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為什麼要醫醫相護?已回收
※ 引述《cseoryaru (這是什麼教訓?)》之銘言:
: 一月的時候去看了一位權威的資深醫師的門診
: 因為吃之前的醫師的藥已經吃了超過半年 把慢箋藥都吃完了之後還是覺得不舒服
: 就決定換這一位醫師看
: 結果他一看我之前的檢查的影像 就說我OOO的徵狀很明顯
: 我問: 是之前的醫師沒看出來?
: 他說: 對.
: 他還說所以我吃了這麼久的藥還是會不舒服 是因為那個藥不能抑制OOO症狀
: 我說: (之前的醫師)他不是你的學生嗎? 你不是他的指導教授?
: 然後這位權威醫師就一直笑 頭一直低下來 好像覺得他的學生連這麼明顯的OOO症狀
: 都看不出, 覺得很丟臉 接著看著我好像一副覺得很丟臉"你不要再講了啦!"的樣子
: 然後說: 這是我的猜測. 我開這個藥您試試看.
: 我說: 猜測? 你剛不是說很明顯???????
: 今天回診
: 我對他提到之前的醫師對我的診斷, 他卻居然都說: 他說的也沒錯!
: 他說的也沒錯??????
: 之前的醫師診斷的那些原因的確有可能造成我那些不舒服
: 但是都不是我的病因啊!!!!!!
: 就是之前的醫師診斷的原因都是一些關係很遠的或不重要的原因 只有他是直接切中核
心
: 他卻說之前的醫師說的也沒錯?????
: 之前的醫師說的也沒錯 那為什麼他不是這樣診斷?
: 之前的醫師說的也沒錯 那為什麼我吃了半年以上的藥好不起來?
: 而且之前的醫師也看診十幾年了不是年輕人 那麼明顯的OOO徵狀卻從檢查影像上看不出
: 太過分了 是非不分 為什麼要醫醫相護??????
: 我想不只是因為他們是師生關係
: 我之前也有親眼看過醫師在病患面前幫不認識的醫師護航 說那位醫師說的也沒錯
: 為什麼??????
: x
這讓我想到昨天我和我媽的對話
我媽最近有點不舒服,全身痠痛
媽:我昨天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假如我沒好就去看骨科。阿我就普通感冒啊,看什麼骨
科,你看我現在都流鼻水了。
我:你怎麼跟他說的?
媽:就全身痠痛啊!那時候症狀只有這個。
我:人家耳鼻喉科,你全身痠痛人家當然叫你看別科啊!
媽:啊就感冒不是看耳鼻喉科看什麼,你就是要幫他講話就是了?
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3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81706.A.787.html
→
02/25 14:30, , 1F
02/25 14:30, 1F
推
02/25 14:34, , 2F
02/25 14:34, 2F
→
02/25 14:34, , 3F
02/25 14:34, 3F
推
02/25 14:39, , 4F
02/25 14:39, 4F
→
02/25 14:39, , 5F
02/25 14:39, 5F
推
02/25 14:45, , 6F
02/25 14:45, 6F
→
02/25 14:45, , 7F
02/25 14:45, 7F
→
02/25 14:46, , 8F
02/25 14:46, 8F
→
02/25 14:48, , 9F
02/25 14:48, 9F
推
02/25 14:59, , 10F
02/25 14:59, 10F
→
02/25 14:59, , 11F
02/25 14:59, 11F
推
02/25 15:05, , 12F
02/25 15:05, 12F
→
02/25 15:17, , 13F
02/25 15:17, 13F
推
02/25 19:25, , 14F
02/25 19:25,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