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布萊之)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7:34), 10年前編輯推噓-2(24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標題真的很好發揮!但一定要以女生的角度去想我是男生才會有趣, 以我是男生的話,題目就變成如果我是女生吧 如果我是個平凡的女孩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會留著一頭超長的長髮, 下課休息時間我會找好朋友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然後一定要在體育場看著學長打籃球,然後放聲地尖叫, 經過喜歡的男孩子座位前,要故意不小心的讓自己的筆掉下去, 如果他沒發現那我就再來一次! 然後我可能會一直吃冰,因為我真的很好奇月經來到底有多痛, 接著去買一件黑色絲襪,再穿上去好好欣賞自己的一雙美腿, 然後再把他撕掉! 而且我一定要學化妝!因為化妝這東西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魔法!!! 不只化妝,我還要買TR,讓我的魔法更上一層樓。 但我一定不會常常跑夜店,因為我完全不想被男生撿回家... 最後我絕對要養很多很多的工具人, 先從城市開始,接著遍佈全台灣,然後我就可以操弄台灣的政治, 接下來就是進軍亞洲,我的目標是韓->日->港->中 為什麼是韓國,因為我很喜歡韓國明星的流行, 再來是日本,因為日本很多美食跟文化, 再來是香港,因為香港超、級、好、買!! 然後是中國,當我有了足夠的工具人跟粉絲後, 接著我會運用我的工具人控制整個亞洲解放共匪, 最後矛頭指向全世界,當史上第一個世界女王!! 從此跟我的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抱歉有點誇張了,就算我是女生我應該也不會這麼做的。 講正經的,其實如果是男生也很好寫, 男生的特質就是男生之間很愛講的義氣、練肌肉、體育、抓頭髮、愛看A片 、可以裸奔、路邊小便、某些點不用太在乎形象、正大光明的聊異性。 刻板印象不該做的就是哭、沒肩膀、魯、宅、窮、喜歡動漫人物、變態、 癡漢、跟蹤狂、偷窺狂、花心、劈腿、射後不理.....等等 我也已經想好了如果我是個普通男孩跟如果我是個肥宅這兩個版本, 如果妳覺得會對於妳的作文有所增益的話,歡迎來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3.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33658.A.852.html ※ 編輯: xu6d9528 (1.175.243.152), 02/22/2016 17:35:58

02/22 17:35, , 1F
......
02/22 17:35, 1F

02/22 17:36, , 2F
所以你都裸奔嗎
02/22 17:36, 2F

02/22 17:37, , 3F
廢文
02/22 17:37, 3F

02/22 17:38, , 4F
你這些都不能作為作文內容啊
02/22 17:38, 4F
我提供的是靈感跟點子!

02/22 17:38, , 5F
前提妳要很正
02/22 17:38, 5F
※ 編輯: xu6d9528 (39.8.196.200), 02/22/2016 17:39:42

02/22 17:52, , 6F
哈哈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 你不正啊
02/22 17:52, 6F

02/22 18:41, , 7F
不正男的女的都免談,別以為當了女的就可以是正妹
02/22 18:41, 7F

02/22 19:16, , 8F
女的不正只會被奚落恐龍還是回去侏羅紀吧 鈴老師咧
02/22 19:16, 8F

02/23 08:54, , 9F
你以為工具人這麼多嗎...
02/23 08:54, 9F
文章代碼(AID): #1MojOQX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jOQX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