09:35, 18F
她後來才補充那個是她朋友 我一開始回文時並不知道是她朋友阿 那我當然會覺得是50 50 那如果真的是她朋友 那我會覺得她錯99% 男友錯1%

02/29 09:36, , 19F
中肯推
02/29 09:36, 19F

02/29 09:39, , 20F
02/29 09:39, 20F

02/29 09:40, , 21F
把弟弄出房就是不對
02/29 09:40, 21F

02/29 09:40, , 22F
02/29 09:40, 22F

02/29 09:40, , 23F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小事件,連這種小妥協都能吵什麼不能吵?
02/29 09:40, 23F

02/29 09:41, , 24F
連個一晚都能吵然後還要怪男友? 真當自己是公主?
02/29 09:41, 24F
如果那朋友是她朋友 那她真的是很盧 被罵活該了 這點我認同你

02/29 09:41, , 25F
請問一下有什麼好噓的?
02/29 09:41, 25F

02/29 09:41, , 26F
我看標題還以為是她自己一個跟男友弟弟睡一間勒
02/29 09:41, 26F

02/29 09:41, , 27F
問題出在那對朋友到底是誰的朋友 如果是她朋友那我整
02/29 09:41, 27F

02/29 09:41, , 28F
這樣男友還要錯10%,這不是女友而是女皇吧?
02/29 09:41, 28F
她原文沒講到是誰的朋友 所以我才會說如果是男友的朋友 男友有一定程度的問題在 如果是女生的朋友 那女的真的是討罵

02/29 09:41, , 29F
有什麼不好噓的?
02/29 09:41, 29F

02/29 09:42, , 30F
篇可能得要重回了 但你這樣連兩噓可以講一下為什麼嗎?
02/29 09:42, 30F

02/29 09:43, , 31F
現在還沒弄清楚到底是誰朋友阿 她只有一句修文打我朋
02/29 09:43, 31F

02/29 09:43, , 32F
02/29 09:43, 32F

02/29 09:43, , 33F
友 而且是補充修文的 我沒確定前當然回的很保守
02/29 09:43, 33F

02/29 09:43, , 34F
情侶睡同間還不簡單 因為那是她男友家,他男友是主人 你算
02/29 09:43, 34F

02/29 09:44, , 35F
自己人,主人委屈自己點 這樣還是男友的問題? 這標準喔...
02/29 09:44, 35F
還有 62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2/29 11:45, , 98F
看到文章就想到我自己 我哥女朋友來我們家都是我被趕來
02/29 11:45, 98F

02/29 11:45, , 99F
趕去 覺得這個弟弟好可憐QQ
02/29 11:45, 99F

02/29 11:45, , 100F
醒醒吧 樓上你沒有哥哥(誤)
02/29 11:45, 100F

02/29 11:46, , 101F
推 男友弟根本苦主
02/29 11:46, 101F

02/29 11:50, , 102F
中肯
02/29 11:50, 102F

02/29 11:51, , 103F
推!原原po自私無誤
02/29 11:51, 103F

02/29 11:54, , 104F
推~~~在外面住拿自己不穿內衣當理由,是公主嗎@@
02/29 11:54, 104F

02/29 12:05, , 105F
代替弟弟噓你 突然帶朋友的跟他擠一間 不管男女都不會爽
02/29 12:05, 105F

02/29 12:07, , 106F
越來越專業
02/29 12:07, 106F

02/29 12:22, , 107F
弟弟超可憐 委屈一起睡就算了 還要被嫌棄
02/29 12:22, 107F

02/29 12:26, , 108F
弟弟躺著也中槍
02/29 12:26, 108F

02/29 13:10, , 109F
喔 1%? 反正千錯萬錯 男友沒讓女友完全滿意就是有錯對吧
02/29 13:10, 109F

02/29 13:14, , 110F
中肯
02/29 13:14, 110F

02/29 13:36, , 111F
各讓一步,很多事都可以解決
02/29 13:36, 111F

02/29 13:39, , 112F
XDDDDDDDDD奇怪前面有人的推文崩潰什麼
02/29 13:39, 112F

02/29 13:40, , 113F
弟弟都沒怎樣了她在堅持一堆 不會回家或是去外面睡嗎
02/29 13:40, 113F

02/29 13:57, , 114F
推!!!換成我是男友弟應該只想翻一百個白眼
02/29 13:57, 114F

02/29 14:01, , 115F
推這篇
02/29 14:01, 115F

02/29 14:08, , 116F
中肯
02/29 14:08, 116F

02/29 14:25, , 117F
太台肯了 推啦!
02/29 14:25, 117F

02/29 14:41, , 118F
推備份
02/29 14:41, 118F

02/29 15:02, , 119F
噓文的跟你有仇是不是 笑死我xD
02/29 15:02, 119F

02/29 15:07, , 120F
中肯推 然後別太計較鑽牛角尖言論
02/29 15:07, 120F

02/29 15:29, , 121F
推 噓文的大概腦袋有洞
02/29 15:29, 121F

02/29 15:31, , 122F
分析的不錯
02/29 15:31, 122F

02/29 15:56, , 123F
02/29 15:56, 123F

02/29 17:44, , 124F
中肯推啊 弟弟好可憐
02/29 17:44, 124F

02/29 18:14, , 125F
我很討厭有一種人不滿意別人安排,但又提不出更好解決方
02/29 18:14, 125F

02/29 18:14, , 126F
式,就一直在那邊吵,不管別人已經焦頭爛額,通常五歲以
02/29 18:14, 126F

02/29 18:14, , 127F
下這種行為才值得被原諒
02/29 18:14, 127F

02/29 19:11, , 128F
中肯!
02/29 19:11, 128F

02/29 19:33, , 129F
身為女生,很清楚她要的是什麼,就是跟男友相聚在一起。
02/29 19:33, 129F

02/29 19:46, , 130F
中肯推!
02/29 19:46, 130F

02/29 20:18, , 131F
02/29 20:18, 131F

03/01 00:55, , 132F
不知為什麼覺得弟弟好慘
03/01 00:55, 132F

03/01 02:17, , 133F
你分析能力真強
03/01 02:17, 133F

03/01 04:29, , 134F
推你,想回文但不能回- -
03/01 04:29, 134F

03/01 15:41, , 135F
清楚推
03/01 15:41, 135F

03/01 16:36, , 136F
為什麼會找朋友一起去找男友,還要住男友家真的百思不得
03/01 16:36, 136F

03/01 16:36, , 137F
其解??
03/01 16:36, 137F
文章代碼(AID): #1MqvNi5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vNi5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