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為什麼要醫醫相護?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nelypeggy (香草)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昨天我和我媽的對話. 我媽最近有點不舒服,全身痠痛. 媽:我昨天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假如我沒好就去看骨科。阿我就普通感冒啊,看什麼骨科,你看我現在都流鼻水了。. 我:你怎麼跟他說的?. 媽:就全身痠痛啊!那時候症狀只有這個。. 我:人家耳鼻喉科,你全身痠痛人家當然叫你看別科啊!. 媽:啊就
(還有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isme (劉君君)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6:2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慢性處方籤通常是已經回診多次,病情進入慢性穩定期才會開的. 依據你的說法. 吃到慢籤結束都沒有治療好. 那麼剛開始的幾次回診,為什麼不嘗試換個醫生就醫呢?. 健保應該不是「我掛號了就保證給我治療到好」的概念吧. 這邊不知道你是什麼疾病. 不過很多時候並不是吃藥就能壓制所有OOO症狀. 某些疾病如果病
(還有28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munya (うむ)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6: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早被冷醒看到這篇有點生氣,推文太長乾脆直接回文。. 首先,妳到底是什麼病沒被診斷真正主因讓妳這麼憤慨?. 研究團隊又如何,他那樣其實也不算醫醫相護只是提出可能的觀點。. 我的主治醫師們帶過很多學生,他們會分析各種原因,因為可能一個小原因就會讓病人產生很大的不適感。每個人體質不同。就像上面幾樓說的,
(還有549個字)

推噓13(14推 1噓 1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YT603 ( DD)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5: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 不要說後面那位醫生了. 連前面那位醫生我覺得他都沒有錯. 本來一種疾病有很多的可能因素. 而且有些人 身上就算有那些因素也不會有病徵. 就像造成胃食道逆流 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生活不正常.壓力問題.胃部肌肉鬆弛等. 可是有人也是自律神經失調.生活習慣不好,肌肉也鬆弛. 但他就是沒有胃食道逆流
(還有231個字)

推噓-200(42推 242噓 190→)留言4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eoryaru (這是什麼教訓?)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4: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月的時候去看了一位權威的資深醫師的門診. 因為吃之前的醫師的藥已經吃了超過半年 把慢箋藥都吃完了之後還是覺得不舒服. 就決定換這一位醫師看. 結果他一看我之前的檢查的影像 就說我OOO的徵狀很明顯. 我問: 是之前的醫師沒看出來?. 他說: 對.. 他還說所以我吃了這麼久的藥還是會不舒服 是因為那
(還有5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