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跟男友弟弟睡同個房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5推 1噓 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3332002 (333)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哥哥跟我說。她女友這星期要來. 我們家過夜。她女友不想睡覺的樣子. 被我看到 希望我能讓出我的房間. 讓他們一起睡 身為弟弟的我。. 該要怎麼回答我哥跟他的女友 求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0.204. 文章網址: https://w

推噓60(61推 1噓 89→)留言1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rthday5566 (生日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2: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致上看了一下 就是妳不滿意跟弟弟還有男朋友睡弟弟的房間. 因為妳覺得弟弟可能會偷看妳 所以一定要跟弟弟不同房間睡. 妳還為此事跟男友吵架而在夜裡哭哭. 我在想啦. 弟弟不但要把房間分給別人睡. 還不能睡在自己的房間 因為被說可能會偷窺. 可能夜裡還要聽別人的哭哭聲 被影響睡眠品質. 在我看來弟弟真
(還有190個字)

推噓71(76推 5噓 56→)留言1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阿信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8: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簡單整理再回文. 1 妳跟妳朋友(一對情侶) 同一天要去找妳男友. 2 因為房間不夠 所以那對情侶自己睡一間. 妳得跟男友還有男友弟睡同一間. 3 妳有妳自己堅持的點 不想睡姿跟身體被男友弟看光光. 因為妳睡覺是不穿內衣的. 4 因為這樣所以妳跟男友大吵一架 妳男友覺得妳很魯洨. 妳覺得妳男友沒有
(還有22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