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用敏感性牙膏刷牙牙齒會痛?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4: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跟你相反我是之前蛀牙去補牙齒 但是因為蛀牙太深 所以之後吃冷熱東西會敏感 回診之後醫生說我沒有蛀牙了 可是因為牙齒受傷+年紀大了 有敏感性牙齒 建議我改敏感性牙膏 改用舒酸定之後真的好很多 聽版友說舒酸定有個novamin成分很棒 等我現在的牙膏用完我要去買來用用看 但是前陣子我有顆牙齒超痛 真的是忍耐不住 牙醫說我因為之前蛀牙太深 所以傷害到神經了(這裡不太懂,不是補好了麼) 因為真的很痛 只好先抽神經 目前只抽了一部分,然後上藥讓那顆牙齒剩下的神經萎縮比較好處理 週末再去抽剩下的神經 還要做牙套.... 我打算這顆牙齒弄好之後請牙醫檢查其他牙齒的狀況 結論就是牙齒真的很重要 這幾天吃東西都很痛苦 因為手術還沒做完所以那顆牙齒還是微微抽痛.... ※ 引述《felici0731 (zc)》之銘言: : 我應該是有點敏感性牙齒。 : 偶爾吃太燙、太冰、咬軟糖或巧克力, : 某幾顆牙齒都會有點痠痛。 : 我看過好多間牙醫, : 每個醫生都說沒蛀牙, : 應該是牙齒比較敏感。 : 買了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牙膏, : 但每次用的時候有顆特別敏感的牙都會痛欸!!! : 是因為牙膏正在修復它嗎QQ? : 我用其它牙膏都沒事, : 即使用冰水漱口也只有一點刺激, : 比不上用敏感性牙膏的痠痛感。 : 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有過相同的情況呢? : 我現在每次刷牙都有點怕怕的, : 新牙膏我才用沒幾次, : 已經想再買一條之前用慣的舊款了... : 手機版po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82.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64712.A.746.html

02/19 22:51, , 1F
小時候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愛吃糖卻不愛刷牙QQ
02/19 22:51, 1F
文章代碼(AID): #1Mnhk8T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hk8T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