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人對自己愛吃的東西 看的很重!?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WwW)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3:15), 10年前編輯推噓4(12823)
留言4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男人跟女人的大差別在這裡 我觀察我爸媽 周圍親戚 幾乎都這樣 像我爸 覺得好吃的東西就一直吃 不太會留給我媽 感覺完全沒想到老婆或許也喜歡吃 而且我爸 通常他覺得好吃的都是我們也覺得好吃的 就貴鬆鬆的東西 不是別人送的禮就 是家裡不時常買的 我媽則是每次有什麼東西都會想留一份給我爸 覺得我爸應該愛吃 男生其實都不自覺。。。覺得愛吃我就多吃一點,有差嗎? 誰要吃就等下次再買就好啦 我媽有時候也很氣 根本不是計較沒吃到 而是為什麽我爸每次都不會想到她 後來他被我媽念了很多次 才比較注意 可是每次都會望著食物酸溜溜的對我們說 這份留給你媽吃好了 我覺得我爸的確個性上比較自私點 而且男方真的比較先考慮到自己 再考慮到伴侶 女生是反過來 ※ 引述《jay3u7218 (無敵穿牆鐵香腸)》之銘言: : 結婚13年了 老婆大爆發3次 : 第一次 : 肯德基買炸雞桶 回家 在車上 : 把唯二的腿排吃掉 老婆整個爆炸 : 第二次 : 開冰箱看到兩顆很美的日本的水蜜桃 : 先吃掉一顆 發現很香很甜 : 於是兩顆都吃掉 老婆回家發現沒了 : 又爆炸了 以後家裡的水蜜桃不敢吃了 : 第三次 : 禮拜一媽媽拿了 一顆日本的哈密瓜來 : 今天下班 吃了一半發現 有不一樣的甜味味道很濃 很好吃 整顆吃掉 : 剛剛又再爆發了 被狂炸了一頓 : 不敢跟她講話…………上PTT : 發文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26936.A.97E.html

02/24 23:16, , 1F
放地圖砲 我家相反耶
02/24 23:16, 1F
這裡是女版 難道要用數字版假公正的口吻發文? 這裡本來就是女生抒發的地方 看不慣幹嘛不去饅頭版發文!? ptt全部版都要給男生酸一酸就對囉? ※ 編輯: yamiyo666 (1.172.240.4), 02/24/2016 23:19:39

02/24 23:18, , 2F
豪ㄘ啾多ㄘ点ㄚ
02/24 23:18, 2F

02/24 23:19, , 3F
我家也相反
02/24 23:19, 3F

02/24 23:20, , 4F
看人 我覺我先生就滿注意這點的 只是有時候多一句話很
02/24 23:20, 4F

02/24 23:21, , 5F
多餘 (因為我吃太甜會胃痛) 幹 這樣就覺得我是吃你吃
02/24 23:21, 5F

02/24 23:21, , 6F
剩 不能吃會肚子痛的阿 不過有甜點吃就好拉
02/24 23:21, 6F

02/24 23:24, , 7F
我爸不會欸 看到貴的完全不碰都要留給大家吃 然後說自
02/24 23:24, 7F

02/24 23:24, , 8F
己不喜歡 都要騙他已經吃膩了他才會動手
02/24 23:24, 8F

02/24 23:25, , 9F
我爸跟薇薇爸一樣
02/24 23:25, 9F
我爸會想到我或是我爺爺奶奶要不要吃 就是沒想到我媽 ※ 編輯: yamiyo666 (1.172.240.4), 02/24/2016 23:28:05

02/24 23:35, , 10F
看人+1,跟家庭教育有關係
02/24 23:35, 10F

02/24 23:36, , 11F
這可以學 不然就等著以後大家都不留給你
02/24 23:36, 11F

02/24 23:39, , 12F
我爸也是這樣耶
02/24 23:39, 12F

02/24 23:42, , 13F
抒發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地圖砲?
02/24 23:42, 13F

02/24 23:43, , 14F
這是人的問題不是性別的問題
02/24 23:43, 14F

02/24 23:45, , 15F
覺得跟性別無關..
02/24 23:45, 15F

02/24 23:47, , 16F
原來放地圖砲就是真公正 這跟數字版水準有啥兩樣
02/24 23:47, 16F

02/24 23:52, , 17F
這是個人問題和性別無關
02/24 23:52, 17F

02/24 23:53, , 18F
你只觀察你父母和周圍親戚的行為就可以放眼天下哦
02/24 23:53, 18F

02/24 23:55, , 19F
我們家完全相反
02/24 23:55, 19F

02/25 00:44, , 20F
你家父母情況=全部男女相處方式?!
02/25 00:44, 20F

02/25 01:02, , 21F
我跟我老公都會分對方吃耶,越好吃的越想分.我老公甚
02/25 01:02, 21F

02/25 01:03, , 22F
至會忍著不吃等我回家跟他一起吃,我就沒辦法每次都這
02/25 01:03, 22F

02/25 01:03, , 23F
麼有定力,常常先把我的份吃掉
02/25 01:03, 23F

02/25 01:10, , 24F
我跟老公都會特地留互相喜歡的東西給對方
02/25 01:10, 24F

02/25 01:10, , 25F
,不過我們喜歡吃的口味不太一樣,所以幾
02/25 01:10, 25F

02/25 01:10, , 26F
乎都是特地買給對方的。
02/25 01:10, 26F

02/25 01:16, , 27F
我爸都會把好吃的留著,這是家庭教育的問
02/25 01:16, 27F

02/25 01:16, , 28F
題不是性別問題
02/25 01:16, 28F

02/25 05:29, , 29F
Sample size : 1 lol
02/25 05:29, 29F

02/25 05:30, , 30F
頗腦
02/25 05:30, 30F

02/25 08:06, , 31F
我老公都會幫我多買一份
02/25 08:06, 31F

02/25 08:29, , 32F
真的是家庭教育,我爸媽說我上小班拿到餅乾就會留著回家
02/25 08:29, 32F

02/25 08:29, , 33F
跟我妹分了。我爸也是一直都會留好吃的給家人。
02/25 08:29, 33F

02/25 09:47, , 34F
好可憐 家人的因素造成原po的偏見
02/25 09:47, 34F

02/25 09:47, , 35F
就跟交不到女朋友就仇女一樣
02/25 09:47, 35F

02/25 09:47, , 36F
還是其實是反串?
02/25 09:47, 36F

02/25 09:58, , 37F
好吃的會想跟伴侶分享啊 看他吃到好吃的表情也開心
02/25 09:58, 37F

02/25 13:29, , 38F
好兇 QAQ
02/25 13:29, 38F

02/25 16:16, , 39F
開三小地圖砲? 我家跟你相反啦
02/25 16:16, 39F

02/25 16:17, , 40F
這種神邏輯我看板規改一改好了啦
02/25 16:17, 40F

02/25 16:49, , 41F
就是說咩!要吃再買就好 只不過是食物 幹嘛那麼氣
02/25 16:49, 41F

02/25 17:30, , 42F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一人一半啊
02/25 17:30, 42F

02/26 22:08, , 43F
我認識的男生都不會吃光阿
02/26 22:08, 43F
文章代碼(AID): #1MpSaO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SaO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