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姐妹變得奇怪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Qkago)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1:39), 編輯推噓12(14220)
留言3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文長// 上大學之後有了一群很好的姐妹,感情非常好,後來因為抽宿舍問題沒有一起住,最近也 在討論未來一起出國玩的事情。 可能是快畢業了,大家都有各自的壓力,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我寒假有出國玩就分享了一 些趣事,其中一個女生就拉著另一個女生說:唉呀,她們聊出國就好啦,排擠我們沒有出 去的。 相處在一起,基本上開心難過的事都會和她們一起聊,但是過了一個寒假再見面,前幾天 想聊一些近期發生幸運的事,那一個女生都很敷衍帶過,似乎只想聊她自己的事。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相處,就算一群人在一起我也不太敢說些什麼,怕被覺得在炫 耀......。但是今天上課看她還是跟學妹啊、同學都相處的很好,雖然見面都還是會打招呼 但總覺得好像有什麼疙瘩。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好姊妹圈裡莫名的被排擠,而且本人是 感覺一不對就很愛腦補的那型,也懷疑是不是好姊妹或許和我想像的有差距、或許她們根 本不在乎我過的如何。 關於那個女生我知道她一向都是直話直說,也是個有趣的人。會說是好姊妹真的是以前非 常非常的要好,我們一群五個女生大概心裡也都認為彼此是大學最熟悉的摯友。 能夠像這樣相處的時間不多了,反而感情愈來愈生疏,真的很難過。(撇除男友以外,那 一位女生有很多朋友,隨時可以約人單獨吃飯的那種,感覺不差我們這一群......QQ 我真心很喜歡的一群人啊(抱著棉被哭) 我的個性就比較受另一個女生影響,可能是曾經是室友的關係,比較雞婆一點,但是會彼 此鼓勵,見完面會充滿正能量,那種感覺很幸福,就是你知道她就算不常見面但都會在背 後支持你,你也會希望她過得很好;反觀這個女生的感覺就很不一樣,或許她不是這個意 思,但給人的態度擺明了就是不太在乎你過得怎樣還有一點點嫌惡不希望你過得太好的感 覺(好難解釋) 後來給自己一些鼓勵,希望以後出社會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喜歡的工作、還有機會認識 更多的人才能安撫一下自己失落的情緒。(是不是不該把朋友看得這麼重嗚嗚) 是討拍文,謝謝大家看完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6.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35563.A.47C.html

02/25 01:42, , 1F
拍拍 我也懂那個感覺QQ
02/25 01:42, 1F

02/25 01:47, , 2F
粉紅泡泡太大顆了
02/25 01:47, 2F

02/25 01:48, , 3F
其實出國玩這種事 妳朋友很有興趣他們會主動問妳..
02/25 01:48, 3F

02/25 01:49, , 4F
如果沒興趣 妳又有意無意會一直聊到的話 很煩
02/25 01:49, 4F

02/25 01:54, , 5F
是好姐妹的話我覺得聊出國的事情無妨啊
02/25 01:54, 5F

02/25 01:54, , 6F
我覺得她只是開玩笑講講而已...
02/25 01:54, 6F

02/25 01:55, , 7F
你聊出國也是聊你自己的事情啊
02/25 01:55, 7F

02/25 01:57, , 8F
我猜她屬於講話雖然直接不夠圓融但是人緣不錯的那種人
02/25 01:57, 8F

02/25 01:57, , 9F
(有種敢做自己的感覺),你則是比較容易想多的人
02/25 01:57, 9F

02/25 02:01, , 10F
那妳有在乎她們過的怎樣嗎?
02/25 02:01, 10F

02/25 02:11, , 11F
老實說…我覺得好姐妹這詞好有壓力啊 3_3 朋友幾個知心的
02/25 02:11, 11F

02/25 02:11, , 12F
就夠了 而且不要太受人影響 或試著影響別人 朋友這樣當不
02/25 02:11, 12F

02/25 02:11, , 13F
累嗎
02/25 02:11, 13F

02/25 02:34, , 14F
是我沒打清楚,我的觀點是偏向分享快樂的事,雖然也是自己
02/25 02:34, 14F

02/25 02:34, , 15F
的事,只是希望聽的人也開心。而且偶爾聚聚大家都會分享近
02/25 02:34, 15F

02/25 02:34, , 16F
況,她前陣子不開心一部分是家庭因素我們也都會聽她說、陪
02/25 02:34, 16F

02/25 02:34, , 17F
她聊一聊,只是感覺不平衡就是了。
02/25 02:34, 17F

02/25 05:20, , 18F
盡量不要在別人低潮時提醒她你過的多快樂= =
02/25 05:20, 18F

02/25 05:27, , 19F
我只能說,妳當她是好朋友,但她不見得是
02/25 05:27, 19F

02/25 05:28, , 20F
另外分享出國有趣的事不是本來就會跟好友分享的嗎?????
02/25 05:28, 20F

02/25 05:33, , 21F
而且她們一群就已經各奔東西了,出來聚會不分享自己的
02/25 05:33, 21F

02/25 05:36, , 22F
生活有趣事嗎?不都是這樣交換了解對方目前生活怎樣嗎?
02/25 05:36, 22F

02/25 07:45, , 23F
我不會太跟朋友提出國玩的多開心除非對方主動聊
02/25 07:45, 23F

02/25 07:46, , 24F
畢竟大家都想出去玩,沒去的可能金錢時間等等各種難處。
02/25 07:46, 24F

02/25 08:19, , 25F
拍拍
02/25 08:19, 25F

02/25 09:23, , 26F
= =
02/25 09:23, 26F

02/25 09:47, , 27F
朋友都來來去去的,放寬心 朋友沒有妳想得那麼重要
02/25 09:47, 27F

02/25 10:42, , 28F
推chiick和QTis
02/25 10:42, 28F

02/25 11:39, , 29F
每個人都會變的,友誼也是,人跟人之間是互相的。
02/25 11:39, 29F

02/25 11:59, , 30F
覺得你想太多了,為什麼不直接問問她的想法?
02/25 11:59, 30F

02/25 12:46, , 31F
好姐妹這種東西常常是建立在大家都很幸福或大家都很慘的
02/25 12:46, 31F

02/25 12:46, , 32F
前提下啊 歡迎來到真實世界
02/25 12:46, 32F

02/25 14:09, , 33F
若是心情沒很好又一直聽到朋友們講自己過得多爽真的會不舒
02/25 14:09, 33F

02/25 14:09, , 34F
服 妳應該沒有把對方當好姐妹吧==
02/25 14:09, 34F

02/25 21:31, , 35F
你沒錯只是可能不夠貼心 說話前多考慮別人的立場 會
02/25 21:31, 35F

02/25 21:31, , 36F
更有人緣
02/25 21:31, 36F
文章代碼(AID): #1MpUhBH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UhBH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