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生到男友家一直待在房間好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m80123 (吃魚的貓)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魯有兄弟之前常帶女友回家. 目的是希望女生親近家人. 殊不知一開始被說都在房間不出來. 都待客廳後被說怎麼都不做家事. 一開始很大方的說東西都可以用. 用了之後說這不能碰那不能碰. 一直塞自己穿不下又愛買的衣服給女方. 女方不接受(款式太老)也被碎嘴. 男方反應女友不是傭人. 就被回嗆那父母就是傭
(還有7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f0703 (奇女子)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2:1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43~.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是想借標題抱怨一下我弟這個豬隊友. 他現在大一,跟女友交往快兩年,然後對方家長不同意他們交往,我們家是不支持也不反對這樣,所以他們常常會來家中約會(在外面容易碰到女方家長). 說明一下我家房間的格局,我跟弟弟的房間中間只有木頭拉門,平常是不拉上的,兩個房間都有門可
(還有989個字)

推噓51(64推 13噓 101→)留言1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83331 (圈圈)時間10年前 (2016/02/17 23: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po文有觸犯版規請見諒. 先說明家裡成員好了. 爸爸、媽媽、原po、大弟、小弟. 我和大弟都大學了,小弟目前高三. 原po是女生自己一間房,兩個弟弟睡一間. 我們家是很嚴的家庭,還有門禁的那種,而且也不跟你說時間,媽媽說自己覺得該回家了就該回家,所以我都大概10:30前到家,通常回了家就出不了
(還有18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