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何我覺得最近女版一直跟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9推 4噓 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M79979 (90後憤青)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2: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然要怎麼討論才是女版的樣子?. 那以前又是什麼樣子?. 你這樣說. 不就好像:. 女版有人因為男女朋友來討拍. 然後男女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女版有人因為婚姻家庭問庭來討拍. 然後婚姻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女版有人在討論化妝品. 然後美妝版的人看到就說他看了兩次. 女版有人在討論研究所
(還有141個字)

推噓22(31推 9噓 35→)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edas (塔塔麋)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7:3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標題字數有限制. 所以我打得超簡短…. 仔細一點我的疑問就是↓. 八卦版先開了某話題. 過了幾小時後. 女版就會有類似的話題…. 例如:形狀 升學 韓國觀光客. 我等等想到什麼再補上~. 這是有人帶風向嗎?. 我也不是想說限制別人自由不能發文. 只是這樣感覺很像看了兩遍…. 也許 你會說不爽看不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