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車禍對方想凹說我撞她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dra6716 (處女空氣)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在做相關的工作來回一下,發現滿多人都沒有相關的概念。. 基本上發生一起車禍的當下第一件事就是報警,除非有很大造成二次危險的可能,. 不然絕對不要隨意移動車輛,馬上報警,並且手機拿出來拍下現場照片,. 不論之後責任如何,這都會是第一層保障。. 如果對方跟你說沒事這件事大家自己解決不用報警,也勢必要
(還有68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ouyu1022 (小妖精)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阿嬤問你有沒有另外保險的意思感覺就是想跟保險公司凹. 看有沒有什麼第三責任險之類的可以拿. 總之有報警就不太需要擔心. 警察會照相存證跟「釐清肇責」. 有件事千萬記得. 37、46、55的肇事責任比例都是保險公司的共識. 那是他們談(sha)判(jia)的籌碼. 實際上警察是不會也不能這樣說的.
(還有201個字)

推噓46(46推 0噓 98→)留言1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931884572 (蒔生)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5:2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忘記補上 案發的時候 就直接叫警察了. 在1/29號工作外送的途中. 經過無號誌十字路口時跟對方發生車禍. (我橫向 對方直向). 我先在十字路口停等看左右有無來車後才繼續直線行駛. 當時我的車速約30~40左右. 已經快過路口 在大約對向人行道那邊的位子. 遭對方完全沒減速從機車肚子邊撞過來. 撞
(還有9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