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到男友家一直待在房間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奇女子)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2:1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43~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是想借標題抱怨一下我弟這個豬隊友 他現在大一,跟女友交往快兩年,然後對方家長不同意他們交往,我們家是不支 持也不反對這樣,所以他們常常會來家中約會(在外面容易碰到女方家長) 說明一下我家房間的格局,我跟弟弟的房間中間只有木頭拉門,平常是不拉上的 ,兩個房間都有門可以出入 他常常帶女友回來關在房間裡睡覺(單純的那種睡覺~)就是他倒頭大睡女友也睡著 不然就是滑手機或看書,但他們都會把房間門鎖上,而且是兩個門都鎖! 有次讀高中的小弟隔天要期末考,他們把自己鎖在房間到晚上12點後,結果小弟 只好睡客廳== 另一次是我要上班制服在房間裡也是狂敲門才有人開門QQ 還有我弟很喜歡帶女友跟家人一起吃飯,這點其實我不介意,但媽媽有時候是想 要我們家五個人(爸媽我大弟二弟)一起吃,她覺得如果要帶女友可以再約其他天,但弟弟 都會擅自決定帶女友來餐廳(因此他會主動訂餐廳才能控制預約人數) 關於女友對這些事情的想法我不太清楚,不過大概是我弟跟她說我媽主動邀她來= =但她平常算很會做人,出國玩什麼的都會帶禮物回來給我們家人,所以有時候我弟會帶 她來我工作地點買東西我會主動幫她買單,然後她要回學校(外縣市)或出遠門旅行、出門 玩回來我媽都會主動提出一起吃飯(我要打工有時候他女友出現在我們家飯局的次數還比 我頻繁),媽媽前陣子跟我抱怨了一下這件事覺得偶爾她真的想要只有我們家人好好吃個 飯 明天阿姨要請我跟大弟還有媽媽跟外婆吃欣葉,大弟剛剛又跟我說要帶女友去== 我有稍微提一下這樣不好,他就一臉理所當然覺得我太小氣,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坦承媽 媽的情緒,他很容易為這些事生氣覺得大家把他女友當外人 我打文章的同時他又在跟我抱怨明天的事了(因為剛剛我跟他說不要他很煩惱)他 覺得他明天可以自己付錢帶女友去吃但又嫌太貴 真的覺得他如果以後有婆媳問題什麼的一定是因為他這個豬隊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07.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19440.A.231.html

02/19 02:20, , 1F
看的有點痛苦
02/19 02:20, 1F
抱歉~我送出前有編排過,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 ※ 編輯: noif0703 (114.25.107.228), 02/19/2016 02:21:14

02/19 02:22, , 2F
1f貼圖 現在看很可怕= =
02/19 02:22, 2F
對QQ ※ 編輯: noif0703 (114.25.107.228), 02/19/2016 02:21:14

02/19 02:22, , 3F
1f貼圖 現在看很可怕= =
02/19 02:22, 3F
※ 編輯: noif0703 (114.25.107.228), 02/19/2016 02:23:33

02/19 02:22, , 4F
因為妳已修改文章我無法刪除,請直接刪除一樓推文
02/19 02:22, 4F

02/19 02:22, , 5F
有責任我負 謝謝
02/19 02:22, 5F
好~ ※ 編輯: noif0703 (114.25.107.228), 02/19/2016 02:24:20

02/19 02:24, , 6F
1樓嚇死我了QQQQQQQQQ
02/19 02:24, 6F
※ 編輯: noif0703 (114.25.107.228), 02/19/2016 02:25:13 ※ 編輯: noif0703 (114.25.107.228), 02/19/2016 02:25:54

02/19 09:26, , 7F
只能直接說有時候想要家人之間吃個飯
02/19 09:26, 7F

02/19 13:31, , 8F
明講比較好…,
02/19 13:31, 8F

02/19 20:54, , 9F
媽媽偶爾也想要兒子,結果兒子一直在當人家男朋友XDD
02/19 20:54, 9F

02/19 20:54, , 10F
D
02/19 20:54, 10F
文章代碼(AID): #1MnWgm8n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Wgm8n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