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到男友家一直待在房間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吃魚的貓)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3: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本魯有兄弟之前常帶女友回家 目的是希望女生親近家人 殊不知一開始被說都在房間不出來 都待客廳後被說怎麼都不做家事 一開始很大方的說東西都可以用 用了之後說這不能碰那不能碰 一直塞自己穿不下又愛買的衣服給女方 女方不接受(款式太老)也被碎嘴 男方反應女友不是傭人 就被回嗆那父母就是傭人嘍! 至於人身攻擊什麼的都聽膩了 最後女方就放生男方了呵呵 房間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急著抓替死鬼傭人的婆婆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E7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0.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58096.A.7BD.html

02/19 13:02, , 1F
樓下惡婆婆
02/19 13:02, 1F

02/19 14:39, , 2F
我惡婆婆
02/19 14:39, 2F
文章代碼(AID): #1Mng6mU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g6mU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