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女生覺得夜店哪裡好玩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4號)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2:49),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你不適合那邊,當然覺得不好玩 夜店就一個fu而已 你說喝酒可以自己喝,可以找朋友在家喝,音樂也可以自己放,我不否認,但在夜店喝酒 聽音樂,看著包廂外男男女女上演肉慾戲碼,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像你也可以找朋友在家看球賽,但跑去酒吧跟一群人擠在一起看就是比較有感覺 當然在夜店也是很多人在找一夜情啦找砲友啦,但我覺得反正大家對自己負責,有另一半 的別找,單身的怕得病記得保護自己,不保護自己得病了勇敢承擔後果別拖累別人就好了 性自主本來就沒有不能濫交的但書,沒有得病的話,也只有道德意識比較強烈(或傳統) 的人 覺得髒而已,但道不同不相為謀,你當你的道德魔人,我當我的風流子弟,彼此都 有等量的美的感受... 我是覺得在夜店看妹很有趣啦,偶爾搭訕一下,找找豔遇也很刺激啊,排除掉非單身還來 玩的地雷或不懂得尊重別人意願的白目的話(那也是這些人的錯而不是其他去夜店的人的 錯),你情我願的肢體接觸我覺得沒什麼不可 我也都會跟我喜歡的女性坦承我喜歡跑夜店,但如果要交往的話我不會不忠,至於對方聽 完以後要不要接受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反正我是沒碰過聽完以後疏遠我的女性同胞啦.. .. 夜店就是會玩的人才會覺得好玩,不會玩的人,去罰站而已,你既然不適合,那就不要再 去了,也不用上來問好玩在哪,因為跟你講了你沒有親身體驗是不會懂的 至於找真愛,這個嘛,我每次跟人說我在夜店認識女友,別人就說沒結婚不算,等我真的 跟她結婚了,別人又說結了婚也可能離婚,我看大概要等我死了再請我的子孫幫我上來說 夜店有真愛了吧 總之,自認為良家婦女或聖人的,就別去,但也不用覺得自己比較高尚或拿來批評別人, 現在已經沒有貞節牌坊可以蓋給你了,大家管好自己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5.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38981.A.2C0.html

02/23 22:50, , 1F
02/23 22:50, 1F

02/23 22:51, , 2F
真的要好玩我覺得衝鋒飛車比較好玩
02/23 22:51, 2F
你是可以在衝鋒飛車上慢慢調情甚至ox膩?好玩的地方不同啊...

02/23 22:52, , 3F
好的喲!
02/23 22:52, 3F
唔喔

02/23 22:53, , 4F
去酒吧安安靜靜喝酒 感覺也不錯 夜店太複雜了
02/23 22:53, 4F
結婚以後我連唱ktv都不碰酒了...

02/23 22:55, , 5F
調情ooxx什麼的沒什麼有趣
02/23 22:55, 5F
性冷感有一種冷味,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02/23 22:56, , 6F
恩,一個給婊子立貞潔牌坊的概念
02/23 22:56, 6F
我覺得你表達得不太恰當,不過不苛責,每個人觀感不同 ※ 編輯: ArrancarnNo4 (101.12.225.40), 02/23/2016 22:59:37

02/23 23:06, , 7F
推你最後一句
02/23 23:06, 7F

02/23 23:12, , 8F
有故事的人
02/23 23:12, 8F

02/24 01:24, , 9F
唔...夜店是適合練習社交的場合嗎?
02/24 01:24, 9F

02/24 01:26, , 10F
工作後需要陪老闆應酬 當年夜店的幾招馬上炒熱氣氛
02/24 01:26, 10F

02/24 02:33, , 11F
推 我享受那個氣氛 可以發瘋也沒人管
02/24 02:33, 11F

02/24 11:09, , 12F
我身邊很多遇到真愛欸.....
02/24 11:09, 12F

02/24 13:26, , 13F
夜店這地方就是去挑人跟去被挑 去喝酒或去被請酒 that's al
02/24 13:26, 13F

02/24 13:26, , 14F
l
02/24 13:26, 14F

02/25 08:46, , 15F
理性推
02/25 08:46, 15F
文章代碼(AID): #1Mp765B0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765B0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