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人對自己愛吃的東西 看的很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12推 8噓 23→)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iyo666 (WwW)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3:1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男人跟女人的大差別在這裡. 我觀察我爸媽 周圍親戚 幾乎都這樣. 像我爸 覺得好吃的東西就一直吃 不太會留給我媽 感覺完全沒想到老婆或許也喜歡吃. 而且我爸 通常他覺得好吃的都是我們也覺得好吃的 就貴鬆鬆的東西 不是別人送的禮就是家裡不時常買的. 我媽則是每次有什麼東西都會想留一份給我爸 覺得
(還有337個字)

推噓-125(27推 152噓 63→)留言2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3u7218 (無敵穿牆鐵香腸)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結婚13年了 老婆大爆發3次. 第一次. 肯德基買炸雞桶 回家 在車上. 把唯二的腿排吃掉 老婆整個爆炸. 第二次. 開冰箱看到兩顆很美的日本的水蜜桃. 先吃掉一顆 發現很香很甜. 於是兩顆都吃掉 老婆回家發現沒了. 又爆炸了 以後家裡的水蜜桃不敢吃了. 第三次. 禮拜一媽媽拿了 一顆日本的哈密瓜來
(還有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