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身為男性的角度給你建議。. 第一段。. 當你身為一個男性,你一定想做、也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打砲,或者尻尻。. 為什麼?因為這是本性。. 身為一個男性,當你三四天沒有打砲,你就會間歇性搭帳篷,特別是洗澡、睡覺的時候。. 這時候如果空閒下來,沒事幹,大爆射的欲望就會充斥腦海。. 但是打砲需要約,需要女
(還有225個字)
內容預覽:
這標題真的很好發揮!但一定要以女生的角度去想我是男生才會有趣,. 以我是男生的話,題目就變成如果我是女生吧. 如果我是個平凡的女孩.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會留著一頭超長的長髮,. 下課休息時間我會找好朋友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然後一定要在體育場看著學長打籃球,然後放聲地尖叫,. 經過喜歡的男孩子座位
(還有738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原po是一個高三指考戰士,剛剛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練指考題,還出了一個作文題目:If I were a boy(女生要寫這個題目,男生就反過來). 第一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第二段:請寫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會遇到什麼困難?為什麼?. 當然我已經寫完了,但發現這根本
(還有4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