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用敏感性牙膏刷牙牙齒會痛?消失
我跟你相反我是之前蛀牙去補牙齒
但是因為蛀牙太深
所以之後吃冷熱東西會敏感
回診之後醫生說我沒有蛀牙了
可是因為牙齒受傷+年紀大了
有敏感性牙齒
建議我改敏感性牙膏
改用舒酸定之後真的好很多
聽版友說舒酸定有個novamin成分很棒
等我現在的牙膏用完我要去買來用用看
但是前陣子我有顆牙齒超痛
真的是忍耐不住
牙醫說我因為之前蛀牙太深
所以傷害到神經了(這裡不太懂,不是補好了麼)
因為真的很痛
只好先抽神經
目前只抽了一部分,然後上藥讓那顆牙齒剩下的神經萎縮比較好處理
週末再去抽剩下的神經
還要做牙套....
我打算這顆牙齒弄好之後請牙醫檢查其他牙齒的狀況
結論就是牙齒真的很重要
這幾天吃東西都很痛苦
因為手術還沒做完所以那顆牙齒還是微微抽痛....
※ 引述《felici0731 (zc)》之銘言:
: 我應該是有點敏感性牙齒。
: 偶爾吃太燙、太冰、咬軟糖或巧克力,
: 某幾顆牙齒都會有點痠痛。
: 我看過好多間牙醫,
: 每個醫生都說沒蛀牙,
: 應該是牙齒比較敏感。
: 買了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牙膏,
: 但每次用的時候有顆特別敏感的牙都會痛欸!!!
: 是因為牙膏正在修復它嗎QQ?
: 我用其它牙膏都沒事,
: 即使用冰水漱口也只有一點刺激,
: 比不上用敏感性牙膏的痠痛感。
: 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有過相同的情況呢?
: 我現在每次刷牙都有點怕怕的,
: 新牙膏我才用沒幾次,
: 已經想再買一條之前用慣的舊款了...
: 手機版po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82.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64712.A.746.html
推
02/19 22:51, , 1F
02/19 22:5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