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對於自嘲後的福祿猴更無法接受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先放上完整版的福祿猴https://goo.gl/bRioSA. 看完覺得還蠻精彩的啊. 至少跟過去的主燈表演相比. 是呈現另一種新的表演形式. 透過福祿猴的獨特外型當畫布(也沒批評者說的掛個白布投影這麼不堪). 配合上燈光秀去配合呈現. 而且新聞一直把重點擺在自嘲部分. 我還以為整個燈光秀都在那邊
(還有896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一下英國那個,突然想起台灣電影-魯冰花. 英國金猴攀桃好比林志鴻,中規中矩。世人都看得懂,又是鄉長的兒子,所以大家都讚好當然我也沒有說福祿猴就是古阿明,畢竟那是電影,被設定成他其實是天才. 至於有人講:免費活動. 維基寫到. 一些地區會有大型的花燈會,大抵古代元宵燈節時人流如潮,節日活動豐富多姿
(還有377個字)
內容預覽:
迴避了什麼問題?. 是美感問題,還是這玩意爛爆了政府別幹了的感覺?. 別人有他欣賞與否、接受與否的自由。從台灣燈會以來、各地自辦燈會的支出是否. 符合稅收目的、達到支用效果,這應當監督,但是看到有人覺得「還好啊」就急急. 跳出來說「不好不好!」做什麼呢?. 願意監督政府的出發點很棒,但是,拉黨結派別
(還有1005個字)
內容預覽:
這算迴避問題吧,為什麼我們每年都要忍受政府花稅金搞些垃圾出來自嘲一下?. 也不是大家都想看啊,說穿了就是"免費"惹的禍,公部門辦活動沒有市場票房壓力的誘因,企劃的發包的驗收的得標的設計的,當然是便宜行事,討論美感只是隔空搔癢而已,還記得文化部的夢想家吧,藝術很主觀啊你們懂個屁啊?. 你覺得醜我還覺得
(還有397個字)
內容預覽:
與其說是洗白或者話題>美感之類的,我覺得,現在大家只是「接受」他而已。. 而這個接受的理由不是因為覺得這隻猴子變美了,而是因為這隻猴子勇於接受自己很. 醜的事實。. 這隻猴子並沒有硬說自己很美很藝術,相反的,他直接接受了大家說他很醜,甚至還. 自嘲:「自己真的有夠醜的」並把嘲諷跟「醜」字拿來播放。接
(還有7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