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已回收
※ 引述《nyx254 (琳)》之銘言:
: 各位好!原po是一個高三指考戰士,剛剛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練指考題,還出了一個作文題
: 目:If I were a boy(女生要寫這個題目,男生就反過來)
: 第一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 第二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會遇到什麼困難?為什麼?
: 當然我已經寫完了,但發現這根本很難跳脫性別刻板印象阿阿阿~我第一段寫我要一個人
: 旅行,因為爸媽會覺得男生比較安全,第二段寫父母會給比較多的期望,所以會對我比較
: 嚴厲
: 想請問各位如果要寫這個題目,會回答什麼阿?(比較不男女不平等的寫法)
: 男生的話可以問一下,你們覺得有什麼一定要做或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 (手機排版 傷眼抱歉)
以身為男性的角度給你建議。
第一段。
當你身為一個男性,你一定想做、也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打砲,或者尻尻。
為什麼?因為這是本性。
身為一個男性,當你三四天沒有打砲,你就會間歇性搭帳篷,特別是洗澡、睡覺的時候。
這時候如果空閒下來,沒事幹,大爆射的欲望就會充斥腦海。
但是打砲需要約,需要女方配合,更有可能你根本約不到。所以男性多數選擇尻尻。
所以當男人一放假,空出時間,必將開始尻尻,尻到大爆射為止。
第二段。
當你身為一個男性的時候,你將面臨很多女性遇不到的困境。
例如:當你在除夕飯桌上,發現所有堂表兄姐弟妹薪水都比你高、被長輩暗諷的時候。
例:當你帶女朋友參加同學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騎機車、被其他人偷笑的時候。
例:當你想和女友買房子,發現她不肯出錢、想留著去澳洲遊學兩年的時候。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因為你是個男人。
如果你的題目是If I were a 肥宅,我的建議還能更詳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3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48178.A.A78.html
→
02/22 21:41, , 1F
02/22 21:41, 1F
→
02/22 21:52, , 2F
02/22 21:52, 2F
→
02/22 21:56, , 3F
02/22 21:56, 3F
推
02/22 22:50, , 4F
02/22 22:50, 4F
→
02/23 08:42, , 5F
02/23 08:42, 5F
噓
02/23 09:53, , 6F
02/23 09:5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