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我覺得最近女版一直跟上?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90後憤青)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2:10), 10年前編輯推噓5(94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nedas (塔塔麋)》之銘言: : 因為標題字數有限制 : 所以我打得超簡短… : 仔細一點我的疑問就是↓ : 八卦版先開了某話題 : 過了幾小時後 : 女版就會有類似的話題… : 例如:形狀 升學 韓國觀光客 : 我等等想到什麼再補上~ : 這是有人帶風向嗎? : 我也不是想說限制別人自由不能發文 : 只是這樣感覺很像看了兩遍… : 也許 你會說不爽看不要看 : 不過 : 以前女版才不是這樣勒~~~ 不然要怎麼討論才是女版的樣子? 那以前又是什麼樣子? 你這樣說 不就好像: 女版有人因為男女朋友來討拍 然後男女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女版有人因為婚姻家庭問庭來討拍 然後婚姻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女版有人在討論化妝品 然後美妝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女版有人在討論研究所要讀哪間 然後研究所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兩次 女版有人就是愛發討拍負面文 然後黑特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族繁不及備載 是不是女版只能討論女生的世界玩自己的才叫女版? 有木有這方面的卦? 啊是不是我這樣問 八卦版的人要來噓我他看了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48.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36612.A.7A0.html ※ 編輯: MM79979 (36.233.248.107), 02/23/2016 22:11:19

02/23 22:11, , 1F
木有
02/23 22:11, 1F

02/23 22:11, , 2F
就說了!!我只想跟女生說說話
02/23 22:11, 2F

02/23 22:12, , 3F
超討厭自以為潮的中國用語
02/23 22:12, 3F

02/23 22:13, , 4F
嚇死寶寶我惹
02/23 22:13, 4F

02/23 22:13, , 5F
樓下跟上
02/23 22:13, 5F

02/23 22:14, , 6F
02/23 22:14, 6F

02/23 22:14, , 7F
女板有人討論蕃茄炒蛋 然後美食板的人看到說他看兩次
02/23 22:14, 7F

02/23 22:15, , 8F
目油
02/23 22:15, 8F

02/23 22:19, , 9F
女版有人來分享跟男友的甜蜜故事
02/23 22:19, 9F

02/23 22:19, , 10F
然後gay版的人看到說他看到兩次了>//////<
02/23 22:19, 10F

02/23 22:22, , 11F
這跟發文的人關係比較大,像我就不喜歡一文多貼
02/23 22:22, 11F

02/23 22:40, , 12F
you know too much (っ=°Д°)っ
02/23 22:40, 12F

02/23 23:27, , 13F
為什麼要用26用語。以前女版也是有男生吧!但是風向不同
02/23 23:27, 13F

02/24 00:59, , 14F
支持樓主
02/24 00:59, 14F

02/24 01:18, , 15F
女版不是只剩自我安慰的功能嗎
02/24 01:18, 15F

02/24 11:54, , 16F
所以樓上來到這裡有感到自我安慰嗎?
02/24 11:54, 16F

02/24 16:49, , 17F
我感到很安慰啊,我的心靈需要廢文的安慰
02/24 16:49, 17F
文章代碼(AID): #1Mp6X4U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6X4U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