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琳)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25), 10年前編輯推噓32(33120)
留言5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好!原po是一個高三指考戰士,剛剛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練指考題,還出了一個作文題 目:If I were a boy(女生要寫這個題目,男生就反過來) 第一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第二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會遇到什麼困難?為什麼? 當然我已經寫完了,但發現這根本很難跳脫性別刻板印象阿阿阿~我第一段寫我要一個人 旅行,因為爸媽會覺得男生比較安全,第二段寫父母會給比較多的期望,所以會對我比較 嚴厲 想請問各位如果要寫這個題目,會回答什麼阿?(比較不男女不平等的寫法) 男生的話可以問一下,你們覺得有什麼一定要做或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手機排版 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25957.A.733.html

02/22 15:26, , 1F
支持指考戰士
02/22 15:26, 1F
lp大頭推~感謝支持

02/22 15:28, , 2F
怎麼都跟你父母有關
02/22 15:28, 2F
因為想不到會有什麼困難阿!

02/22 15:29, , 3F
應該是個媽寶
02/22 15:29, 3F
對不起,我是爸寶,但家裡幾乎都不管,是用想像的 ※ 編輯: nyx254 (111.83.28.76), 02/22/2016 15:31:24

02/22 15:29, , 4F
N年前的指考練習題,遽然還在~
02/22 15:29, 4F
你暴露年齡啦~

02/22 15:30, , 5F
如果我是一個女生 一定要天天反串成仇女肥宅>////<
02/22 15:30, 5F
幹嘛反串

02/22 15:31, , 6F
問碧昂絲啊
02/22 15:31, 6F
If I were a boy~

02/22 15:32, , 7F
第一段: 如果你是一個男生 你想要嘗試出櫃 因為每個女孩兒
02/22 15:32, 7F

02/22 15:32, , 8F
心中都嚮往一座斷背山
02/22 15:32, 8F

02/22 15:32, , 9F
第二段: 如果你是一個男生 你會發現除非老天允許 不然想出
02/22 15:32, 9F

02/22 15:32, , 10F
櫃不是那麼簡單
02/22 15:32, 10F
那我當女生還是可以嚮往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吧

02/22 15:33, , 11F
第二段,如果你是一個男生,可能會在路上跟女生問路
02/22 15:33, 11F

02/22 15:33, , 12F
然後就進警局了 QAQ
02/22 15:33, 12F
這也太可憐

02/22 15:35, , 13F
會被水桶
02/22 15:35, 13F
女生也會被桶吧

02/22 15:36, , 14F
支持樓下
02/22 15:36, 14F

02/22 15:38, , 15F
體會一下蛋疼和月經痛的差異
02/22 15:38, 15F
我沒經痛,也不想體會蛋疼...

02/22 15:44, , 16F
應該是想站著控制方向上廁所試試看吧
02/22 15:44, 16F

02/22 15:45, , 17F
這題目以前女版有人問過 印象中有看到上廁所的回答
02/22 15:45, 17F
嗯...可是上廁所應該不是當男生後最想做的吧

02/22 15:45, , 18F
如果我是男的,我第一件事先x槍
02/22 15:45, 18F
這個不錯!可是我不能寫在作文裡吧,何況我也不知道那個英文是啥

02/22 15:47, , 19F
如果我是男的 第一件事情是跟腦婆結婚 >///<
02/22 15:47, 19F
女生也可以有腦公阿~你腦婆哪位?

02/22 15:51, , 20F
如果我是男生,我最想要站著尿尿,因為女生站著尿若沒
02/22 15:51, 20F

02/22 15:51, , 21F
道具輔助會弄得一團糟
02/22 15:51, 21F

02/22 15:52, , 22F
如果我是男的,我會遇到的困難是因為站著尿尿很方便,
02/22 15:52, 22F

02/22 15:52, , 23F
我有可能一時圖方便就隨地小便,然後就被警察抓了
02/22 15:52, 23F
女生也可以隨地小便阿!蹲下來就可以了~而且尿尿寫一百多字真是不容易

02/22 15:53, , 24F
大致上可以分兩種情況寫1.帥又有錢2.不帥又沒錢
02/22 15:53, 24F
這跟最想做什麼沒有直接關係吧

02/22 15:58, , 25F
Shining大寫的很真實 但學測這樣寫應該不受閱卷老師青睞
02/22 15:58, 25F
你懂我QAO

02/22 16:00, , 26F
指考看到這 直接寫壯遊 然後套旅遊模板就好
02/22 16:00, 26F
壯遊不錯 ※ 編輯: nyx254 (111.83.28.76), 02/22/2016 16:14:54

02/22 16:06, , 27F
想到碧昂絲的一首歌也剛好同名(亂入XD
02/22 16:06, 27F

02/22 16:10, , 28F
碧昂絲的歌詞抄一抄
02/22 16:10, 28F

02/22 16:12, , 29F
站著尿尿真的很吸引人欸..
02/22 16:12, 29F

02/22 16:13, , 30F
先_槍,後招妓...............XD
02/22 16:13, 30F

02/22 16:14, , 31F
詩織XDD
02/22 16:14, 31F

02/22 16:16, , 32F
跟我爸打架
02/22 16:16, 32F

02/22 16:20, , 33F
嗨 我剛剛也在寫這題目XD
02/22 16:20, 33F

02/22 16:29, , 34F
如果我是男的 我會去追女生
02/22 16:29, 34F

02/22 16:35, , 35F
最制式寫法應該是交男性好朋友 了解男生的想法價值觀吧
02/22 16:35, 35F

02/22 16:39, , 36F
這種題目除了生理差別之外,應該很難不帶有性別不平等吧,
02/22 16:39, 36F

02/22 16:39, , 37F
如果沒有不平等那是男是女有差別嗎XD
02/22 16:39, 37F

02/22 16:57, , 38F
02/22 16:57, 38F

02/22 17:06, , 39F
如果是男生就要當兵啊...
02/22 17:06, 39F

02/22 17:37, , 40F
如果我是男士...我真的要出櫃XDD
02/22 17:37, 40F

02/22 17:37, , 41F
從朋友的問題著手?
02/22 17:37, 41F

02/22 17:44, , 42F
如果我是男生 馬上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告白 視她如珍寶
02/22 17:44, 42F

02/22 18:03, , 43F
你可以問鄧紫祈啊XDD
02/22 18:03, 43F

02/22 18:06, , 44F
成為以為魔法師,啊!!我現在就是了…
02/22 18:06, 44F

02/22 18:07, , 45F
一位
02/22 18:07, 45F

02/22 18:27, , 46F
如果我是一個女生 我就不會魯到現在了
02/22 18:27, 46F

02/22 18:46, , 47F
會有什麼壞處一段益處一段,結尾段寫評估後自己的選擇
02/22 18:46, 47F

02/22 19:11, , 48F
如果我是男的?那當然是坐在旁邊打電動 看老媽指揮姐姐妹
02/22 19:11, 48F

02/22 19:11, , 49F
妹去洗碗做家事啊
02/22 19:11, 49F

02/22 21:01, , 50F
如果我是男生,先去_槍
02/22 21:01, 50F

02/22 21:58, , 51F
穿帥氣的男性裝扮 去偏遠地方旅行
02/22 21:58, 51F

02/22 23:45, , 52F
練出人魚線
02/22 23:45, 52F

02/23 01:39, , 53F
看標題腦內就出現歌曲了哈哈
02/23 01:39, 53F

02/25 07:09, , 54F
如果不幸福,是男是女有差嗎?
02/25 07:09, 54F
文章代碼(AID): #1MohW5S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hW5S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