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會覺得XXX的形狀很不尊重女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警廣交通台)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3:02), 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27 (看更多)
https://youtu.be/FmNK3r9qdmM?t=40m3s
水是非常謙遜的,任憑我們注入任何一種形狀的容器 它便會去遷就那個容器的模樣 從來不抗拒,不抱怨 柔軟的水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去溶解 或是摧合任何事物 只是順著自己的本性 流向中空的地方 ----- 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是這個意思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8.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0528.A.16F.html

02/20 23:02, , 1F
那你覺得你女友是水做的嗎
02/20 23:02, 1F

02/20 23:02, , 2F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02/20 23:02, 2F

02/20 23:04, , 3F
(吃爆米花
02/20 23:04, 3F

02/20 23:05, , 4F
形狀這個無聊問題到底要討論多久
02/20 23:05, 4F

02/20 23:05, , 5F
那... 男人是什麼做的?
02/20 23:05, 5F

02/20 23:05, , 6F
謙卑
02/20 23:05, 6F

02/20 23:08, , 7F
google一下這個id也是滿有趣的
02/20 23:08, 7F

02/20 23:09, , 8F
拿掉城牆版規 就好像馬政府降低貧窮線的標準一樣 表面和諧
02/20 23:09, 8F

02/20 23:17, , 9F
5樓 男人是泥做的 這是賈寶玉講的 的樣子
02/20 23:17, 9F
文章代碼(AID): #1Mo7_m5l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7_m5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