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昨天面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李渝芯)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1:04), 編輯推噓-13(41741)
留言6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caroline0907 (奇妙能力歌)》之銘言: : hi 大家好... : 我是昨天發文面試的原po 我剛到家 : 從分類得知 面試沒有成功... :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很多工作 人力銀行上 時間都不寫清楚呢? : 常常寫 日班/晚班、 面議、 日班/晚班/假日班 (我是找part-time的) : 打電話又急得跟什麼一樣 說 面試再好好談 : 然後當場面試才知道時間根本無法配合 : 在當下 常常講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可是我只能從網站上得知資訊阿... : 時間的問題 不是當場馬上驗證 就分曉 然後就掰掰了 幾分鐘而已 : 這樣不是浪費彼此時間嗎? : 為什麼公司願意這樣浪費自己的時間 也不打上時間呢? 到底為什麼?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今天又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 因為已經經歷過 所以沒那麼痛了 : 走出來後 本來想去附近的書局逛逛再回家 : (我之前都這樣 失敗了一定會買個吃的小東西犒賞自己再回家 : 因為附近沒有賣吃的 所以改去書局買張79元的CD也不錯) : 快跨進書局 才發現 我身上只剩下68元 : 原來阿 我現在已經沒本錢這樣做了阿... : 腳走得有點麻痺 就直接回家吧 我想版上的成熟的大人們也是這樣做的吧 :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 只是又一次經驗而已 : 停在紅綠燈時 眼睛快忍不住潰堤了... : 告訴自己要忍住 不可以哭 這次不可以哭了 : 騎著騎著 想著這是這幾個月第幾次失敗 我已經數不出來了... : 覺得自己養不活自己 身體不好 也沒什麼專業能力 好沒用 : 被家人認為廢人的自己 拖累這整個社會跟健保的自己 : 到底要怎麼活下去呢... : 想著板上好多人都能養活自己 好厲害啊... : 昨天每一個推文的你們 謝謝你們 : 我今天出門之前還看著那些推文 一個一個的加油 讓我能勇敢出門 : 有人說等著我的灑花文 那可能沒有了... : 還有人說成功要請大家喝飲料 : 這...這麼多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請呢 : 打著這一篇文時 又忍不住哭了... : 這一次真的沒有那麼痛了...不痛了... : 因為我心臟不好 所以不可以太崩潰的哭 會哭到心悸難以呼吸要送醫院 : 我不哭了... : 謝謝你們 我是不知道你找啥性質的工作,如果是找那種沒有專業成分的免洗性工作,當然不會非用你不可。很多專業性工作是很缺人的,我們醫院的急診醫師就很缺,常聽同事抱怨人手不夠值夜班時間過長。朋友在會計師事務所的也很缺審計人才,科技廠也很缺工程師,航空業也缺機師…太多專業性工作不勝枚舉。如果你不具有專業能力,那也只能說是你自找的,畢竟一樣的時間,有人懂得提升自己,有人只會自怨自艾,大打悲情牌不會有啥用,如果你頗有姿色,可以找個小開也是不錯的捷徑,如果上述都沒有,那再看看有沒有家庭後盾,假如還是沒有,你討完拍也不會有任何意義 ,看著安慰性的文字對現實可一點幫助都沒有。 -- http://i.imgur.com/vCxBTCB.jpg
http://i.imgur.com/jorFiZ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9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60688.A.ABC.html

02/23 01:06, , 1F
渝芯這樣真的不太好~
02/23 01:06, 1F

02/23 01:07, , 2F
噢是噢!你好棒噢!爽了嗎?
02/23 01:07, 2F

02/23 01:07, , 3F
不懂你這種中二行為是想表達什麼?
02/23 01:07, 3F

02/23 01:07, , 4F
每次看到你出現我都覺得我會進水桶你知道嗎?
02/23 01:07, 4F

02/23 01:08, , 5F
02/23 01:08, 5F

02/23 01:08, , 6F
這篇就是標準的答非所問 以批評為前題的回應
02/23 01:08, 6F

02/23 01:09, , 7F
原po只是在說為何不能在電話中先把簡易資訊講清楚
02/23 01:09, 7F

02/23 01:09, , 8F
這篇就直接批評成沒有非要你不可 把人家貶得很低
02/23 01:09, 8F

02/23 01:10, , 9F
亂七八糟扯專業 這麼說來的話連電話都不會講的公司真專業啊
02/23 01:10, 9F

02/23 01:10, , 10F
廢文
02/23 01:10, 10F

02/23 01:11, , 11F
還叫人家去賣姿色 真是自己腦補到把自己程度都講完了 頗呵
02/23 01:11, 11F

02/23 01:11, , 12F
並沒有帶任何批判字眼,不過陳述事實,針對原po說養
02/23 01:11, 12F

02/23 01:11, , 13F
活自己很厲害,我覺得這只是基本中的基本吧?
02/23 01:11, 13F

02/23 01:11, , 14F
又是你.....
02/23 01:11, 14F

02/23 01:11, , 15F
什麼「專業」的人 就腦補什麼程度的文 這篇很典型
02/23 01:11, 15F

02/23 01:11, , 16F
陳述事實 是陳述你自己的價值觀吧 叫人家賣姿色...
02/23 01:11, 16F

02/23 01:12, , 17F
人家很感嘆電話能講的不先講 浪費大家時間 這你也能亂拗
02/23 01:12, 17F

02/23 01:12, , 18F
你又知道人家沒專業?
02/23 01:12, 18F

02/23 01:12, , 19F
就質疑人家沒專業 還叫人家搞些有的沒的 這是你的專業嗎..
02/23 01:12, 19F

02/23 01:12, , 20F
我有說賣姿色嗎?小開不能有愛情?女生不能喜歡帥哥
02/23 01:12, 20F

02/23 01:12, , 21F
男生不能喜歡美女??
02/23 01:12, 21F

02/23 01:13, , 22F
你自己講的 還否認啊 呵
02/23 01:13, 22F

02/23 01:13, , 23F
我有說如果,沒有肯定哦
02/23 01:13, 23F

02/23 01:13, , 24F
自己寫的文 自己否認 比我翻書的速度還快
02/23 01:13, 24F

02/23 01:13, , 25F
呵呵,我哪句講 賣姿色 三個字了?
02/23 01:13, 25F

02/23 01:14, , 26F
人家要找工作 你叫對方用姿色找小開 你自己說的好嗎
02/23 01:14, 26F

02/23 01:14, , 27F
呵呵 再拗啊
02/23 01:14, 27F

02/23 01:14, , 28F
用姿色找小開就是賣姿色??
02/23 01:14, 28F

02/23 01:14, , 29F
笑了,哈哈
02/23 01:14, 29F

02/23 01:15, , 30F
哈哈 大家都笑了
02/23 01:15, 30F

02/23 01:15, , 31F
可以求你去睡了嗎?每次大半夜看到你的智障文真的會醒
02/23 01:15, 31F

02/23 01:15, , 32F
到天亮
02/23 01:15, 32F

02/23 01:15, , 33F
哈哈,很好阿,歡樂氣氛
02/23 01:15, 33F

02/23 01:15, , 34F
→ naomipat3577: 用姿色找小開就是賣姿色??
02/23 01:15, 34F

02/23 01:15, , 35F
能不能解說一下用姿色找小開是哪種專業啊 專業大師
02/23 01:15, 35F

02/23 01:15, , 36F
陳述事實就崩潰??
02/23 01:15, 36F

02/23 01:16, , 37F
阿不然勒 你不就是在玩文字遊戲而已嗎
02/23 01:16, 37F

02/23 01:16, , 38F
人家找工作 你叫人家用姿色找小開 這是你自己的事實嗎?
02/23 01:16, 38F

02/23 01:16, , 39F
姿色 小開 捷徑 還硬坳不是賣姿色...
02/23 01:16, 39F

02/23 01:16, , 40F
論壇就是來討論的嘛,我包容不敢接受現實的聲音
02/23 01:16, 40F

02/23 01:17, , 41F
你自己亂拗腦補 還怪別人不接受現實 ....哪招
02/23 01:17, 41F

02/23 01:17, , 42F
渝芯加油 不要太快被打爆 大家才有奇文可以看!!!!!
02/23 01:17, 42F

02/23 01:17, , 43F
人家好好的找工作 你跳針到姿色找小開 你什麼工作這麼開放
02/23 01:17, 43F

02/23 01:18, , 44F
連自己發的文胡扯硬坳都不敢接受承認了還包容別人的聲音?
02/23 01:18, 44F

02/23 01:18, , 45F
我每篇文都點出事實阿哈哈,人果然都是不敢接受現實
02/23 01:18, 45F

02/23 01:19, , 46F
如果是事實的話 你大概會進水桶喔 因為你叫人家賣姿色..
02/23 01:19, 46F

02/23 01:20, , 47F
.....是來自平行世界嗎
02/23 01:20, 47F

02/23 01:21, , 48F
我文可沒說賣姿色三個字哦
02/23 01:21, 48F

02/23 01:21, , 49F
沒有的事情,承認啥
02/23 01:21, 49F

02/23 01:21, , 50F
耍嘴皮子最厲害
02/23 01:21, 50F

02/23 01:23, , 51F
陳述事實阿,就沒有這麼說,扣帽子???
02/23 01:23, 51F

02/23 01:24, , 52F
扣你妹
02/23 01:24, 52F

02/23 01:25, , 53F
你好主觀喔!
02/23 01:25, 53F

02/23 01:34, , 54F
不噓不行
02/23 01:34, 54F

02/23 01:45, , 55F
搜完妳ID 認真想問妳是不是沒朋友啊?
02/23 01:45, 55F

02/23 02:00, , 56F
早點休息,明天還有療程要做
02/23 02:00, 56F

02/23 02:44, , 57F
02/23 02:44, 57F

02/23 08:23, , 58F
蓋章
02/23 08:23, 58F

02/23 08:44, , 59F
看來鬼島賤民因為家裡沒錢的都可以去存錢再燒炭自殺了
02/23 08:44, 59F

02/23 11:02, , 60F
意味不明
02/23 11:02, 60F

02/23 21:08, , 61F
同意linda 搜過原po的文 覺得她應該沒什麼朋友
02/23 21:08, 61F

02/23 21:23, , 62F
看到student大的推文大笑 XDD
02/23 21:23, 62F
文章代碼(AID): #1Mop-mg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p-mg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