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吃我大停電啦)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1:36),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nyx254 (琳)》之銘言: : 各位好!原po是一個高三指考戰士,剛剛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練指考題,還出了一個作文題 : 目:If I were a boy(女生要寫這個題目,男生就反過來) : 第一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 第二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會遇到什麼困難?為什麼? : 當然我已經寫完了,但發現這根本很難跳脫性別刻板印象阿阿阿~我第一段寫我要一個人 : 旅行,因為爸媽會覺得男生比較安全,第二段寫父母會給比較多的期望,所以會對我比較 : 嚴厲 : 想請問各位如果要寫這個題目,會回答什麼阿?(比較不男女不平等的寫法) : 男生的話可以問一下,你們覺得有什麼一定要做或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 (手機排版 傷眼抱歉) 以身為男性的角度給你建議。 第一段。 當你身為一個男性,你一定想做、也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打砲,或者尻尻。 為什麼?因為這是本性。 身為一個男性,當你三四天沒有打砲,你就會間歇性搭帳篷,特別是洗澡、睡覺的時候。 這時候如果空閒下來,沒事幹,大爆射的欲望就會充斥腦海。 但是打砲需要約,需要女方配合,更有可能你根本約不到。所以男性多數選擇尻尻。 所以當男人一放假,空出時間,必將開始尻尻,尻到大爆射為止。 第二段。 當你身為一個男性的時候,你將面臨很多女性遇不到的困境。 例如:當你在除夕飯桌上,發現所有堂表兄姐弟妹薪水都比你高、被長輩暗諷的時候。 例:當你帶女朋友參加同學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騎機車、被其他人偷笑的時候。 例:當你想和女友買房子,發現她不肯出錢、想留著去澳洲遊學兩年的時候。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因為你是個男人。 如果你的題目是If I were a 肥宅,我的建議還能更詳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3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48178.A.A78.html

02/22 21:41, , 1F
道盡心酸的感覺
02/22 21:41, 1F

02/22 21:52, , 2F
首要條件是...找得到女朋友
02/22 21:52, 2F

02/22 21:56, , 3F
最後一句...實在不忍噓
02/22 21:56, 3F

02/22 22:50, , 4F
沒啥好不忍噓的,因為都是與現在事實相反的句型
02/22 22:50, 4F

02/23 08:42, , 5F
你的第二項 女生也有...還有第三項月經+懷孕
02/23 08:42, 5F

02/23 09:53, , 6F
被桶
02/23 09:53, 6F
文章代碼(AID): #1MomxIf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mxIf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