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會覺得XXX的形狀很不尊重女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再來再來)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8:12), 10年前編輯推噓6(14811)
留言3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7 (看更多)
不評論主旨 只提醒大家 這版的版規從來不是容許讓男性跟女性講道理的 目前文章留著 只因為人類都是想要先講道理講贏 過陣子講不贏 不舒服條款自然就會悄悄生效 ※ 引述《spadek89507 (Unlimited)》之銘言: : 男生的整天叫小鮮肉都沒事 : 女的被叫小嫩鮑就要被說性騷擾 : 男生喜歡看女的穿清涼叫物化女性 : 女生看男的穿的清涼沒看過叫物化男性 : 說穿了 不過是假清高 玻璃心 : 拿三寶來說 這詞就明明不是只針對女生 只有女生聽到反應特別大 : 你去八卦板酸個肥宅 還有人會跟你說我是肥宅我驕傲 : 你反應越大不就是欲蓋彌彰 : 而且為什麼不先想想 三寶大家會先聯想到女生 : 就好比提到馬宗痛會先想到無能 : 提到政客就聯想到貪汙 : 不就是因為案例特別多 : 而且不過是個網路用語 當作笑話看看就好了 : 而且也只是個趣味的形容詞 時間一久 用的人就少了 : 有什麼好在意? : 野豬騎士 怎都沒看到有人出來講歧視勒呢? --                                                                           動動                     我的完美只有一個缺口,現在正在大量流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7.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63155.A.521.html

02/20 18:13, , 1F
不要說破
02/20 18:13, 1F

02/20 18:13, , 2F
你字數夠嗎0.0?
02/20 18:13, 2F

02/20 18:14, , 3F
0.0
02/20 18:14, 3F

02/20 18:15, , 4F
你知道太多了 幫補血
02/20 18:15, 4F

02/20 18:15, , 5F
我信了
02/20 18:15, 5F

02/20 18:15, , 6F
完惹,要被桶惹
02/20 18:15, 6F

02/20 18:16, , 7F
豪 支持這篇留著被打臉
02/20 18:16, 7F

02/20 18:17, , 8F
補血XD
02/20 18:17, 8F

02/20 18:20, , 9F
我以為史迪奇事件後有改善耶 難道沒有嗎 驚
02/20 18:20, 9F

02/20 18:22, , 10F
XDDDD沒辦法啊 不講道理感覺最高 感覺最高
02/20 18:22, 10F

02/20 18:24, , 11F
是阿,不講道理的只要說對方不講道理就覺得贏了,真是阿Q
02/20 18:24, 11F

02/20 18:24, , 12F
ㄏㄏ 公主病的怎麼不出來反駁一下ㄋ
02/20 18:24, 12F

02/20 18:26, , 13F
去爬文看看水桶判決呀 懶得打臉你還笑人不反駁zzz
02/20 18:26, 13F

02/20 18:27, , 14F
噓的那個自己po文被打臉成那樣還敢說人講不贏道理喔
02/20 18:27, 14F

02/20 18:27, , 15F
這年頭只要趕快打預防針就以為可以不用被捅 原來敢說不
02/20 18:27, 15F

02/20 18:27, , 16F
敢當啊www
02/20 18:27, 16F
你不妨a一下我有沒有文在這個版上 題外話 你知道你用的語法屬於某個族群嗎? ※ 編輯: skyyo (123.193.57.194), 02/20/2016 18:30:43

02/20 18:29, , 17F
預防針 XDD 的確 戰力弱的喜歡加一句以下開放噓爆
02/20 18:29, 17F

02/20 18:30, , 18F
明明講了道理還被選擇無視被扭曲成感覺最高呢
02/20 18:30, 18F

02/20 18:32, , 19F
感覺跟道理都講了,還是有人在崩潰
02/20 18:32, 19F

02/20 18:33, , 20F
幫補血
02/20 18:33, 20F

02/20 18:35, , 21F
新增板規 "形狀"兩字污辱女性 水桶30日
02/20 18:35, 21F
板規1本身就是地圖炮了 基本上如果女板板規有邏輯 就不會在板規1後面再加板規 未滿60字→你未滿60字 讓版主不舒服 廣告文 →你貼廣告文 讓版主不舒服 ※ 編輯: skyyo (123.193.57.194), 02/20/2016 18:41:50

02/20 18:39, , 22F
那篇文章有講道理?
02/20 18:39, 22F

02/20 18:43, , 23F
打預防針的阿Q勝利法?
02/20 18:43, 23F

02/20 18:44, , 24F
禁止了又怎麼樣 事實就是大部分女生不喜歡這樣被形容 大
02/20 18:44, 24F

02/20 18:44, , 25F
家要在哪個版講我們管不著 跑來女版刻意要女生接受這種
02/20 18:44, 25F

02/20 18:44, , 26F
話有問題嗎
02/20 18:44, 26F

02/20 18:46, , 27F
女生開地圖炮也會被捅啊 去爬爬水桶文吧 拿規定字數和廣
02/20 18:46, 27F

02/20 18:46, , 28F
告文來救援有事嗎XD 你要不要說每個板板規都沒邏輯ㄋ
02/20 18:46, 28F

02/20 18:53, , 29F
好恐怖>_< 來女板當男皇帝,誰都知道,就是想幹想爽辣。不過
02/20 18:53, 29F

02/20 18:53, , 30F
文筆沒國慶爺銷魂,吃不到的辣
02/20 18:53, 30F

02/20 18:53, , 31F
?
02/20 18:53, 31F

02/20 20:37, , 32F
你幹嘛說出來
02/20 20:37, 32F

02/21 10:21, , 33F
太誠實會被噓
02/21 10:21, 33F
文章代碼(AID): #1Mo3mJKX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3mJK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