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昨天面試...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不知道你找啥性質的工作,如果是找那種沒有專業成分的免洗性工作,當然不會非用你不可。很多專業性工作是很缺人的,我們醫院的急診醫師就很缺,常聽同事抱怨人手不夠值夜班時間過長。朋友在會計師事務所的也很缺審計人才,科技廠也很缺工程師,航空業也缺機師…太多專業性工作不勝枚舉。如果你不具有專業能力,那也只能
(還有155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沒辦法給妳安慰,但關於妳的問題我可以. 解答,我曾經在最缺人的行業-保全業待過,不. 難想像,每一份報紙打開工作欄,放眼望去多. 少保全在徵人,所以當保全幹部最最最重要的. 工作就是徵人,而且我們絕對不會在電話中把. 工作內容跟對方講清楚. 第一,當時我那家公司薪水真的是業界出名的. 低,月休1
(還有874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文以後真的忍不住要回你一篇文章. 這不是理由吧……人力銀行就有全職跟兼職的分類標籤可以選,篩選分類後你可以用眼睛看清楚吧?. 所以就是沒有用眼睛看,看了又不想。人力銀行有建議聯絡方式,可以選擇用mail聯絡。. 不要顧慮寄封信很浪費時間,公司可以用104. 寫信,那裡很多罐頭用語可以選。. 要是
(還有2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