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突然好想吃某樣東西該怎麼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EE)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5:08), 10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lithtw (云)》之銘言: : 本人常常會有突然非常想要吃某種東西的衝動, : 目前 我 非 常 想 吃 雞 排 : 無奈現在是個根本買不到派克雞排的時間(am04:30),能想到的方案只有: : 1.去7-11買難吃的冷藏雞塊 : 2.去麥當勞買炸雞代替 : 3.自己炸 : 4.作夢算了 : 當遇到這樣的狀況,就算我超級不甘心我還是會選4,因為1、2選項吃完會很空虛。 : 因為現在想吃到睡不著,所以上來問問大家,當有想吃的食物時會有不顧時間、地點一定 : 要吃到的衝動嗎? : #手機排版若發文格式怪請見諒 : #ppt第一次發文(≧▽≦) : #還有人還沒睡嗎? 有,小弟是大學生,去年住學校宿舍 正在讀大學或是讀過大學的人應該都會有相同的經歷,就是大學有朋友 的常問"等下要吃什麼?",沒朋友的也會問自己"肥宅等下要吃什麼?" 有一天晚上室友問我明天早上要吃哪家早餐,我想了很久還沒回覆他,他 在看動畫就沒理我了。這時我腦中突然跑出牛肉湯的清晰影像(解析度大 概4K),於是我馬上騎著單車衝去客運站(晚上兩點左右),從台中搭到台南 吃環島時偶然發現的牛肉湯店,我個人覺得比六X好吃,而且都是當地人在吃。 看著隔壁阿伯點了大碗牛肉湯加上一盤炒青菜還有一碗白飯,可惜窮學生 扣掉車票就快沒錢了,只點了一碗小的牛肉湯加白飯,吃飽吃暖(我記得 是冬天去的,衝出宿舍時忘記帶外套,身上只穿短袖短褲根本冷爆) 後就坐客運回宿舍睡了,到宿舍大概早上九點。 我室友醒來問我早餐吃了什麼,我跟他說還不信,看到打卡才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3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16121.A.A15.html ※ 編輯: ss910126 (59.126.31.32), 02/20/2016 05:09:40

02/20 05:37, , 1F
可以分享一下是那一間嗎?
02/20 05:37, 1F

02/20 05:46, , 2F
阿村第二代,這樣應該不算廣告吧
02/20 05:46, 2F

02/20 05:46, , 3F
好熱血…我也想知道那一家 ⊙_⊙
02/20 05:46, 3F

02/20 05:54, , 4F
這也太行動派了吧XD
02/20 05:54, 4F

02/20 05:58, , 5F
幾百元的車錢都捨得花了,捨不得多花幾十元喝大碗的,可惜
02/20 05:58, 5F

02/20 05:58, , 6F
阿村...(筆記)你好熱血
02/20 05:58, 6F

02/20 06:19, , 7F
原po下次要去可以揪一下嗎(欸
02/20 06:19, 7F

02/20 08:35, , 8F
"解析度大概4k" XDD
02/20 08:35, 8F

02/20 09:36, , 9F
太厲害了
02/20 09:36, 9F

02/20 09:47, , 10F
好熱血XDDD
02/20 09:47, 10F

02/20 10:06, , 11F
好貴的一餐
02/20 10:06, 11F

02/20 11:01, , 12F
好強哈哈
02/20 11:01, 12F

02/20 13:33, , 13F
好想吃。。在那一條路上
02/20 13:33, 13F

02/20 15:39, , 14F
回MAX,預算要控制阿,不然回去連泡麵都沒得吃了
02/20 15:39, 14F

02/20 15:40, , 15F
回SMALL,保安路那邊,路口有一間廟
02/20 15:40, 15F

02/20 15:42, , 16F
回JI,OK DER
02/20 15:42, 16F
文章代碼(AID): #1MnuHPe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uHPe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