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用敏感性牙膏刷牙牙齒會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跟你相反我是之前蛀牙去補牙齒. 但是因為蛀牙太深. 所以之後吃冷熱東西會敏感. 回診之後醫生說我沒有蛀牙了. 可是因為牙齒受傷+年紀大了. 有敏感性牙齒. 建議我改敏感性牙膏. 改用舒酸定之後真的好很多. 聽版友說舒酸定有個novamin成分很棒. 等我現在的牙膏用完我要去買來用用看. 但是前陣子
(還有197個字)
內容預覽:
我應該是有點敏感性牙齒。. 偶爾吃太燙、太冰、咬軟糖或巧克力,. 某幾顆牙齒都會有點痠痛。. 我看過好多間牙醫,. 每個醫生都說沒蛀牙,. 應該是牙齒比較敏感。. 買了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牙膏,. 但每次用的時候有顆特別敏感的牙都會痛欸!!!. 是因為牙膏正在修復它嗎QQ?. 我用其它牙膏都沒事,. 即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