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車禍對方想凹說我撞她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妖精)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39),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那個阿嬤問你有沒有另外保險的意思感覺就是想跟保險公司凹 看有沒有什麼第三責任險之類的可以拿 總之有報警就不太需要擔心 警察會照相存證跟「釐清肇責」 有件事千萬記得 37、46、55的肇事責任比例都是保險公司的共識 那是他們談(sha)判(jia)的籌碼 實際上警察是不會也不能這樣說的 只要你的肇事責任比較小,就可以跟對方凹,甚至不用出錢 當然這部分就要看你的手段到哪 至於體傷的部分因為有強制險 只要單據憑證都有的話都可以跟政府申請,不用多給他 還有有些人會用什麼精神撫慰、受傷期間無法工作等等凹錢 這些如果你的肇責較低的話可以不用理他,要錢就叫他拿單據出來 反而是你可以用你的體傷跟他凹這筆 我說的如有誤或是疏漏請見諒,畢竟我不是專業 我絕對不會說我男友是做車險理賠的QQ p.s.我的手機沒有注音,看不懂拼音的請鄉民幫補充,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84760.A.B10.html

02/18 16:40, , 1F
殺價嗎@@?
02/18 16:40, 1F

02/18 16:43, , 2F
對 XDDD
02/18 16:43, 2F

02/18 16:53, , 3F
我有跟她說 有保第三責任險 原本是想說好好講
02/18 16:53, 3F

02/18 16:53, , 4F
專業推!!!!受用
02/18 16:53, 4F

02/18 16:57, , 5F
我也跟對方說是她孫女十字路口 沒減速直接撞過來
02/18 16:57, 5F

02/18 17:00, , 6F
對方一直要說是我撞她車頭 我就爆氣了(遮臉)
02/18 17:00, 6F

02/18 23:11, , 7F
感謝幫忙
02/18 23:11, 7F

02/19 01:21, , 8F
強制險跟政府申請哦?該對外窗口何處啊
02/19 01:21, 8F

02/19 02:19, , 9F
強制險是政府委託保險公司代辦的,錢表面上是保險公司
02/19 02:19, 9F

02/19 02:19, , 10F
給,實際上保險公司會再拿那些單據跟政府請錢,所以強
02/19 02:19, 10F

02/19 02:19, , 11F
制險不太會給很高額,因為就是單純體傷,而且要有憑
02/19 02:19, 11F

02/19 02:19, , 12F
有據的才會給
02/19 02:19, 12F

02/20 16:04, , 13F
有具體的車體損傷保險公司才會給
02/20 16:04, 13F
文章代碼(AID): #1MnOCui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OCui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