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對於自嘲後的福祿猴更無法接受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oux du fafa)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4:57), 編輯推噓9(10120)
留言3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 引述《marose (marose)》之銘言: : 與其說是洗白或者話題>美感之類的,我覺得,現在大家只是「接受」他而已。 : 而這個接受的理由不是因為覺得這隻猴子變美了,而是因為這隻猴子勇於接受自己很 : 醜的事實。 : 這隻猴子並沒有硬說自己很美很藝術,相反的,他直接接受了大家說他很醜,甚至還 : 自嘲:「自己真的有夠醜的」並把嘲諷跟「醜」字拿來播放。接受的人大部分是接受 : 這份坦然,猴子的態度對了,所以才會覺得這猴子比當初放出來的時候耐看了些。 : 這跟美感低落的關係是?冠一頂美感低落的帽子給群眾也很奇怪。 這算迴避問題吧,為什麼我們每年都要忍受政府花稅金搞些垃圾出來自嘲一下? 也不是大家都想看啊,說穿了就是"免費"惹的禍,公部門辦活動沒有市場票房壓力的誘因 ,企劃的發包的驗收的得標的設計的,當然是便宜行事,討論美感只是隔空搔癢而已,還 記得文化部的夢想家吧,藝術很主觀啊你們懂個屁啊? 你覺得醜我還覺得猴子放得屁好香勒 就放棄這種政府舉辦這種"免費"活動吧,既省稅金,也不用每年都要忍受一次這些爛貨 福祿猴」vs.英國「金猴攀桃」 網友:越看越火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02451 "據《倫敦人》報導,為了慶祝華人農曆新年,位於英國倫敦西區的奇西克莊園( Chiswi ck House Gardens)也舉辦了「魔幻燈節」( Magical Lantern Festival)活動,原本 是歐式風情的莊園竟充滿濃厚的東方味,各處可見東方文化圖樣的燈飾,當然今年是農曆 猴年,莊園內也設計出一顆壽桃,上頭並有數隻金猴攀爬,燈飾品質相當精美。" "報導提到,「魔幻燈節」從2月開始一路展到3月6日,票價是16英鎊與10英鎊。" 看看人家民間展覽的猴子偷桃多精美,不用唸設計系也看的出來兩者的差距 北市公務員都快被柯P操死了,減少公部門的業務量根本是皆大歡喜,明年開始停止舉辦 燈節大家說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01876.A.097.html

02/21 05:00, , 1F
坦白說我贊成(???
02/21 05:00, 1F

02/21 05:03, , 2F
那顆猴子爬壽桃如果是給華人搞 應該會被說沒啥新意吧
02/21 05:03, 2F

02/21 05:05, , 3F
當然福祿猴確實是蠻驚世駭俗的 還好柯文哲的政府夠坦
02/21 05:05, 3F

02/21 06:01, , 4F
好阿 吃力不討好 你北市府員工?
02/21 06:01, 4F

02/21 06:02, , 5F
你對免費這麼怨嘆~
02/21 06:02, 5F

02/21 06:34, , 6F
其實燈節不是只有花錢,周邊經濟效益是增加民間收入
02/21 06:34, 6F

02/21 06:35, , 7F
所以說停辦政府當然省事省錢,但民眾又少一個季節性收入
02/21 06:35, 7F

02/21 07:11, , 8F
英國這種其它的燈區就看的到了 看到很膩了
02/21 07:11, 8F

02/21 07:11, , 9F
講白一點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02/21 07:11, 9F

02/21 07:12, , 10F
你還真的以為很美嗎??當大家都長的一樣...就是普通了
02/21 07:12, 10F

02/21 07:23, , 11F
省錢我贊成!反正我也沒在看花燈的,但公部門領錢不
02/21 07:23, 11F

02/21 07:23, , 12F
做事!不是爛草莓是什麼?這樣就叫做操?拜託不要笑
02/21 07:23, 12F

02/21 07:23, , 13F
掉工程師的嘴巴好嗎??
02/21 07:23, 13F

02/21 09:19, , 14F
明天雞年不知道會怎麼樣
02/21 09:19, 14F

02/21 10:06, , 15F
葫蘆雞阿
02/21 10:06, 15F

02/21 10:29, , 16F
你沒去現場?? 這種品質小學生燈區就有了 有的還比他有設計感
02/21 10:29, 16F

02/21 10:31, , 17F
民眾看免錢是一回事 但台北市政府沒付錢?
02/21 10:31, 17F

02/21 10:32, , 18F
講的還好像是設計師自願公益的付出
02/21 10:32, 18F

02/21 10:42, , 19F
英國那個出現在台灣 應該會被說是普通
02/21 10:42, 19F

02/21 10:52, , 20F
英國那個花多少錢 要不要先去查一下
02/21 10:52, 20F

02/21 11:32, , 21F
英國那個超普的欸 就中規中舉
02/21 11:32, 21F

02/21 11:34, , 22F
英國那個太無聊了吧
02/21 11:34, 22F

02/21 12:37, , 23F
英國那個收費不算低耶...
02/21 12:37, 23F

02/21 12:52, , 24F
英國那個花多少你要不要查一下。而且又是孫悟空你不膩我都
02/21 12:52, 24F

02/21 12:52, , 25F
看膩了
02/21 12:52, 25F

02/21 13:12, , 26F
看完新聞 你跟我說 那些花燈在台灣哪個看不到類似的XD
02/21 13:12, 26F

02/21 14:20, , 27F
你可以找官網 我在台灣沒看過政府辦過這麼精美的
02/21 14:20, 27F

02/21 14:21, , 28F
猴子只是其中一尊而已 英國的這些花燈都是中國製
02/21 14:21, 28F

02/21 14:22, , 29F
重點是你覺得普通 不買票去看毫無爭議
02/21 14:22, 29F

02/21 14:23, , 30F
可是台灣每年地方政府辦燈節 就是在消耗稅金
02/21 14:23, 30F

02/21 14:24, , 31F
跟尋租而已 文化不是便宜行事就能搞的
02/21 14:24, 31F
文章代碼(AID): #1MoDDK2N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DDK2N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