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好姐妹變得奇怪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應該說人都有嫉妒心……. 在職場更是明顯. 以前偏年輕不知道. 也會不看人臉色就濤濤不絕講著自己開心的事. 我相信原po絕對是想分享喜悅 !因為原本我也是這樣想!. 有時甚至會想分享給職場長輩聽 出國的事什麼的. 後來發現甚至連長輩也會嫉妒妳出國玩……. 即便他們出國次數多妳很多╮(╯_╰)╭. 妳
(還有228個字)
內容預覽:
感覺你也只想聊自己開心的事那你在乎他們的感受嗎?. 你不知道人都是有酸葡萄的心理嗎?. 你說自己開心的事朋友就有義務要跟著你一起開心嗎?所以你覺的朋友就是應該在他不開心的時候聽你講開心出國玩的事. 然後跟你一起開心就是了?(可是人家就有讓他不開心的事). 沒有跟著你一起開心就辜負了你們好姊妹的情誼?
(還有106個字)
內容預覽:
//文長//. 上大學之後有了一群很好的姐妹,感情非常好,後來因為抽宿舍問題沒有一起住,最近也在討論未來一起出國玩的事情。. 可能是快畢業了,大家都有各自的壓力,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我寒假有出國玩就分享了一些趣事,其中一個女生就拉著另一個女生說:唉呀,她們聊出國就好啦,排擠我們沒有出去的。. 相處在一
(還有6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