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好姐妹變得奇怪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ebbyfamily)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6:1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Qkago (Qkago)》之銘言: : //文長// : 上大學之後有了一群很好的姐妹,感情非常好,後來因為抽宿舍問題沒有一起住,最近也 : 在討論未來一起出國玩的事情。 : 可能是快畢業了,大家都有各自的壓力,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我寒假有出國玩就分享了一 : 些趣事,其中一個女生就拉著另一個女生說:唉呀,她們聊出國就好啦,排擠我們沒有出 : 去的。 : 相處在一起,基本上開心難過的事都會和她們一起聊,但是過了一個寒假再見面,前幾天 : 想聊一些近期發生幸運的事,那一個女生都很敷衍帶過,似乎只想聊她自己的事。 :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相處,就算一群人在一起我也不太敢說些什麼,怕被覺得在炫 : 耀......。但是今天上課看她還是跟學妹啊、同學都相處的很好,雖然見面都還是會打招呼 : 但總覺得好像有什麼疙瘩。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好姊妹圈裡莫名的被排擠,而且本人是 : 感覺一不對就很愛腦補的那型,也懷疑是不是好姊妹或許和我想像的有差距、或許她們根 : 本不在乎我過的如何。 : 關於那個女生我知道她一向都是直話直說,也是個有趣的人。會說是好姊妹真的是以前非 : 常非常的要好,我們一群五個女生大概心裡也都認為彼此是大學最熟悉的摯友。 : 能夠像這樣相處的時間不多了,反而感情愈來愈生疏,真的很難過。(撇除男友以外,那 : 一位女生有很多朋友,隨時可以約人單獨吃飯的那種,感覺不差我們這一群......QQ : 我真心很喜歡的一群人啊(抱著棉被哭) : 我的個性就比較受另一個女生影響,可能是曾經是室友的關係,比較雞婆一點,但是會彼 : 此鼓勵,見完面會充滿正能量,那種感覺很幸福,就是你知道她就算不常見面但都會在背 : 後支持你,你也會希望她過得很好;反觀這個女生的感覺就很不一樣,或許她不是這個意 : 思,但給人的態度擺明了就是不太在乎你過得怎樣還有一點點嫌惡不希望你過得太好的感 : 覺(好難解釋) : 後來給自己一些鼓勵,希望以後出社會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喜歡的工作、還有機會認識 : 更多的人才能安撫一下自己失落的情緒。(是不是不該把朋友看得這麼重嗚嗚) : 是討拍文,謝謝大家看完QQ 應該說人都有嫉妒心…… 在職場更是明顯 以前偏年輕不知道 也會不看人臉色就濤濤不絕講著自己開心的事 我相信原po絕對是想分享喜悅 !因為原本我也是這樣想! 有時甚至會想分享給職場長輩聽 出國的事什麼的 後來發現甚至連長輩也會嫉妒妳出國玩…… 即便他們出國次數多妳很多╮(╯_╰)╭ 妳的朋友我想80%也是嫉妒妳 但是年紀或是有職場練過就知道 不需要把自己開心的事全部說出 職場老鳥只會覺得妳過太爽…… 朋友也是 就當做篩選真假朋友的一環 也遇到過這樣的朋友過 通常友誼也無法長久 不過很好玩的是 會長久的朋友也是自己會考慮對方感受再說什麼事 即便自己很開心 也都是點到為止 互相 除非對方也聽的津津有味才可越說越多 所以遇到可以分享喜悅的朋友要好好珍惜 隨年紀只會變少而已( ̄▽ ̄)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E7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52306.A.76B.html

02/25 08:52, , 1F
支持
02/25 08:52, 1F

02/25 09:09, , 2F
02/25 09:09, 2F

02/25 10:30, , 3F
是啊。對太郎講最沒壓力了
02/25 10:30, 3F

02/25 10:48, , 4F
02/25 10:48, 4F

02/25 21:33, , 5F
推 好玩的那點 xD
02/25 21:33, 5F
文章代碼(AID): #1MpYmoTh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YmoT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