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突然好想吃某樣東西該怎麼辦?已回收
※ 引述《ss910126 (LEE)》之銘言:
: 正在讀大學或是讀過大學的人應該都會有相同的經歷,就是大學有朋友
: 的常問"等下要吃什麼?",沒朋友的也會問自己"肥宅等下要吃什麼?"
: 有一天晚上室友問我明天早上要吃哪家早餐,我想了很久還沒回覆他,他
: 在看動畫就沒理我了。這時我腦中突然跑出牛肉湯的清晰影像(解析度大
: 概4K),於是我馬上騎著單車衝去客運站(晚上兩點左右),從台中搭到台南
: 吃環島時偶然發現的牛肉湯店,我個人覺得比六X好吃,而且都是當地人在吃。
: 看著隔壁阿伯點了大碗牛肉湯加上一盤炒青菜還有一碗白飯,可惜窮學生
: 扣掉車票就快沒錢了,只點了一碗小的牛肉湯加白飯,吃飽吃暖(我記得
: 是冬天去的,衝出宿舍時忘記帶外套,身上只穿短袖短褲根本冷爆)
: 後就坐客運回宿舍睡了,到宿舍大概早上九點。
: 我室友醒來問我早餐吃了什麼,我跟他說還不信,看到打卡才信
看到這篇我一定也要分享一下了。
上禮拜五,凌晨一點的時候我超想吃拉麵。
超想吃,真的超想吃,因為過年閃不掉的聚餐我已經整整兩星期沒吃到拉麵了。
這會死人的啊!
然後開始google台北開到凌晨的拉麵店...
台北真爛,連個24小時拉麵店都沒有,相似的烏龍麵、蕎麥麵也沒有,什麼鬼地方。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位在林森北上開到凌晨兩點的家庭式日本料理店,有賣拉麵。
我就從新北深坑騎去吃,1:03出發,到的時候居然才1:14...
邊吃邊跟老闆聊天,兩點在騎回家,感覺心中的什麼被填補上了。
過年時凌晨的台北真好騎,然後林森北人超多而且感覺那些人都好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2.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18925.A.7BD.html
噓
02/20 06:02, , 1F
02/20 06:02, 1F
講日本會不會被噓? 啊..已經被噓了。
台中很多間喔,還有其實中和有一間...但是聽說超級雷我就不敢去嘗試了。
台北真的很少24小時的餐廳啊... 租屋成本這麼貴,為什麼不開好開滿呢?
※ 編輯: mofass (1.163.182.208), 02/20/2016 06:09:09
→
02/20 06:11, , 2F
02/20 06:11, 2F
推
02/20 06:12, , 3F
02/20 06:12, 3F
推
02/20 06:18, , 4F
02/20 06:18, 4F
噓
02/20 06:30, , 5F
02/20 06:3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