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昨天面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S)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1: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醫院的傳送缺很大 不需要任何專長和學歷,只要會走路 有三班 0800~1600 和1600~2400和2400~0800 不用輪班 可以去醫院的傳送中心問看看 要有規模的才有傳送喔~ 薪資大概勞基法規定的底限左右 但是幾乎只要不會因走路就會病危的人 大概就會錄取 我不是資方,別砲轟我 我只是提供我知道的管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7.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47985.A.25E.html

02/22 21:34, , 1F
推好心
02/22 21:34, 1F

02/22 21:38, , 2F
問一下有殘障手冊的話 妳可以去大公司做內勤
02/22 21:38, 2F

02/22 21:41, , 3F
政府有規定相關法規 可以去上網查
02/22 21:41, 3F

02/22 22:00, , 4F
謝謝你
02/22 22:00, 4F
文章代碼(AID): #1MomuH9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muH9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