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女生覺得夜店哪裡好玩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rancarnNo4 (4號)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2:4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你不適合那邊,當然覺得不好玩. 夜店就一個fu而已. 你說喝酒可以自己喝,可以找朋友在家喝,音樂也可以自己放,我不否認,但在夜店喝酒聽音樂,看著包廂外男男女女上演肉慾戲碼,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像你也可以找朋友在家看球賽,但跑去酒吧跟一群人擠在一起看就是比較有感覺. 當然在夜店也是很多人在找一夜情
(還有697個字)

推噓39(41推 2噓 33→)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m1a210343 (小黃)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8: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有陪朋友去夜店幾次(3次吧). 發現不是說很好玩耶 :(. 我都是背著包包在旁邊罰站@@. 我覺得問題是. 第一 有二手菸. 第二 男生會毛手毛腳. 第三 聲音很大不好聊天. 總覺得不是很有趣. 還是說大家其實是去看酒保的?. 又高又帥!. --. ███◣ █ █ ███◣ ███◣ ███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