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入春後首波大陸沙塵 明後天沒事少出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M)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5:52),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蘋果看到的 http://goo.gl/7prTf3 看來明天沒事還是少出門吧...就算出門也一定要戴口罩 唉...感覺明天對像我這種過敏人來說應該是會鼻涕流不停了... 不知道門窗緊閉再開清淨機有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43.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68346.A.B75.html

02/19 15:54, , 1F
為何門窗緊閉還要開清淨機
02/19 15:54, 1F

02/19 15:54, , 2F
新年快樂
02/19 15:54, 2F

02/19 16:07, , 3F
門窗緊閉更要注意安全哦~
02/19 16:07, 3F

02/19 16:11, , 4F
南極大陸? 中國沙塵吧
02/19 16:11, 4F

02/19 16:39, , 5F
還是保持室內通風比較好吧 單純開空氣清淨機應該就夠了
02/19 16:39, 5F

02/19 16:54, , 6F
後天高雄馬拉松……
02/19 16:54, 6F

02/19 17:02, , 7F
明天上班……
02/19 17:02, 7F

02/19 19:22, , 8F
我也是過敏人~ 打算週休二日就抱著我的飛利浦清淨機
02/19 19:22, 8F
文章代碼(AID): #1Mnicwj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icwj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